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歲男生沒有學歷沒有技術長的還不好看現在在工廠做普工

2021-08-04 03:24:34 字數 4676 閱讀 129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門技術吧,現在這個社會 沒有學歷 在沒有點手藝 真的不好混啊現在國家大力倡導的就是職業教育 重視技術人才 還有就是 沒有學歷 如果不從其他方面去彌補 怎麼能找到好工作呢

19歲的男生 可以考慮考慮學廚師 門檻不高 學好了 以後工作也好找 工資也高

尤其像川菜這樣的 真心不錯的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安徽萬通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學習的技術就很多了,重要的是根據自身的興趣來選擇學習。如果實在不知道學什麼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門檻低,上手快,工資待遇什麼的都非常不錯,學汽修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

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好工作,很迷茫,已經19歲了,沒學歷沒技術? 120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根據您自己的描述,關鍵點事沒學歷沒技術,建議學門學歷技能類技術專業來提升自己。自己有技術學歷了,就業創業都可以的。

然後現在學技術學校都會提供就業服務的。所以學門前景技術吧。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考慮花點時間重新進入校園學習一門技術,再進入職場。效果會更好哦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8樓:樂正夏侯容

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專業來選擇工作,如果學歷比較低,建議可以開**,**的話就比較划算,因為批發價成本比較低。而且也不需要什麼技術,只是適當調整商品的**,也可以種一些贈品。或者去當幼師,幼師的要求也比較低。

如果有條件可以去學化妝和美甲,自己開一個店。

9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剛剛19歲,不應該急於找工作,還是應該先學技術,不知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可以根據你的愛好,找一所技能培訓學校,認真的學習兩年,然後在找工作,現在有好多的學校都是負責推薦工作單位的,你可以諮詢諮詢。比如,軌道交通專業,機械製造專業,烹飪學校,美容美髮化妝學校,電子應用,電工電焊等,都是可以選擇的。望採納

10樓:王修

還年輕,機會多的是,抓緊學一門技術考個文憑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找到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的,如果學習太差實在不行的情況下就只有去下勞動力或者擺地攤

11樓:百小度

可以學化妝專業,這個專業挺賺錢的,而且也挺適合十幾歲的人。或者學習糕點師。很高階也很賺錢

12樓:小蝌蚪

這麼年輕,選一份你自己喜歡的工作, 認真學!三五年之後你就是老師傅了!

13樓:honey許

快去學個技術吧!或者做點小生意什麼的。不然再等十年還是迷迷茫茫的。

14樓:聊聊那些年的生活

如果沒學歷沒技術那就從底層做起,畢竟年輕,只要能吃苦未來可期。

15樓:來自太湖現代的佈雷特

現在趕快學一門技藝還來得及,才19歲趕快學,晚了就耽誤了,要學那種為以後生活能賺錢的技藝。

16樓:夢癖

不要迷茫啊,我現在做的平面設計,如果去面試的話,公司一般都是要求大專以上,但是隻要你有能力一樣可以破格入職,身邊很多這樣的例子。你也可以學個別的技能,很多對學歷沒要求的。不過還是建議你考個學歷,這樣選擇性多一些,會少很多麻煩。

我剛自考了本科,自考沒有限制,你也可以先考專科再升本,很多途徑的,不要放棄自己啊,路在腳下

17樓:此生至愛永強

妹妹,我也經歷過你這個時候,我也是個沒有什麼夢想的人,但是人一輩子為了啥奮鬥,不都是為了掙錢,我是個需要他人激勵的人,要有目標,奔著目標前進,可以找份工作,然後自考個學歷,雖然說這個社會能力比學歷更重要,但是沒有學歷是不行的,我想進我們公司的培訓部可惜沒有那麼高的學歷,離我的目標人離的特別遠,這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18樓:看淡蘭色的天空

你可以去學一門專業技術,去考職業技術學校,那裡面有各種專業技術,你可以選一個你自己喜歡的職業來學。

19樓:暖心的小洋洋

沒學歷,沒技術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想上進,想學習的心,既然你能來知道問,那就說你很想學習,建議你學一門技術,去職業技術學院系統問題學習一下

20樓:s淺沫

好工作也要有好技術有能力,沒學歷沒技術就去學,不然人家為什麼要你?

21樓:

你這麼年輕不要迷茫,努力工作一定會更好的

22樓:小123於

現在可以學個技術,也可以學點手藝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我是男生,今年24歲了,感覺特別迷茫,特別自卑,我沒有什麼技術,也沒有學歷,現在一直在一個工廠裡工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廣闊前景,選擇學廚師,那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大問題。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

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使得西餐業出現求賢若渴的狀態,對於求學於西餐專業的學生更是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好機遇,未來5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達到100萬人,就業前景好。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所以說,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各有千秋,哪個學好了都是非常有發展的。大家在選擇學習中式還是西式烹飪技能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與未來的發展方向,綜合各方面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太上感應篇》《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9歲沒有學歷沒有技術什麼都不會,,做導購性格內向不會說話,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29樓:眾樂樂

首先是沒技術可以去學,然後是誰天生是有技術的,假如沒有錢的話,可以先工作,積累,然後去學技術,只要相信自己,加油,你就能走出困境,其實學到不難,主要是你的內心的磨練。

30樓:丿丶依灬然

做服務員或者進廠工作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copy

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本人今年19歲職高畢業感覺學的沒有什麼意義有點不想去上大學了好糾結

不上大學 不上學而又不知道幹嘛的時候,就表明你需要自己去賺錢的時候到了,只有錢才能讓你在這個社會幹點什麼。怎麼賺錢?我也不知道你怎麼賺錢,也許沒人知道,你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能給你說的是,一分錢也是錢,70億人給你一分錢,你會有多少自己算,如何讓70億人給你錢,那是你需要想的辦法,也是這個世界上每個...

本人沒有太高的學歷,也沒有錢,沒有車,房,老婆,就只會做不鏽鋼裝飾手藝,窮啊,發不了大財了。咋辦啊

你現在先做著不鏽鋼裝飾,存了一些錢後自己開一家店面,慢慢把生意做大也不是沒可能的,最起碼你還有一樣手藝,很多人連一樣手藝都不會,在工廠做基層員工日子還不照樣過走去,照樣娶妻生子在家建房子。自己看的起自己就行,找自己的 強項,總有適合你的工作 主動去聯絡裝修公司,然後外接業務,搞承包。不要總是坐等生意...

沒有學歷是不是完了,一個男生沒有學歷,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我個人給你一些建議 1 擁有一技之長。有了這個,走到 都不怕。電腦設計,銷售經理,司儀禮儀。這些門檻都不高,自己選一門鑽研,今後將成為你的飯碗。2 提高自己的能力。現在找工作學歷早已是敲門磚,你現在是初中沒關係,但是不能永遠停留。另外,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知識的廣度和深度。你可以不知道華爾街每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