oppo和錘子哪個好,OPPO的手機和錘子的比哪個好?

2021-08-04 04:06:36 字數 2834 閱讀 4457

1樓:vast的天涯

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即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

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 國,客戶服務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優勢,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驗

2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配置方面,opo r9搭載了helio p10 mt6755 2.0ghz八核處理器,支援64位運算,架構為cortex-a53,其採用了28nm hpc+製程,而gpu為700mhz的雙核mali-t860,整合的基帶晶片支援lte cat.6,下行速率可達300mbps。

手機搭配4gb ram+64gb rom,支援micro sd卡擴充套件。

而錘子手機採用了目前綜合效能最高的驍龍801四核處理器,儲存方面採用了2gb ram+16gb rom的解決方案,此外還將提供32gb版本。滿足了大量商務人士處理事務的基本要求。

螢幕方面,oppo r9採用了一塊5.5英寸1080p解析度amoled螢幕,ppi達到401,實際顯示效果清晰細膩,毫無顆粒感。得益於超窄邊框和輕量化的機身,oppo r9的單手可操控性比較不錯。

讓她良好的握持感與oppo r9側邊的凝光腰線設計是密不可分的。

而錘子手機採用的jdi 4.95寸pixeleyes顯示屏也是目前全球最好的顯示屏之一。其前後面板均採用更加堅固耐磨的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結合聚碳酸酯+玻璃纖維混合中框更是大大提高了手機的抗摔性。

攝像頭方面,oppo r9饒有心機的採用了前高後低的組合,前置1600萬+後置1300萬畫素的配置勢必要為女生使用者服務到底;其中前置配備了定製的1600萬畫素1/3英寸前置攝像頭,畫素單位面積為1微米,並且在足夠薄的機身下面塞進了5p鏡頭,擁有78.1°廣角,鏡頭光圈達到f2.0。

而錘子手機的主攝像頭採用索尼1278萬有效畫素攝像頭,結合富士通milbeaut mobile影像解決方案,使得錘子手機擁有了頂級的成像品質。而且還將擁有503萬有效畫素的影象感測器內建到聽筒裡面,並配備88度超大廣角的前置鏡頭。

系統方面,oppo r9搭載了基於android 5.1的coloros系統,而版本為最新的v3.0,與先前的版本相比,v3.

0版本在整個ui設計風格上有著明顯的改變。而到目前,coloros已經擁有超過7000萬的使用者。最新v3.

0版本的設計理念是“直觀、輕快、簡約而富有設計感”。

3樓:綠茶軟體園

oppo的外觀好看,在效能上偏向於娛樂手機,**影音之類的,錘子手機是後起之秀,個人覺得質量比oppo好,而且錘子手機的ui是手機界第一。

oppo的手機和錘子的比哪個好?

4樓:oppo客服

oppo追求bai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du自己的特色zhi,有獨家的daovooc閃充,升降攝像頭等

專等每一款手機都有屬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oppo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5樓:小雨滴噠噠噠

你好,你最近沒有看新聞嗎?我個人覺得oppo不錯基本上oppo從來都不出負面新聞的,而且他們的服務做的很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6樓:孫望

您好,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即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專家三包屬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 國,客戶服務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優勢,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驗購買或者前往oppo官網www.oppo.

com瞭解詳細資料。

錘子手機和小米哪個***?

7樓:小天使啊之家

質量抄都挺好的。

1、錘子襲

手機錘子手機是由羅永浩創辦的錘子科技研發的一款中高階智慧手機。“錘子手機”是指由錘子科技(北京)****設計與研發的一系列高階智慧手機。錘子手機採用基於 android定製的 smartisan os 智慧手機作業系統。

2、小米三包政策

小米手機遵守國家三包政策,售後將會採用上門退換貨、返廠維修的方式。小米手機的上門退換貨服務將由凡客的“如風達快遞”承擔,覆蓋全國20多個城市。使用者在**聯絡小米客戶服務**確認手機需要返廠維修後即可由快遞上門取貨。

並且,小米後續將開放一些自檢點幫助使用者檢測出現問題的手機是否需要返廠維修。

3、由於小米手機採用的是線上銷售的模式,所以在售後服務方面有那些保障自然也為人關注。而根據小米科技副總裁黎萬強在**見面會上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小米手機即使完全通過線上銷售也同樣公會遵循國家三包政策,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

8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和小米手機的區別

錘子,oppo,vivo 國產手機系統哪個最好用

9樓:呼延巍奕

oppo和vivo手機沒用過,樂視,錘子,華為,小米,魅族都用過,感覺還是小米的系統最好用,很容易上手,年紀大的人也能輕鬆掌握,系統的設計很符合普通人的使用習慣,方便,不吹不黑。

10樓:本無

用過oppo和vivo的,良心說,系統還真不錯,不過要真正比較起來,vivo會比較取勝,它的流暢度會比op的好,而且系統配置的均衡性也會比較出色。

錘子手機和oppo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好錘子手機是新一代產品並沒有市場經驗 。

oppo手機在市場已經有十餘年。

華為和oppo哪個好,華為和OPPO哪個好

國產手機這幾年發展的比較好,各大主流的手機廠商都有了很大的發展,現在國內的手機品牌有華為 小公尺oppo vivo等等。每個人選擇手機的標準不一樣,有的人可能看中 有的看中手機的配置,有人看成品牌的效益,所以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如果說要問華為和oppo手機哪乙個好,從手機...

OPPO質量和vivo哪個好

要說vivo和oppo哪個 哪個耐用,只。能說各有優劣吧。個人感覺oppo整體更好點,創新能力甚至可以算國內數一數二的。不過vivo的音質業內最好。做工兩個都不錯,比一般國產品控要嚴格些。用料兩家都差不多,不追求最新最好但是也算對得起 兩家設計外觀都不錯,不過vivo更注重家族傳承,所以萬年一張臉,...

oppo和vivo哪個音質更好,oppo和vivo那個音質好

您好!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其它手機的哦,vivo手機挺不錯的哦,音質挺好的,具體您可以在官網了解一下的哦 這個兩個手機都是步步高產的,效能差不多,望採納 oppo和vivo無法比較哪乙個品牌音質好,根據使用者喜好選擇。oppo是一家全球性的智慧型終端和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和最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