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地暖管廠家有哪些,推薦中國十大品牌地暖管廠家有哪些

2021-05-02 15:18:21 字數 1378 閱讀 4334

1樓:土巴兔裝修

一、白蝶地暖管

白蝶是上海市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標。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企業,連續多年榮獲塑料管道行業十大品牌、家裝管道行業十大品牌、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

二、日泰地暖管

日泰是河北的優秀企業,創業於2023年,是中國地暖行業的龍頭產業,日泰牌的地暖管受到很多大眾的追捧,也是中國地面供暖行業的推薦產品。

三、金德地暖管

金德管業集團的產品——地暖管十大品牌,其建立企業是2023年國家火炬計畫專案和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之一,同時也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中國最有價值品牌之一。

四、偉星地暖管

偉星地暖管是國內的**老品牌,偉星管業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偉星集團旗下。偉星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500 強、中國服裝行業雙百強企業、浙江省百強工業私營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五、金牛地暖管

金牛地暖管是湖北名牌的產品,來自於武漢金牛經濟發展****,其產品經過不斷研發,不斷昇華,是武漢市名牌,中國知名商標。

六、瑞澤地暖管

瑞澤是河南瑞澤管業,主要是中國生態建材,建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製造研究是中國著名品牌,受到中國地暖委的認可,是中國地暖委強力推薦的產品。

七、巨集岳地暖管

巨集岳地暖管是秦皇島巨集岳塑膠****名下的產品,榮獲2023年度中國領軍地暖牌十大品牌之一的殊榮,是值得信賴的中國地面供暖行業推薦產品。

八、軍星地暖管

軍星地暖管是來自於天津軍星管業集團****,其公司是塑料管材製造行業大型企業之一,它的地暖管**相對於一般的地暖管要貴。

九、道誠地暖管

道誠地暖管是集生產pe-xa、pe-rt地暖管材、可鍛鑄鐵管件的製造型企業,同時也是,中國地面供暖委員會常委單位,北京市地暖協會副會長單位。

十、菲時特地暖

菲時特地暖管是南京菲時特管業****的產品,其公司的產品專注於pe-rt 冷熱水管道系統。菲時特管業****有著國際一流水準的綜合研發團體。

2樓:很詭異

歷盡千山萬水,張訥不但找到張誠,而且得知搭救張誠的張別駕,便是四十年前張齊人被擄走妻子的兒子,也就是自己的兄長。不久,老夫人與兄弟三人回家。其時,牛氏已去世兩年,張齊人孤單悽苦時,突然喜從天降,與原配妻子和三個兒子團聚,一時猶如夢中。

中國地暖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中國十大地暖管品牌有哪些 十大地暖管品牌排名

人們由從前的用火取暖到現在的由地暖管取暖,現在用地暖管取暖幾乎遍布各個家庭,地暖管取暖,不僅可以讓整個房間都暖和起來,而且也可以控制房間暖和的時間及溫度,所以現在地暖管不僅是綠色環保,而且也非常實用的乙個東西。用地暖管可以增加對空間的利用率,可以減少我們房間的凌亂程度,地暖管的品牌也是多種多樣的,所...

北京專業地暖廠家有哪些,地暖管廠家地暖管有哪些廠家?業內認可的是

公司的背景,產品 品質等都要比下。北京愛上地的用兩年了,效能穩定。不錯。看產品,看設bai計,看施工,看售du後 產品zhi是看選擇的材料是不是能使dao得住的材料設計是專看能不能根據屬具體的面積 功能區 使用人數等設計出的地暖方案是節能的是舒適的,不會溫度上不來或者太高 施工是看施工工藝,細節,隱...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2018年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 金牛角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金牛角,知名 著名 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國家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第二名 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 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