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運動品牌,中國十大運動品牌和世界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什麼?

2021-03-27 03:27:22 字數 5966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1.李寧 北京

2.安踏 北京

3.匹克 福建

4.特步 福建

5.361度 福建

6.飛躍

7.雙星 山東

8.喬丹(中國)福建

9.康威 福建

10.迴力 上海

11.cba

特別說明沃特不是福建的,是歐洲的,我乙個朋友在那裡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內的話,前三位我認為是李寧,匹克,安踏,

然後是361°,特步,鴻星爾克,雙星,喬丹中國,康威,迴力,cba

3樓:h哈狗幫

個人認為可以分為三個檔次,第一檔次是李寧,第二檔次是匹克、安踏、鴻星爾克,第三檔次是361度、特步、喬丹(中國),其次是cba雷速、雙星、迴力、貴人鳥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的鞋舒服,軟,好的有技術含量,又好看。

5樓:xiao謝謝寶

賽琪的最好。我2023年買了一雙賽琪的鞋子,穿了6年,現在還沒壞,還在穿!賽琪的鞋子、衣服都是真材實料,價效比很好!我衣櫃裡面的運動服裝基本都是賽琪的。良心推薦大家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應該是最好的 *** 其他的沒啥技術含量 我買的都是李寧

7樓:慎墨莊彥

李寧安踏

361度

特步金萊克

愛樂德爾惠

康威格威特雙星

8樓:竹興有聞溪

因為提問者的貴問答是說中國

那我詳細舉些品牌給你吧

一:匹克(現在nba常用品牌,是中國現在唯一走向國際化的土生土長品牌是現在中國唯一能對耐克nike抗衡的品牌)二:特步(這幾年創立,新品牌)

三:李寧(中國人常用的品牌,李寧,可以說是中國的象徵)四:鴻星爾克(這幾年創立,新品牌)

五:安踏(前幾年的流行,這如今也是有相當魅力的)六:361度(這幾年創立,新品牌)

七:金萊克(這幾年創立,新品牌)

八:足下登(這幾年創立,新品牌)

由於我對服裝品牌不是很了解,抱歉,只能提供你這些資訊

9樓:詩秀榮候君

1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2阿迪達斯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3

匡威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4銳步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5李寧運動鞋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

6匹克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361度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安踏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喬丹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特步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樓:慕佑平虞娟

1.耐克nike

美國(含匡威)

2.阿迪達斯adidas

德國(含銳步)

3.安踏中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自行車講究的是速度,所以品質重要,不過國產的公路自行車品質實在太差,長期騎行,對身體健康危害嚴重,會產生運動傷害甚至殘廢,自行車行業協會公布的世界十大變速自行車有:frw輻輪王,marmot土撥鼠,tyrell泰勒,nicolai尼古拉等十大品牌。

中國十大運動品牌和世界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有名氣的,中國運動品牌:

李寧,安踏,361,喬丹,

特步,貴人鳥,匹克,雙星,

鴻星爾克,德爾惠,金萊克,迴力,

賽琪,沃特,喜得龍,紅雙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世界十大運動品牌:

1、耐克nike——美國

2、阿迪達斯adidas——德國

3、銳步reebok——美國

4、彪馬puma——德國

5、斐樂fila——義大利

6、美津儂mizuno——日本

7、茵寶umbro——英國

9、迪亞多納diadora——義大利

10、樂途lotto——義大利

二、中國十大運動品牌

1、李寧

2、安踏

3、361度

4、特步

5、鴻星爾克

6、匹克

7、喬丹

8、貴人鳥

9、德爾惠

10、金萊克

14樓:﹙扭

國外: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2 阿迪達斯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 3 銳步reebok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4 匡威convers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5 紐巴倫new—banlenc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6 美津濃mizuno (世界領先的運動品牌之一,日本品牌) 7 彪馬puma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8 茵寶umbro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9 迪亞多納diadora (義大利國際運動品牌,開始於2023年) 10 李寧lining 中國:1 李寧 2 安踏 3 361度 4 特步 5 露友 6 匹克 7 鴻星爾克 8 喬丹 9 雙星 10 康威

15樓:洞爺湖達文西

排第一的這個回答早過時了,銳步和彪馬早就排不上這個名次了。

按照銷售排名應該是 耐克 阿迪達斯 安踏 亞瑟士 彪馬 斯凱奇 露露檸檬 匡威 差不多這樣

-天馬體育

16樓:大小寶

品牌多樣,相信很多人都擁有,我要說的是這些運動品牌確實如其名,穿著很舒服,質量也非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公路自行車講究的是速度,不過國產的公路自行車品質實在太差,長期騎行,對身體健康危害嚴重,會產生運動傷害甚至殘廢,自行車行業協會公布的世界十大變速自行車有:frw輻輪王,marmot土撥鼠,nicolai尼古拉,tyrell泰勒等十大品牌。這些全球大牌自行車**都十分昂貴,最貴的都要十幾萬呢。

這些品牌自行車**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不過,這些全球頂級大牌,代表了單車行業最高的質量標準,**也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從幾千到十幾萬不等,主要是用來運動健身甚至比賽競技使用的。如果預算不多或者僅僅代步通勤用那還是建議買國產鳳凰,giant捷安特自行車等牌子,關鍵看個人喜好和預算來決定的。

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哪些品牌?

18樓:我的大主管

十大運動品牌分別是:耐抄克,阿迪bai達斯,安德瑪,亞瑟du士,彪馬,匡威,萬斯,布zhi魯克斯,銳步,斐樂,美dao津龍,樂途,迪亞多納,卡帕,斯凱奇。

耐克的鞋質量確實好,不過做工在變差,各種溢膠。可是我說球鞋不是藝術品,是拿來體現它的功能的,這就沒啥問題了。拿我最喜歡的籃球鞋來說。

如果你追求保護,又是大體重,經濟也比較寬裕,勒布朗正代系列就是最好的選擇,全掌hex zoom,鞋面穩固厚實帶高幫,緩震保護都是一流。如果經濟不是那麼寬裕可以選擇士兵系列,最近的兵9兵10都非常不錯。

如果你是小體重,速度型的話,可以選擇科比和杜蘭特系列的籃球鞋,兩者鞋面都輕薄,大部分都是低幫設計。不過都要去了解一下每一代鞋用的什麼科技,適不適合你。比如喜歡急停跳投的朋友應該選擇鞋頭上翹的鞋款。

氣墊科技高票答案已經講了,不過不全,像剛剛說的勒布朗系列正代,12,13代就用的是全新的hex zoom科技,前掌用五個六邊形的zoom氣墊放在腳掌的受力位置,合理的分散衝擊和提供支撐。

19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新百倫、匡威、卡帕、茵寶、樂途、迪亞多納、彪馬、銳步、阿迪達斯、耐克。回

1、新百倫

2023年成立於美國馬拉松之城答波士頓,至今已成為許多政治領袖和成功人士所鍾愛的運動品牌。新百倫也因此有了「慢跑鞋之王」,「**慢跑鞋」等榮譽稱號。新百倫的慢跑鞋有著多個復古經典系列比如580、999、576等都備受歡迎。

2、匡威

創辦於2023年,不久之後便正式推出了以狂放不羈的設計而著稱的all star帆布鞋,迅速風靡於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在中國市場,目前有jack purcell(開口笑)、all star chuck taylor (全明星經典帆布鞋)、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經典系列上市。

3、卡帕

卡帕的標誌是坐在一起的一男一女,有著濃厚浪漫情調,可以說是洋溢著浪漫的歐羅巴風情。近年來,卡帕不斷研發推出時尚類產品。

卡帕設計師在設計上更加注重了時尚的色彩的應用、版型的新潮,並且在其運動產品中融入了最新的時尚元素,充分彰顯了卡帕「運動、時尚、**、品味「的品牌個性。

20樓:酷娛記

十大運動bai品牌分別是安踏、du阿迪達斯、耐克zhi、彪馬、銳步dao、斐樂、美津濃、新百倫、內迪亞多納、容

樂途。彪馬主要以休閒和運動系列產品為主,在時尚設計與生活用鞋方面,不斷投入精力推出新設計。休閒系列則是彪馬運動系列時尚理念和世界高檔時裝所相結合的智慧型結晶,因此許多追逐時尚的潮男潮女都對彪馬產品熱烈追捧。

銳步的專利中底減震科技,dmx shear是物理減震裝置,dmx mega等都是利用氣囊減震,一般稱為流動氣體緩震,這個系統中一般存在兩個以上的氣室,有通道相連,氣體可以在兩個氣室中自由流動,以期達到前後掌交替緩震的效果。

fila(斐樂)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fila時尚活力的形象,新穎的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迪亞多納是在歐洲具有領先地位的義大利國際運動品牌,始創於2023年。許多世界級運動選手均為迪亞多納簽約贊助選手,包括了意甲勁旅羅馬隊,著名球星羅伯特巴喬,維埃裡和世界足壇最佳裁判科里納。

中國前十名運動品牌是?

2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十大運動服bai品牌榜

22樓:厲會運飛宇

雙星山東

8.迴力

上海11.喬丹(中國)福建

9.康威

福建101.李寧

北京2.安踏

北京3.匹克

福建4.特步

福建5.361度

福建6.飛躍7

23樓:出荃帖旋

中國的真湊來不起10了

我提供世

自界:第一名1、(耐克

bainike)——美du國;zhi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運動確實對**有很好的效

果,國外運動自行車品牌有很多的,自行車行業專協會公布的全球屬

十大頂級變速自行車品牌排行榜:colnago梅花,pinarello皮納瑞羅,ellsworth艾斯沃斯,de rosa德羅莎,santacruz聖克魯茲,這些全球大牌自行車**都十分昂貴,最貴的都要十幾萬呢。**也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從幾千到十幾萬不等。

如果預算不多或者僅僅代步通勤用那還是建議買國產鳳凰,giant捷安特自行車等牌子,關鍵看個人喜好和預算來決定的。

中國十大運動品牌是哪些?

25樓:超級周隊長

1.李寧 北京

2.安踏 北京

3.匹克 福建

4.特步 福建

5.361度 福建

6.飛躍

7.雙星 山東

8.喬丹(中國)福建

9.康威回 福建

10.迴力 上海

11.cba

特別說明

答沃特不是福建的,是歐洲的,我乙個朋友在那裡工作

中國有哪些流行的運動品牌,國內十大運動品牌

安踏,361度,李寧,貴人鳥,鴻星爾克等都是國內流行的運動品牌。名牌應該具有以下三個主要特徵 高市場占有率,高知名度,高品質。對名牌理解的四大誤區 一是把名牌產品與名牌等同化。再好的名牌產品都有過時的時候,因為大多數產品皆有生命週期 而真正的名牌卻越老越值錢,名牌是乙個符號。企業努力創的應該是品牌,...

中國衣服十大品牌,中國十大服裝品牌?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535q0 1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台灣品牌 a哥弟 白領階層。b阿瑪施 個性品味,永恆的黑白 咖駝卡。c易儷 淑女加大尺碼,時尚典雅。d 梅 堅毅不拔,消費力較小客層,物超所值。array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品牌3 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

中國涼蓆十大品牌,中國涼蓆十大品牌是哪些

1 晨康竹涼蓆 農博會金獎,中國做工最好的麻將席,湖南益陽桃江縣晨康竹業廠 2 春龍竹涼蓆 大型竹涼蓆生產廠家,湖南益陽桃江縣春龍竹藝廠 3 兄弟竹涼蓆 全國知名品牌,寧波兄弟竹業 4 可利爾clear 亞麻涼蓆第一品牌,煙臺新潮實業股份 5 夏良 冰夢 農博會金獎,湖南省桃江縣兄弟竹製品廠 6 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