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2021-08-04 03:22:18 字數 4945 閱讀 177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金牛角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金牛角,知名(著名)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國家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

第二名: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國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鳥巢、水立方、世博中國館等國家重點專案**商,國內最早、規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產企業之一。

第三名:金德

金德管業集團****,管材十大品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遼寧省著名商標,遼寧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重點推薦企業,瀋陽市出口創匯先進企業,中國工程建設協會副會長,國內最有價值品牌之一。

第四名:光華

瀋陽巨集達塑業****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5000萬元。是一家集塑料管道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安裝服務為一體的新型現代化企業。

公司憑藉先進的技術,科學的企業管理、一流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實現了規模化、產業化的跨越式發展。

產品覆蓋pvc-u給排水管材、pvc-u電工穿線管材,pp-r冷熱水管材、pe-rt地板輻射採暖管材、柔性介面管材等千餘種管道產品。20多年來,巨集達塑業始終堅持提供專業化、差異化的高階管道產品解決方案。

第五名:公元

永高股份****是公元集團核心子公司,建立於2023年,系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委會理事長單位、浙江省化學建材會長單位、浙江省工業行業龍頭骨幹企業、浙江省第一批“三名”培育試點企業。

第六名:星德

杭州星德建材****(原浙江康星管業****)是一家生產“星德”牌管道企業,與德國同行合作,引進高階管道生產線與技術,專注家裝和工裝管道系統,家裝系列的產品包括:“星德”牌翡翠黃家裝ppr管材系列、建築排水用pvc-u管材管件、等系列產品。

採用國外現金裝置生產,是一家集設計、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規模化企業。擁有產品成本檢驗、包裝、運輸等完整的一條龍服務,並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員,具有不斷開發新產品的能力。

產品均採用進口原料,並全面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經國內外權威部門檢驗檢測,各項指標均達到國際、國內標準。

第七名:金薩特

浙江金薩特管業****是一家生產聚丁烯pb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鋁塑pp-r、pb地暖管材、pe-rt地暖管材、鋁塑複合管材等水暖配件的廠家,採用國外先進裝置生產,是一家集設計、製造、銷售、服務與一體的規模化企業。

擁有產品成品檢驗、包裝、運輸等完整的一條龍服務,並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員,具有不斷開發新產品的能力。產品均採用進口原料。

並全面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產品經國內外權威部門檢驗檢測,各項指標均達到國際、國內標準。

第八名:日豐

佛山市日豐企業****,管材十大品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戰略性新興產業骨幹企業,中國管業極具成長性企業,國內地暖行業領先品牌,全球最大的鋁塑管生產商之一。

第九名:聯塑

中國聯塑集團控股****(簡稱:中國聯塑,股份代號:2128.

hk)是國內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產品及服務涵蓋管道產品、水暖衛浴、整體廚房、整體門窗、裝飾板材、淨水裝置、消防器材、衛生材料、海洋養殖網箱、環境保護、建材家居渠道與服務等領域。

第十名:保利

愛康企業集團(上海)****

愛康企業集團(上海)****是國際知名新型塑料管道**商,建立於2023年,專業致力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集團總部座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六大生產基地分別位於上海浦東、河南新鄉、湖南瀏陽、浙江湖州、天津寶坻、重慶江津。

歷經多年的產業實踐,在行業內處於的領導地位,先後榮獲中國塑料管道行業十大品牌、地暖十大品牌、國家標準參編單位等諸多榮譽,得到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認可。時至今日,愛康企業集團已成為亞洲高規模、高品質管道生產、出口企業。

2樓:聆聽心情

1、金德

組建於2023年,世界水務協會會員單位。被建設部批准為管材,管件定點生產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金德管業產品廣泛應用於供水、供暖、燃氣、氧氣、壓縮空氣管道、輸油和冷卻液用導管、通訊光纜套管、電線遮蔽套管、消防水輸送、高速公路排水,各種市政、工業、礦山。

2、聯塑

國內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中國建設科技自主創新優勢企業。中國聯塑集團控股****(簡稱:中國聯塑,股份代號:

02128.hk)是國內大型建材家居產業集團,業務涵蓋管道、建材家居、環保、現代農業、渠道與服務等板塊,產品涉及管道。

水暖衛浴、整體廚房、整體門窗、裝飾板材、淨水裝置、防水與密封膠、消防器材、閥門、電線電纜、照明、衛生材料、環境保護、農業設施、海洋養殖網箱等領域。

3、日豐

中國新型塑料管道研發生產與推廣應用的知名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管業十大品牌。生產及銷售:鋁塑複合管材、塑料管材、塑料管件、管接頭及其配件、閥門、五金水暖產品,建築裝飾及水暖管道零件,合成材料,膠粘劑(不含危險化學品),膠凝材料,密封材料,橡膠製品(不含天然橡膠),防水建築材料,隔熱和隔音材料,玻璃製品,木製品。

玻璃纖維增強塑料製品,日用陶瓷製品,衛生陶瓷製品,淋浴房、浴室櫃,建築用石加工,燃氣、太陽能、空氣能、地源熱泵家用器具,水淨化、空氣淨化產品,包裝材料、包裝製品、紙製品、金屬製品,

4、中潔

始創於2023年10月,專業從事管道研發、生產和發展住宅成套技術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十大管業品牌。公司嚴格按照國際最新iso / dis15874,德國din8077,din8078標準,國家標準gb / t18742和企業22xm標準進行生產,並擁有較先進的國內生產線。 環境衛生研究所等

5、東生

成立於2023年,涵蓋模具製造、建材生產、國際**、投資控股等多元化的跨國綜合企業,中國十大管業品牌。浙江東生環境科技****成立於2023年,位於優美的國際化港口城市-寧波,科技發達、交通便利。

公司目前有三大廠區,佔地面6萬平米,總員工人數達500多名,現有高階職稱人員20多名,引進專業的生產線二十餘條,注塑機裝置100多臺,年產塑料管道1萬多噸,產值數億元。

6、中財

中財集團化學建材業下屬的重點產業,國內產品較齊全、規模較大的塑料管道專業生產企業,中國十大管業品牌。隸屬於中財集團旗下,提供高適用的管道產品和整合解決方案,專業從事塑料管道產品設計/生產/研發的技術企業。中財管道是中財集團化學建材業下屬的產業,目前共有以浙江中財管道股份****為基礎的10大管道生產基地,營銷網路更是遍佈全國乃至全世界。

7、偉星

建立於2023年,專注於研發、生產、銷售高質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是國內pp-r管道的領跑企業。

偉星新材建立於2023年,專業研發、製造、銷售各類高質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pp-r、pe、pvc管材管件為主),是國內塑料管道行業為數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偉星新材****:002372),同時拓展經營淨水裝置、防水塗料多個產業。現旗下有偉星管、偉星水暖、偉星地暖、ännette安內特、kale咖樂防水、星管家等多個品牌。

3樓:土巴兔裝修

管業十大品牌種類有很多有日豐,川路,金牛等很多的知名品牌,而且每一種專業都有各自的長處,而且質量和售後都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售後還是品質都是有保障的,對於家裝中的選擇也是值得信賴的,相對於**方面也是中高低檔的都有,對於各類人群的選擇都比較適合。

4樓:萊福達管業

目前在市場見到的:聯塑 日豐 偉星 金牛 保利 萊福達 中財 金德 皮爾薩 美爾固

5樓:北京萬名揚管業

十大品牌不可信,都是各大建材**收費選舉的,只要掏錢就有排名,一般大品牌的家裝管給水電工都有好處費回扣。裝修有水管一定要注意水電工推薦。往往都有回扣。

在這裡可以推薦幾個品牌,北京萬名揚綠翡翠抗菌管,金牛抗菌管,日豐阻氧管,世豐等價效比高的品牌。

6樓:陪你最

第一無疑是中財綠色家裝管,***,五十年品質質保,讓你用的放心。日豐偉星也不錯。

7樓:弭珈藍惠

檢視一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揚子管業、金牛管業、日豐管業、偉星管業、聯塑、金德、皮爾薩、愛康-保利、中財、公元

9樓:雪糕

一. 水博士管業(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蘇州名牌.)二. 日豐(.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三.

偉星(.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

)四. 遲牌(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

)五.金德(.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六. 中財(.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七.

金牛角(.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八. 白蝶(. 國家免檢產品.

知名品牌)

九. 聯塑(.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

十. 皮爾薩(. 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什麼十大品牌,只有最好或更好,還有要說清什麼管材啊,ppr管 日豐、金德、遲牌的都很好,還有未來主流管材-不鏽鋼的現在無疑是 金立特,以前是金口最好 ,銅管推薦 康德的,

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11樓:

1、公元era(永高股份

****)

2、皮爾薩abm(江蘇皮爾薩管業股份****)3、美爾回固miergu(金塑企業集團答上海****)4、索邦管(上海索邦建材集團****)

5、seefine世豐(上海日豐實業****)6、龍勝管業ls(上海龍勝實業****)

7、聯塑lesso(廣東聯塑科技實業****)8、偉星新材vasen(偉星集團****)9、jomugy寶士特(蘇州九勝未來控股股份****)10、中財管道zhongcai(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中國十大水管品牌排行榜,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1.偉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上市公司 十大品牌2.金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 十大品牌3.愛康 保利 上海名牌,十大水 十大品牌 ppr管十大品牌4.金牛角 中國名牌,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武漢 十大品牌5.白蝶 免檢產品,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白蝶管...

中國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中國十大地暖管品牌有哪些 十大地暖管品牌排名

人們由從前的用火取暖到現在的由地暖管取暖,現在用地暖管取暖幾乎遍布各個家庭,地暖管取暖,不僅可以讓整個房間都暖和起來,而且也可以控制房間暖和的時間及溫度,所以現在地暖管不僅是綠色環保,而且也非常實用的乙個東西。用地暖管可以增加對空間的利用率,可以減少我們房間的凌亂程度,地暖管的品牌也是多種多樣的,所...

中國前十音響品牌排名,中國音響十大品牌

舞台音箱用英國的probassco,會議室音箱用bisongpro,家庭影k音箱則用enjoun。中國音響十大品牌 martin瑪田 jbl pal ibo rvs real hivi boke 堡基 爵士龍 sondana 上述十大品牌不分先後,都差不多,各有千秋。不過我心目中音響的王者是丹拿。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