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2022-10-22 00:50:06 字數 798 閱讀 6391

1樓:沒頭腦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

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

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些名牌產品會讓你跟那些人更進一步。

除了這些政治地位的方面。更是因為那些大牌的東西確實是比廉價的東西質量更好。就比方迪奧的口紅,比如粉底液口紅還有香水等等。

從原材料到外包裝都是經過嚴格操作精密操守搞到的,比起那些地攤上的東西質量更加好一些呢。lv的包包和圍巾和那些地攤上的貨有的比嘛?

所以說啊,乙個女人喜歡大牌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要有所能力,擁有這些是每乙個女人的夢想。

2樓:

名牌產品給大家一種放心的感覺,如今社會很多產品有新增劑,假冒偽劣的更是數不勝數,很多人因為捨不得花錢用了假的東西,造成了不可挽救的後果,唯有大品牌的東西還能讓人放心使用,反正現在人們缺的不是金錢,而是安全感,花錢買安全感是如今很多人的生活方式。

還有就是攀比問題了,一些人雖然沒有足夠的資金,但是還要破費去買品牌,就是為了滿足活著的虛榮心和面子。其實真正逛街買東西的人真的能發現,花錢在不好不實用的產品上面,還不如投資一筆在好的產品上,現在大家的消費理念變了很多,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對自己好一點。

3樓:北山一師

個人認為這些名牌產品是他的身份象徵,也是他的地位象徵,身上如果都是名牌的話,一看就是有錢人,非常成功的人士會受到別人的尊敬

為什么那么都喜歡非主流,為什麼那麼都喜歡非主流

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乙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比如旅行,通過旅行社的話,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 景點 遊客的反應,導遊心中大概都有乙個譜在那裡,不會有大的變化。若是通過單人騎馬旅行,在今天則是無法 會遇到什麼情況 比如社會的反應 交通法規的限制 ...

為什么人們都喜歡明星,為什麼人們都喜歡明星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帥哥,這是自然規律,動物擇偶也是有選擇的 所以明星要麼是些美女 帥哥,要麼是些有特別氣質的人,這是人的原始本能 我覺得是因為 1大家平時無論工作還是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才以明星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柱。2大家都夢想有一天能和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光彩照人,萬眾矚目。3他們拍的影視作品和...

為什么古人對於別人的稱呼都喜歡帶下

這是本來的詞語,並不是喜歡。就如殿下,以前意思是太子,因為太子在宮殿下。古代如何稱呼喜歡的人 良人 古時管丈夫 良人 這稱呼好聽啊,估計那時的丈夫都不泡妞,家裡一桿旗幟永遠飄揚,所以叫 良人 在當時,妻子稱自己的丈夫為 良人 但丈夫管老婆也叫 良人 相比必當時男女比較平等的。郎 在 良 字旁邊加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