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人都討厭比自己小的人

2021-04-28 03:58:04 字數 2805 閱讀 704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年齡代溝,有些年齡大的人完全精神存在過去的時代,於時漸進,年輕人的時代不去了解,其實不關年齡的大小問題,見識小的人,心胸自然比較狹小,自認為自己年紀大經歷多而小看比自己年輕的人而已

2樓:王偉厚

因為大人懂得多小孩懂得少 大人對小孩說大人的話小孩聽不懂 小孩對大人說小孩的話 大人會覺得他很幼稚 所以討厭

3樓:蘇暖嵐

因為有代溝,談不到一起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

4樓:依賴成性

本來女人要比男人思想成熟兩年,而且需要男人保護的安全感,如果找個男朋友再比自己小,找不到安全感不說,像是找了個小弟弟照顧,何必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比自己大點的女人

6樓:狂龍wu魔

因為那樣女人沒安全感

7樓:甘若谷空汝

沒安全感、沒責任心,不成熟不穩重。就好象還要你去照顧他一樣。他覺得他就是比你小你做什麼都應該為他想。

8樓:陳恆禰珍

大部分女人都希望被照顧被寵愛,喜歡依賴,希望自己是他的寶,比自己小的很多男人都疼愛女人還比較欠缺

9樓:完顏寄竹不丙

太小了,覺得象照顧弟弟

不成熟不會關心照顧別人等

10樓:霜讓幸綾

如果男友比自己小,照顧他就變成理所當然的事了.還有;如果比自己小的男友:一般是不會真正懂女友的人!

11樓:仇智尹丙

如果男的比她大的話,她就會覺得有安全感,會讓你去呵護她,要是她自己大的話,她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12樓:睦桂花成嬋

同意樓上,心理作用。但是也不是所有的都不喜歡自己小的。我個人還是不喜歡別自己小的,心理上就覺得他們不成熟,實際是不是也不知道,但會有種心理隔閡。

我有個玩得很好的男生,就比我小兩個月,我看著他就會不由地把他當成小弟弟。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如此討厭營銷行為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當男朋友?

13樓:七巷

我個人就不喜歡年紀小的男生,在我的戀愛經歷裡,我也沒有交往過比我小的男生。因為我感覺我和小男生其實沒咋有共同語言,就感覺我們好像是兩個世界的,這種感覺特別的不好,所以我就不會找比我小的。除此外我覺得還有其他的兩個原因。

1、年紀小的男生會讓人覺得很累

年紀小的男生其實就是比較的幼稚,因為他們的年紀比較小,也沒有經歷過很多的事情,也沒怎麼有經驗,所以在很多時候都是女孩子去照顧他們。

我覺得每個女孩子心裡都住著乙個小公主,他們內心裡都渴望被寵,被疼愛,被包容,她們是希望被照顧,而不是去照顧別人。

但是和乙個比你小的男孩子談戀愛,你照顧他是必須的,因為他們還小,很多事都不懂。時間長了女孩子就會覺得很累,就會覺得特別的煩,他們會覺得這不是找了個男朋友,而是養了個兒子。

2、年紀小的男生不怎麼會體貼人

年紀小的男孩子其實都是不怎麼成熟的,他們很多時候都會比較以自我為中心,不太會為別人考慮。像是在吵架的時候,他們就不會說認錯的話,不會去哄人,所以最後妥協的往往都是女生。而且年紀小的男生就玩心比較大,很多時候玩著玩著就忘記女朋友了,就不會那麼細心,不會那麼貼心。

所以時間長了女孩子自然就會覺得失落,覺得生氣,自然就不想找年紀小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自己小的男朋友會有很多分歧,你永遠像乙個大姐姐一樣照顧他,有時候會覺得很累,男生年齡比自己小,思想上也不夠成熟,在外人眼裡也會有無形的壓力。

15樓:玄燁煙雨

因為同階段的女生都會比男生稍微早熟一點。更不要說比自己小的男生,肯定會更加的幼稚,女生是不會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女生覺得年齡比自己小的就會很幼稚,不能很好地照顧自己。所以他們就會選擇年齡比自己大一點的,能夠多一些安全感。

17樓:碩陽人福

有些女生就說你不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當男朋友,無非就是這些男生,他們沒有那麼成熟,相處了起來覺得有點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男孩子太幼稚了,這樣談個戀愛全是自己在照顧弟弟一樣,她們像被女朋友一樣的被照顧,被愛惜,所以這樣的女孩子是不會找自己小的。

19樓:墮落之處

男孩子本身的心態就會幼稚很多,更何況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讓他懂事很難,相處起來真的是十分的心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比自己年紀小的男朋友在心理方面來說是比較不成熟的,而且在一些問題方面,他的看法是比較幼稚的,在責任方面他的擔當還缺少一定的穩重。

21樓:凌霄花

因為作為女生衰老的要比男生快,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自己要操心的事會很多,年紀小的都還不成熟要幼稚些。

22樓:百小度

因為現在可能很多年紀比較小的男孩子,經歷的事故比較小。女生和他在一起可能安全感不是太高,年紀小的男生可能並不會怎麼寬容女生。

23樓:殷之皮美麗

1女孩天生就會撒嬌的 對乙個比自己小的男孩撒嬌.....(想想都一身雞皮疙瘩)

2女人從女孩到做媽媽前都覺得自己是個小孩 需要乙個像父親一樣的男人哄的

3就是跟你不對眼唄,就是找個藉口 要是真心愛你我想歲數不是問題的。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很討厭貓喜歡狗?我覺得貓比狗可愛啊

貓會把你的家當成乙個縮微的野生環境,做什麼都隨心所欲,只要它們自己過得好就行,狗才會把你當成家人,貓不適合當寵物,我養過,如果你上了一天不想更加煩躁的話就去養狗吧,養貓只會讓你更加鬱悶 可能是因為貓貓總是養不熟,你養它再久他都跟你不是那麼的親,你要是把它送給別人了,他也不會很想你,要是狗狗就不一樣了...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為什麼新加坡沒有自己的語言大部分新加坡人還是華人

新加坡之前是馬來西亞的乙個邦,華人過來移民開發。由華人和馬來西亞人組成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新加坡人 大部分是華人 還有馬來人 求講解 為什麼新加坡華人幾乎沒有會說中文的了,都是一口馬來話或是英文,新加坡不是華人主導的國家嗎 不是,新加bai坡年輕人基本都會du說中文,因為年輕人zhi都系統的接dao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