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飯之後,就放屁,應該怎麼治療了

2021-08-04 03:05:00 字數 3322 閱讀 1254

1樓:

應該是消化不好,便秘

2樓:陽光趙大地

便秘因素導致

對於患有便秘的人來說,他們特別容易放屁多,特別是吃完飯之後有便秘的人放屁不光多而且很臭,主要是由於吃完飯之後本來腸道裡面就囤積了過多的宿便,光吃進去的食物可能還會堵塞在腸道裡,這樣的話就會使腸道失去活性頻繁放屁

吸入氣體太多

吸入氣體太多也會讓我們頻繁的放屁,尤其是吃完飯之後用老家的話來說,就是賀峰在吃飯的過程中,很多老一輩的人會經常安排我們吃飯,需要細嚼慢嚥,不要心急,小心喝風,因為吃飯速度過快或者說話太急,就會在吃飯的時候吸入大量的空氣,這樣的話通過食物一塊消化,通過放屁的形式排出來

吃了產氣的食物

人體腸道裡面的細菌喜歡含糖量高的食物,吃完飯之後也容易產生氣體,比如說吃了一些山藥,紅薯,土豆這些蔬菜雖然吃的過程中沒有**,但是裡面的糖分含量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吃完之後食物可能會在腸道蠕動裡面產生氣體,通過放屁的形式排出來,

晚飯吃過後很會放屁是什麼原因,怎麼**

3樓:檸檬愛美

1、飲食習慣。在**期間不少的**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

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機率。

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怎麼辦?如果不吃飯,就不會,但也不可能天天不吃飯啊

吃完飯後就一直放屁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吃的太抄快了吧,把空氣也吃進去了,進到胃裡面的空氣只有兩個方式排出來。打嗝或者放p。

當然還有乙個可能,如果你的消化系統不是太好,胃酸會和腸道的鹼性環境反應,產生氨氣,也就會引起放p。

另外如果吃飯的時候吃了黃豆,那也會。因為豆子本身含有可產生大量氫和二氧化碳、硫化氫的基質,如蛋白質,蛋白質由氨基酸(含氮元素)組成,在消化道中分解蛋白質時,會產生含氨氣,就有臭臭的味道。豆子中還有很大比例的低聚醣,我們的身體不能吸收這種物質。

當這些糖進入腸子時,細菌就開始工作,並產生大量氣體。所以豆子本身的物質變化產出的氣體,以及消化道工作所產生的氣體,都一起從pp裡出來了。

吃完飯總是放屁是怎麼回事呢?

6樓:弗麗達

是不是吃了很多豆啊,比如黃豆什麼

如果經常性這樣,應該是腸胃有些小問題吧

7樓:藍玉簫·冰蓉

放屁太多復,說明胃腸系統有毛病。制

屁多不易控制,在

bai社交場合,可使人du

十分難堪,如能zhi注意吃東西不要太急dao,細嚼慢嚥,以免把空氣帶入胃腸道;不要吃得太飽,油膩食品不能吃得太多,不要吃炒豆。同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提高消化功能。一旦出現消化不良而引起屁多,可服一些助消化的藥品,如食母生、多酶片等。

上述辦法,可有效減少放屁。

要減少放屁,特別是減少放臭屁,就應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吃飯時細嚼慢嚥,不狼吞虎嚥,不食過飽,少食用能大量產生氣體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屁乃人身之氣,豈有不放之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屁,體內之氣也。新陳代謝產生的氣體要排除體外就以屁的形式釋放了。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脹肚、放屁,這是怎麼回事?

10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所以我們吃飯一定要細嚼慢嚥,千萬不要狼吞虎嚥,不然很容易造成胃脹以及容易放屁的原因。其次就是消化道出現了問題,也會造成肚子脹和放屁的原因,所以如果是消化道出現了問題,那麼一定要及時吃消化藥來進行調理,不然一直胃脹是很難受的,一直放屁也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在公共場合最為尷尬。

11樓:深海古人

說起肚子脹氣老放屁這種症狀,大多是不忌口的後果,腸胃好了才能吃嘛嘛香。生活中飲食一定要有規律,不能出現飢一頓飽一頓或者是吃的太少或者太飽,尤其注意少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像油炸辛辣食品以及生冷冰涼的食品都要注意盡量少吃或者不吃,偶爾可以多吃蔬菜水果來疏通腸胃。

1保持溫暖

所謂腸胃脹氣等就是胃的問題,所以要做好自然保暖的措施。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如果感覺腸胃有點不適,最好喝點姜紅糖茶,或者穿上衣服蓋好被子。

2堅持鍛鍊

運動不僅能使我們強壯,還能鍛鍊身體的各個部位,可以有效地解決腸胃氣脹的問題。平時,我們可以打太極和跑步。經常鍛鍊還能促進我們對食物的吸收和消化,促進胃腸蠕動,加速血液迴圈。

好的情緒不僅能幫助我們戰勝疾病,而且能讓我們事半功倍。心情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我們身體的各個器官,包括脾胃、肝臟等臟腑,所以要時刻保證心情好,通過娛樂專案和愛好讓自己快樂起來,這樣才能有效地解決腸胃氣脹和老放屁的問題。

以上幾點就是解決腸胃氣脹的方法。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不注意這些小問題。他們認為腸胃脹氣是一件小事,卻忽視了這一點。

當身體真的崩潰了,**他們已經太晚了。身體是革命的資本。對這些小問題,我們一定要重視,及時找出原因加以**。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12樓:乙隻善良的毒蛇

是消化不良而引起的,吃完飯後要是消化不良,大腸中會產生很多的氣體,這個時候身體就會進行一些活動把氣體排出體外,就會脹肚、放屁。

13樓:dj林林

說明腸胃內有氣體,嗯進風了,在這種情況下那麼就會出現脹痛的現象,放屁的現象,所以說在吃飯之前應該多喝一些熱水。

14樓:方小喵喵喵

這是因為在吃飯時速度太快,吞入了大量的空氣,而且吃完後久坐導致難以消化。

15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吃的過多,當然也有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喝一點酸奶或者吃一點健胃消食片,也可以喝一點山楂水,有利於促進腸道蠕動。

1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消化系統的疾病,比如說胃功能障礙,比如說消化系統障礙,比如說消化系統衰弱,脾胃虛。

吃了飯就肚子痛,不吃也肚子痛怎麼回事

飲食等,別自己瞎琢磨耽誤病情 輕了經醫生判斷也放心不是,重了就趕緊 不建議去私人醫院,你可以上網諮詢下相關的注意,不靠譜判斷出了什麼病情去醫院用儀器檢查才是正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

坐車暈車,吃了飯會暈車嗎,為什麼剛吃完飯坐車容易暈車

有些是先天性的,我也和你一樣,不過有些吃飽飯就可以了,這要你自己試試看。不吃飯坐車最容易暈車,但是吃得太飽坐車也會暈車 吃大概7分飽就可以,就不會餓也不會太飽。為什麼剛吃完飯坐車容易暈車 暈車的人在上車之前要不要吃東西?暈車的人如果坐車容易嘔吐的話,最好提前乙個小時左右進食一些公尺飯之類的比較養胃清...

今天跟同事吃了飯剛好回公司,路過領導的辦公室,結果領導恰好在門口,他把我喊進去問我是不是有個東西是

喜歡賴在你身上,覺得你好欺負一點,你以後自己表現的強勢一點,這種問題就不會總是賴你了 你讓人覺得太好欺負!桃花悄然綻放。遠遠地 遠遠地看著它,一陣喜悅由心而生,假如你走到辦公室門口,恰好聽到你的同事正在跟領導說你的壞話,這時你該如何處理 公務員面試題 1 要保持寬容的態度。2 從自身出發,先考慮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