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有中國現有的船舶企業(廠)的名單和詳細

2021-08-04 03:22:18 字數 4887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中國船舶企事業單位名錄》這本書裡記錄了中國百分之九十的船舶企業以及一些團體組織、科研院所,船檢服務、外商在華機構等等。

國企的船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連造船廠

大連船舶重工集團****隸屬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是國內唯一擁有從千噸級、萬噸級、3-10萬噸級直至三十萬噸級各級船舶專用建造設施的船廠。

大連造船廠曾建造導彈驅逐艦、導彈潛艇、**、油水補給船、167艦、116艦、115艦、912艦、814艦、南運953等海**艇。以及對於前蘇聯的廢舊航母“瓦良格”號(現“遼寧號”)進行改裝,以及我國第一艘自行建造的航母。

2、江南造船廠

江南造船位於上海,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所屬大型造船企業,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江南機器製造總局,目前具有室內船臺,30萬噸船塢等生產設施。江南造船廠為中國海軍建造了多型主力戰艦,包括號稱“中華神盾“的052c、052d型驅逐艦等。不僅如此,我國最新的萬噸大驅”055“也正在江南造船廠批量建造。

3、渤海造船廠

作為中國核潛艇的唯一建造基地,坐落於遼寧葫蘆島的渤海造船廠在中**用船舶企業中擁有極其重要的地位。長期以來,構成中國海上核打擊力量的“091”型、“093”型攻擊型核潛艇以及“092”型、“094”型戰略核潛艇全部由其建造。考慮到核潛艇的威懾能力及其產品的單一性,將其排在第3位。

4、滬東中華造船廠

滬東中華造船廠位於上海黃浦江下游兩岸,擁有10萬噸級幹船塢,12萬噸級和8萬噸級船臺各1座,2萬噸級船臺2座。其主要**包括051驅逐艦,054a護衛艦,071登陸艦等。尤其值得稱道的是,滬東造船廠是中國海軍大型登陸艦的建造基地,已知的6艘071型大型船塢登陸艦均在此誕生。

5、武昌造船廠

武昌造船廠位於湖北武漢,屬於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是一家長江沿岸的大型造船企業。武船是我國常規潛艇的主要建造地,“033型”("r"級)、“035”型(“明”級)、“039”型(“宋”級)、“039a”型(“元”級)等常規潛艇都誕生在這裡。

武昌造船廠為中國常規潛艇的發展、進步作出了突出的貢獻,同時也建造了056輕型護衛艦,072型登陸艦等軍品。

6、黃埔造船廠

黃埔造船廠同樣坐落於廣州珠江口,具備3萬噸級船舶的建造能力。進入21世紀以來,我國海軍批量建造的054a、056型護衛艦大多都由該船廠建造,歷史上戰功赫赫的“黃水戰列艦”037型獵潛艦也多出自黃埔造船廠之手。作為我國護衛艦的主要建造基地單。

7、廣船國際

廣船國際坐落於廣州,擁有廣州和黃沙兩大廠區,是一家隸屬於中船工業的大型船舶建造企業。長期以來,廣船國際為中國海軍建造的主要艦艇包括:033型常規潛艇、051型驅逐艦、079型中型登陸艦、946型、922型輔助船等,是中國海軍補給船和醫院船的主要建造基地。

8、遼南造船廠

歷史悠久的大連遼南船廠始建於2023年,位於大連旅順。作為直接隸屬於海軍的造船廠(海軍4810廠),遼南造船廠主要任務是對現役**進行例行維護,同時也承擔了部分056型輕型護衛艦的建造任務。作為海軍直屬船廠中的代表,並且具備了5000噸級艦艇建造能力。

9、上海外高橋造船廠

上海外高橋造船****坐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長江口南港河段南岸,由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寶鋼集團****、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等出資組建,中船集團公司控股,註冊資本14.40億人民幣。是中國目前現代化程度最高的大型船舶**廠。

3樓:咻咪咻咪天蠍

知道的有北海船舶重工、黃埔船廠。

青島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船舶重工股份****(中國重工)控股的大型造修船企業。公司現有員工三千餘人,主要經營船舶建造、船舶修理與改裝、海洋工程修造、大型鋼結構件及各種非船產品、玻璃鋼艇、鋁合金艇及艇機艇架設計與製造、遊艇建造,享有自營進出口權。

廣州中船黃埔造船****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屬下大型骨幹造船企業和國家核心軍工生產企業之一。始建於2023年,是華南地區軍用艦船、大型公務船、特種工程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與保障基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北方

大連:大連船舶重工、大連中遠船務,此外還有遼南船廠、鬆遼船廠等軍廠。

葫蘆島:渤海船舶重工

天津:新港船廠

秦皇島:山海關船廠

青島:北海船舶重工

再說南方

上海:滬東中華船廠、外高橋船廠、江南造船廠、華潤大東船廠、上海船廠江陰:澄西船廠

南通:南通中遠船務

武漢:武昌造船廠

舟山:舟山中遠船務

廈門:廈門船舶重工

廣州:龍穴船廠、文衝船廠、廣船國際、廣州中遠船務、黃埔船廠這些都是比較大的國企船廠,還有一些小的,另外還有海軍和陸軍的船廠就不多說了。這裡只是簡單列舉名稱,如果你需要詳細點的介紹,我可以給你發篇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進國企嗎?

想拿高薪的話還是進大型企業,不一定要是國企!

參考連結

上海省重點國有企業名單有那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為集團的原512戶國家重點企業名單(上海部分)1、中國石油化工股份****上海高橋公司

2、滬東中華造船(集團)****

3、江南造船(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4、中國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

**管理的企業名單(上海部分)

1、上海醫藥工業研究院

2、長江口航道建設****

3、中國華源集團****

4、上海船舶運輸科學研究所

5、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

6、上海寶鋼集團公司

7、上海貝爾阿爾卡特****

國家試點企業集團公司名單(上海部分)

1、中國東方航空集團

2、上海寶鋼集團公司

3、長江計算機(集團)公司

4、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

5、長江經濟聯合發展(集團)股份****

6、上海****(集團)總公司

7、上海建工(集團)總公司

8、東方國際(集團)****

9、華聯(集團)****

10、上海市農工商(集團)總公司

11、上海廣電(集團)****

12、上海天原(集團)****

13、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

14、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

上海市市管企業名單

1、上海紡織控股(集團)公司

2、上海輕工控股(集團)公司

3、上海華誼(集團)公司

4、上海儀電控股(集團)公司

5、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

6、上海****(集團)總公司

7、長江計算機(集團)總公司

8、上海物資(集團)總公司

9、上海醫藥(集團)****

10、上海廣電(集團)****

11、上海市有色金屬(集團)****

12、上海光通訊公司

13、上海市工業區開發總公司

14、上海市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發展總公司15、上海市機械裝置成套(集團)****

16、上海建工(集團)總公司

17、上海建築材料(集團)公司

18、上海同盛投資(集團)****

19、上海城建(集團)總公司

20、上海現代建築設計(集團)****

21、上海閔行聯合發展****

22、上海國有資產經營****

23、上海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聯合發展****24、上海交運(集團)公司

25、上海航空股份****

26、上海市錦江航運****111

27、錦江國際(集團)

28、上海市衡山(集團)公司

29、上海市農工商(集團)總公司

30、上海盛勤(集團)****

31、上海大盛資產****

32、上海盛融投資****

33、上海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總公司

34、上海市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

35、閩虹(集團)****

36、上海市申江兩岸開發建設投資(集團)****37、上海臨港綜合經濟開發區開發公司

38、上海電器科學研究所(集團)****

39、上海水產(集團)總公司

40、上海市供銷合作總社

41、上海百聯(集團)****

42、洋山同盛港口建設****

43、上海同盛大橋建設****

44、上海錦勤(集團)****

45、上海良友(集團)****

46、上海展覽中心

47、中國上海外經(集團)****

48、東方國際(集團)****

49、上海蘭生(集團)****

50、上海愛建股份****

51、上海陸家嘴(集團)****

52、上海金橋(集團)****

53、上海外高橋保稅區開發股份****

54、上海張江(集團)****

55、上海上實(集團)****

56、上海機場(集團)****

57、長江經濟聯合發展(集團)股份****58、上海久事公司

59、申能(集團)****

60、上海國際集團****

61、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

62、上海銀行

63、申銀萬國**股份****

64、太平洋保險集團

65、國泰君安**股份****

66、海通**股份****

67、上海聯和投資****

68、上海市資訊投資股份****

69、上海申通集團****

70、上海市化學工業區發展****

71、上海地產(集團)****

72、上海國際港務(集團)****

73、上海市糖業菸酒(集團)****

74、東浩國際**服務(集團)****

75、上海市蔬菜(集團)****

76、上海華虹(集團)****

企業郵箱有的,企業郵箱有免費的?

有的,但是我們一般是建議您使用企業郵箱的,一下簡單說明一下免費還有收費企業郵箱的區別的 企業郵箱與免費郵箱的區別 概述為 公司形象 員工郵箱的管理分配 安全 功能 售後等等方面。1 企業郵箱允許以公司網域名稱作為郵箱位址字尾,在公司業務往來過程中全面提公升企業形象。2 企業通過企業郵箱可以自主地管理...

現有的檢測丙氨酸濃度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用高效液相色譜吧。如果單純只有丙氨酸,酸鹼滴定都可以測出來。酸度 取本品,加水20ml溶解後,依法測定 附錄 h ph值應為。溶液的透光度 取本品,加水20ml溶解後,照分光光度法 附錄 a 在430nm的波長處測定透光率,不得低於。氯化物 取本品,依法檢查 附錄 a 與標準氯化鈉溶液製成的對照...

中國所有的城市,中國的城市有哪些?

自己去搜吧,你想累死別人啊 中國共有660個城市。北京 天津 上海 重慶等一線城市共有36個,河北省地級市 內蒙古省地級市 遼寧省地級市等二線城市共有237個,而縣級市一共364個,地級城市共有239個。城市也叫城市聚落,是以非農業產業和非農業人口集聚形成的較大居民點。人口較稠密的地區稱為城市,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