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的同學像是都排擠我,他們大部分人都會經常講髒話我在他們身邊覺得自己不合群

2021-05-02 10:05:31 字數 2214 閱讀 4250

1樓:彤南煙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呢~與同學相處融洽固然很重要,但千萬別因為你提到的那些困擾而否定自己哦\^o^/保持自己內心的純淨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如果你做到了,那將是你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誰也羨慕不來。不知道你的年紀,但應該還小吧~孩子們都容易出現這樣的摩擦和矛盾,長大後,就再也不會有人這樣明顯的攻擊了,孩子們心性還是很單純的。

你不要被這樣的問題影響了喔~積極坦蕩地面對生活,大家都會喜歡你的(=^ω^=)

2樓:守候_唯一

融入集體對於乙個人來說,通常是受益匪淺的.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影響的.集體怎樣並無關係,關鍵是融入後,該做什麼?

我曾經融入過乙個整天想著上網玩遊戲的集體,我只是略懂一點,隨便說說關於遊戲的問題...就不知不覺融入了!就忙想退出,突然發現,這集體並非無益處.

因為在那集體裡,有好十幾個籃球精英呢,從此我在體育方面,取得一些成就呢! 所以,他們也有好的一面啊!在我班,他們才是異類!

我還要感謝他們呀!希望你也懂得,感謝,他們!

3樓:yu_teddy燦妮

好好學習,不理他們,一定要『出淤泥而不染』別被他們帶壞了。我們老師以前教的乙個班,紀律超差,很吵,上課還有同學走來走去跑來跑去,根本不把老師放在眼裡,很多人都被「汙染」了,可是有乙個同學不受影響,蒙著耳朵上課,最後考上了重點高中!

4樓:送外賣的大哥

你比你那些同學思維能力要強,或者說早熟,那些人也許要到20以後才能不那麼幼稚,當然也和家庭的教育有關,有困擾的時候多和父母交流下。同齡的朋友也是應該有幾個的,總會有和你聊得來的朋友。

5樓:

個人認為心態很重要,其中就有包容的意思。這個社會是很豐富的,什麼樣的人都有,你如果仔細的觀察會發現每個人其實都很有意思。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做好你自己,該怎麼做怎麼做,但要注意人際交往,用乙個誠字可以打動所有理智成熟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想融入他們 你就必須努力學習 在公升學考試時脫離這裡 或者你現在就轉學

因為 對於另類 人類是有本能的 排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會遇到和自已一路的人···

我初三,是女生,然後由於班級裡大部分人都說髒話,我也學會了。這幾天就是總是說,無意識的就說出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改不改 會不會 主要在你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不是悶葫蘆,書呆子,是個活躍開朗不會不合群的姑娘。不關學習是否考一百分情商要比書呆子好多了在社會上不合群就完了,另外你也很有主見思想能發現自身問題並難得有中國禮節之心,無論什麼做自己做到你和別人不一樣明白你不是他們就能不會總學別人

10樓:塞代天

你應該聽說過《孟母三遷》的故事吧?你沒必要像孟子那樣,只要身旁一有較差作風的人就立刻轉學,你只需走你自已的路,保持自己的個性就好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改掉的,加油!

11樓:沉溪和殘墨

和你們班上不說髒話的人搞好關係,讓他們監督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班主任監督你,找父母監督你,找一些最不愛說髒話的人監督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什麼樣的人就會變成什麼樣的,自己控制

為什麼班裡的男生那麼愛說髒話黃話?怎麼對付他們? 一下課十句話裡有八句都是,整的周圍的人聽他們的話都

14樓:恐怖指揮官

額,我是初二,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是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bai敢向老師告發,那就說明你du沒有勇氣去告發,也就注

zhi定你沒勇dao氣去改變他們。光有這樣內的思容想是不行的,還要有這麼做的勇氣。除了這個法子,那就閉上自己的耳朵,這樣不就行了嗎?

那麼你想選擇的是什麼呢?縮頭烏龜?沒膽去告發?

不是!這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向老師告發不好的事情本身就是每個學生的義務。

如果你害怕別人知道自己向老師告發這件事,那麼就偷偷摸摸的去告訴老師,比如打**等等!你也可以向老師徵求制定新校規!例如:

貼個告示,上面寫「校內不允許吐髒話罵人等現象,違者重罰......."。這樣應該就能解決這類事件了!

我男朋友名叫蓋倫,為什麼我們班上的同學都笑他,要他進草叢,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蓋倫是英雄聯盟裡的乙個英雄人物,其同人物出品的 啦啦啦德瑪西亞 裡,蓋倫有鑽進草叢裡是乙個梗。可能是你男朋友的名字和蓋倫一模一樣,同學開玩笑而已 英雄聯盟,教程lol,其中有個著名的草叢三劍客,蓋倫是老大,專門躲在草裡面猥瑣回血,偷襲等!這遊戲起碼還要火五年,你男朋友名字的問題 o o 難羅 純手打...

我們班裡的同學,有好多談戀愛的,每天他們都在一起,就這麼好嗎談戀愛

親,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談戀愛確實有好有壞。它能帶給你很多你的家人 朋友 老師所不能給的乙份特別的感覺,會讓你細細品味一段時光中的快樂和悲傷 但是與此同時也會影響學習。其實沒關係的 現在談戀愛的人年齡分布範圍很廣的 小到牙牙學語,大到鬢髮早白,認清你的目的就好 祝福 你是中學生還...

我是活潑開朗的女孩,和我們班同學都玩的挺好。有一天,有個男生表白了,我聽了我閨蜜的建議和他在一

你跟他說,你家裡知道這事了,很反對。你可以跟他說,你倆好好學習,等考上了理想的學校再在一起。等你們上高中了,分開了,慢慢的這事就淡了。畢竟異地了嘛 就這麼隨便就和男生在一起了,你心夠大啊。愛是彼此喜歡的。而你只不過在玩他罷了。還是分手比較好。還有你的閨蜜是何方神聖某婆嗎?我是乙個內向的女生,所以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