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過多應該吃什麼藥,經常放屁吃什麼藥

2021-08-04 03:05:00 字數 1957 閱讀 8309

1樓:懶得洗澡的小魚

治應該不算難,對醫生來說。

與腸道細菌異常有關。

治標辦法 越緊張,越忍,起夾緊,聲音越大,要放鬆,反而音量變小。聚會時屁來難忍,假裝接手機,出去一次放個夠。

健康的四大支柱:

心情愉快

營養均衡

適度運動

戒菸限酒

真正做到此四條,輕輕鬆鬆活到一百歲。專家是這麼說的。

2樓:

那是因為消化系統出了問題!

應該健脾益氣!

健脾丸一類,

吃什麼容易放屁較臭

3樓:大野瘦子

1、蛋白質:蛋白質在消化道經過發酵分解後會增加屁中臭味氣體含量,讓屁變得更臭。

2、辛辣刺激的食物:在吃蒜、韭菜、洋蔥等刺激性食物後,也會使屁的臭味加重,這是正常現象。

3、消化道出血或癌症:除了蛋白質以外,血液經過胃酸及腸道細菌分解後也會讓屁產生腥臭味。這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引起的,也可能是患上腸道惡性腫瘤,癌組織糜爛、出血所致。

4樓:茆曲靳梅雪

屁的醫學名稱叫做“吲哚”,是人體內大腸桿菌在分解食物時產生的廢氣,就象我們做化學試驗時某兩種物質發生反應而產生出氣體一樣,因為人的腸道在不停的蠕動,就隨著排出了體外。

因為是人體內的食物發酵又經過大腸桿菌的分解,所以是一種腐爛的味道,就是我們常說的臭味。

體對蛋白質的攝入量有一個限度。成年人約75克/天,具體與個人年齡、體質等有關,上下浮動510克。蛋白質攝入過多,並不會轉化為肌肉等組織,而是多餘的蛋白質會轉化為能量,代謝後,產生氮元素,構成尿素。

體內氮元素過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多餘的蛋白質進入大腸,經過細菌的分解變成氨,這就是為什麼人攝入大量魚、肉後放屁很臭的原因

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滿意的,請發訊息給我,並附上問題的連線,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番薯,黃豆,花生特別是生的,瓜子有時也是,還有蘿蔔,等等.不過胃腸好的話在怎麼吃這些也應該不會出現經常性的.

6樓:憂鬱的兒童腸

吃紅薯放屁最多 而且烤紅薯還比較好吃 又便宜 支援紅薯 《本草綱目》、《本草綱目拾遺》等古代文獻記載,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的功效,使人“長壽少疾”。還能補中、和血、暖胃、肥五臟等。當代《中華本草》說其:

“味甘,性平。歸脾、腎經。”“補中和血、益氣生津、寬腸胃、通便祕。

主治脾虛水腫、瘡瘍腫毒、腸燥便祕。”

經常放屁吃什麼藥

7樓:檸檬愛美

1、飲食習慣。在減

bai肥期間不少du的**人士都會刻意zhi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dao身體出現排便減少專的問題,而屬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

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註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機率。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放屁是因為消化系統不是太好,需要吃點健胃消食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呃 …消化系統這麼好 放屁不是排氣嗎 總好過便祕 hhhhh 是不是和吃的有 吃蘿蔔 紅薯一類的就屁多 還有受涼也會

總放屁到底是什麼病,該吃什麼藥物

老是放屁吃什麼藥管用,經常放屁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好

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可考慮為脾胃虛寒,建議 脾胃虛寒,中醫名詞,同脾陽虛,因飲食失調 過食生冷 勞倦過度 或久病或憂思傷脾等所致。鮮薑 白糖治脾胃虛寒痛 鮮薑 白糖,醃在一起 飯前吃,每次吃1勺 普通湯匙 堅持吃一星期,一般都能見效 如沒徹底好,再繼續吃,直至好為止。一般偶爾放屁多可能是吃的豆製品多...

用什麼辦法,吃什麼藥物,可以治療放屁過多?

多吃點發酵過的食物,如饅頭 臭豆腐 醬豆腐等。放屁過多應該吃什麼藥 治應該不算難,對醫生來說。與腸道細菌異常有關。治標辦法 越緊張,越忍,起夾緊,聲音越大,要放鬆,反而音量變小。聚會時屁來難忍,假裝接手機,出去一次放個夠。健康的四大支柱 心情愉快。營養均衡。適度運動。戒菸限酒。真正做到此四條,輕輕鬆...

腹脹,打嗝便秘吃什麼藥,腹脹腹痛總放屁吃什麼藥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考慮,不排除消化系統疾病,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明確 在根據醫生的指導用藥,平時多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腹脹腹痛總放屁吃什麼藥 你好,經常放屁是bai胃腸道排氣量du 增多的表現,考慮是消化zhi不良,胃的dao消化功能出版現了問題。當胃的消化功權能出現問題,就會導致體內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