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可以和羅漢魚一起養嗎,羅漢魚能和什麼水龜一起養

2021-08-03 17:43:00 字數 2501 閱讀 1459

1樓:

羅漢高耗養,需要水體大,烏龜是淺灘的動物,需要水體淺;

兩個都有攻擊性,難以避免的造成外傷

2樓:癮大技差

千萬不要這樣.

羅漢高耗養,需要水體大,烏龜是淺灘的動物,需要水體淺;

兩個都有攻擊性,難以避免的造成外傷;

3樓:洛理

1、羅漢魚是單種觀賞飼養魚,是人工培育的新魚種,領地意識強,有攻擊性,羅漢魚只有在唯我獨尊時,才會起頭及色彩斑斕。要想養好羅漢魚,最好單養。

2、如果羅漢魚和小烏龜在一起混養,兩個都有攻擊性,難以避免的造成外傷,羅漢魚不但在美觀上有缺憾,還會容易感染造成生命危險。

3、羅漢魚在水溫上要求很高,龜雖然會適應,但是長久以後便會出現眼上的疾病,還會出現爛甲。

4、龜抗病性強,排便多。便便對羅漢魚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養羅漢的水那麼深,小龜要淹死的!!而且龜再小也有攻擊性,小心羅漢的尾巴被咬掉。

5樓:住在許昌

不能,最好把烏龜養在有石頭的盆子裡,冬天可不放水,但要定期讓他喝水。(一天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塊養。龜太小,羅漢會把他咬死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7樓:狐七郎

小烏龜可以和羅漢魚一起養,因為羅漢魚不能傷到小烏龜。

羅漢魚最好不要和小烏龜一起養,因為小烏龜會咬羅漢魚的。不是個頭問題,光咬魚尾巴也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烏龜和魚別差的太多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小心他們倆小傢伙打架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髒 知道嗎?

把水都汙染了```

羅漢魚能和什麼水龜一起養

11樓:薇薇採兒

1. 羅漢魚屬於bai中大型慈鯛魚

du,有著鮮豔的體表zhi顏色和

如壽星公般的頭dao型。它回們性格剛悍,又具人性,有答領地意識,會激烈進攻入侵者。另外由於花羅漢魚個大威猛,鮮豔奪目,最好還是像金龍魚那樣單獨飼養為好,建議水族箱單缸飼養。

2. 羅漢魚最好不要一起養,既不要與同類羅漢魚、其他種類的魚混養,最好也別與烏龜、鱉類混養。

3. 羅漢魚長大後的體型在20cm或以上,屬於中大型慈鯛魚。如果實在想一起養,應該購買隔板夾加上玻璃或壓克力片,隔開空間,以防止他們會因強烈的地盤觀念,互相之間爭個你死我活。

4. 如果與烏龜、鱉類混養,有些龜、鱉具有攻擊性,會把羅漢魚咬傷。即便溫順的烏龜或鱉類,由於他們的在水中找食物遊動時用爪子划水,爪子的尖尖指甲也會劃傷羅漢魚。

12樓:n已

羅漢魚能和麝香復龜一起養。

羅漢對制食物不挑剔,bai活餌(蚯蚓,小魚du等)、凍餌(zhi凍蝦,凍蟲等)、飼料(條dao狀,粒狀),它們都樂於接受。一般家庭飼養建議餵食以凍血蟲為主,凍蝦、揚色餌料為輔,即可達到較理想效果,而且十分便利。

麝香龜人工飼養的環境,水不宜太深;一般4釐米以下的個體水深不宜超過其身高的4倍,成年的個體可以考慮深一些;食物最好以去皮的蝦仁和精肉為主。每天餵食兩次,食量以不吃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魚可以跟豬鼻龜混養,但是比較麻煩,原因如下:

1、羅漢魚生性霸道,羅漢魚和豬鼻龜混養的結果就是豬鼻龜被咬傷,有的連尾巴都咬掉了。

2、羅漢魚一般都是裸缸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羅漢能和 麝香 黃頭 一起養 豬鼻龜不推薦弄不好就咬傷羅漢了

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

15樓:_侵城

烏龜是比較好動和凶猛的一種動物,假如你的兩種龜的體型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餵食的時候分開餵食  因為你的小烏龜估計搶不過大烏龜,混養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體型的差距和餵食。

注意事項:

應將幼龜、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晒太陽、交配、產卵等正常活動。

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

池子四周與圍牆之間空地上的沙土要保持一定的溼度,在盛夏季節,還應採取一些降溫措施,如灑水、種植一些小灌木等。

冬眠期之前,檢查烏龜的生長情況,對體弱者飼料加多,多餵給烏龜喜食的飼料,使烏龜積貯大量的營養物質,長壯身體,安全越冬。

有些烏龜年幼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吃食,這個時候,你可以抓住它的左爪,往外拉,接著抓住它的右爪,2只一起輕微的往拉,它就會探出腦袋,然後以左右方向輕夾它的頭,等它張嘴的時候,把蝦(食物)塞進去,它就知道什麼可以吃了,以後你投放的食物都會咬上兩口的。營養需求

參考資料

小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羅漢魚苗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

羅漢能和鸚鵡一起養嗎?鸚鵡魚和羅漢能一起養嗎

羅漢不能和鸚鵡一起養,這樣混養羅漢會被鸚鵡咬傷或咬死。1 血鸚鵡魚用它們板齒狀的喙將珊瑚蟲連同它們的骨骼一同啃下來,再用咽喉齒磨碎珊瑚蟲,然後吞入腹中。2 小牙齒密密地排列形成了許多邊緣銳利的板,每當一大群鸚鵡魚游過,一條條珊瑚枝條的頂端被切掉,露出斑斑白茬。3 因鸚鵡魚的牙利,小羅漢魚跟本不是它的...

羅漢魚能和鸚鵡魚養在一起嗎,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