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前十音響品牌排名,中國音響十大品牌

2023-02-25 07:20:03 字數 2560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舞台音箱用英國的probassco,會議室音箱用bisongpro,家庭影k音箱則用enjoun。

中國音響十大品牌

2樓:劇曉莉

martin瑪田、jbl、 pal、 ibo、rvs、real、hivi、boke(堡基)、爵士龍、 sondana

上述十大品牌不分先後,都差不多,各有千秋。

不過我心目中音響的王者是丹拿。

3樓:阿迪耐克彪馬

國產比較好的音箱就惠威、漫步者、麥博這幾個品牌。最好的是惠威。外國品牌比較知名的有jbl、bose、b&w、b&o、丹拿等。

其實並沒有什麼排名,有的話也只是銷量,但銷量好並不代表東西好。耐克的銷量一定比愛馬仕好,但誰好誰壞你也知道吧!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惠威、

(2)惠普、

(3)金琅、

(4)博良、

(5)傑作、

(6)君悅、

(7)美之聲、

(8)何氏、

(9)原音、

(10)唐頌。

中國十大音響品牌有哪些?

5樓:發兔冷知識

世界上最好的音響十大品牌是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漫步者edifier(中國馳名商標,行業領導品牌,國內銷售市場領先品牌,北京著名品牌,深圳市漫步者科技股份****)

2、惠威hivi(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跨國公司,世界著名的hi-end高階揚聲器製造商,廣州惠威電器****)

3、jbl(於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老牌揚聲器品牌,國際品牌,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之一,美國jbl/哈曼國際集團)

4、博士bose(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最早的揚聲器製造企業之一,世界知名品牌,音響領域技術領先企業,博士(中國)****)

5、麥博microlab(國內多**音箱知名品牌,中外合資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競爭力品牌之一,十大品牌,深圳麥博電器****)

6、三諾3nod(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音訊行業標誌性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三諾數碼集團****)

7、山水sansui(始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著名的揚聲器品牌,中國音響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山水電子(中國)****)

8、創新creative(始創於2023年新加坡,世界多**及數碼娛樂領域領導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創新科技(中國)****)

9、奮達fenda(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知名品牌,電聲行業競爭力企業,深圳市奮達科技股份****)

10、飛利浦philips(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世界音響排名前十的品牌!

7樓:晏衍諫曉楓

英國馬瑞克marik它的廣告歷來都是「頂級中的頂級,音響中的老斯來斯」fm

馬蘭士:原為美國老牌。

音響器材。廠家之品牌,產品享有盛譽,後被。

日本廠家收購,轉產中、低檔產品路線,近期又被收購。

馬田專業音響。

fm acoustics瑞士。

麥景圖:美國著名發燒音響。

製造商,歷史悠久,是美國最早涉足音響器材製造的廠家之一。從早期單聲道放大器。

至今,已有多款產品被列為音響設計製造的典範。

英國先朗scarfsun

德國mbl美國老牌揚聲器製造商,在揚聲器製造史上做出過很大貢獻,是。

目前世界。最大的揚聲器。

製造商,產品涉及專業和民用。

領域。jbl產品講究對聲音的高度還原,追求「無個性」的聲音重放。

哈曼卡頓:美國廠家,在。

卡座生產上頗具。

實力,它曾經產生過。

世界上第一台配備。

杜比b、杜比c對杜比s的卡座。

意力:德國規模最大的揚聲器製造商之一,歷史悠久,以生產「冬瓜頭」的鋁帶超高音單元。

揚聲器系統。

而著稱。

全球音響品牌排行榜前十位有哪些品牌

8樓:發兔冷知識

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台音響,而音響這種裝置普通人並不常接觸,對於品牌的選擇,也讓很多消費者十分糾結。

國內外十大音響品牌是?

9樓:匿名使用者

u2音響企業是專業音響系統解決方案**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十大專業音響品牌企業、首批中國演藝裝置工程企業專業音響技術能力等級評定一級資質企業。專業研發製造專業音響及娛樂音響產品涉及到專業體育場館、公共擴聲、專業演出、娛樂演藝、ktv、樂隊周邊等多個領域。

國內音響十大排行榜有誰了解

10樓:居翱薛家美

國內10大音響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知道廣東這邊有幾個比較有名的:不見不散、魅歌安卓、朗琴、聖寶、很多了!但是不知道算不算是10大品牌內的!

高階汽車音響有什麼品牌,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第一名 fmacoustics 使用車企 無 如果你知道fmacoustics說明你應該是音響發燒友了,fmacoustics被稱為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不是一般的貴,起步價都在6萬美金以上,在美國6萬美金能買一輛豪車了,因此車企很少使用它。第二名 burmester 使用車企 賓士 保時捷 第三名 ...

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中國水管十大品牌?

2018年中國管業十大品牌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 金牛角 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金牛角,知名 著名 管材品牌,湖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業國家標準參編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國內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第二名 偉星 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 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

音響最經典的是什麼牌子,十大音響品牌

沒有最經典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經典的型號,比如b w的鸚鵡螺,kef的刀峰,jbl的6600 只是品牌定位不一樣,比如jbl,傑士之類就是大眾,從高到低都有,比如卡瑪只有高高階 十大品牌的音響 回答中國十大專業音響品牌 1 漫步者,2 湖山,3 先歌,4 惠威,5 斯巴克,6 惠普,7 麥博,8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