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羅漢魚同缸能養幾條 一起會不會打架啊

2021-04-17 09:28:36 字數 2227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 如果你的缸夠大的話可以嘗試混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養一條,羅漢魚相對比一般的觀賞魚兇猛,如果多條會引發領地戰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中間打閣板就可以多條養了

養兩條羅漢魚在一起會打架羊三條會不會打架

4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魚就是兇猛的魚類,喜歡單獨,不喜歡群居,你放的越多,死的越快,而且會兩敗俱傷,最好是弄兩個缸把你那兩條羅漢魚分開養。

5樓:斯雨

養多少條,到最後還是一條。

羅漢魚可以幾條一起養嗎

6樓:高小清清

不可以,一魚一缸,或是在大魚缸裡用玻璃隔開,最好選擇在羅漢魚專用水族箱專裡養羅,因為羅漢是屬攻擊性極強的魚類,會打的很厲害,為防止打傷、把好苗子挑出來養。

羅漢魚是馬來西亞水族業者利用南美洲麗魚科多個種類經過不斷雜交選育、於 1996 年培育出的一類全新觀賞魚品種,因其頭部隆起似羅漢而得名。

在生物分類學上屬於脊索動物門、硬骨魚綱、鱸形目、慈鯛科、慈鯛屬。該魚體型魁梧,頭頂大鼓包,短身高背,花紋秀麗,具有鮮豔奪目的色彩,且色彩變化豐富,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7樓:聽一首歌闖天涯

羅bai

漢魚一般多是單獨養,混養與du分開飼養有zhi很大區別。分開或分dao缸飼養的羅漢版魚因不會追逐、打權鬥而傷害身體,從而使其體形較為完美。單獨餵食,可使吃量充足。

且在孤獨的空間中,可以培養出獨特的個性,展現自身的風采。

有不少用景裕羅漢與龍魚、珠仔魚混養成功的例子,但也有個別失敗的例子。故此你可作嘗試,在你們作出嘗試前,最好能滿足以下的條件:與混養的魚體形不相上下;混養初始最好選用同缸用玻璃隔離飼養幾天,觀察它們之間是否和平相處。

可以共處的話,則可把玻璃取走,再觀察幾天,如無發生追逐打鬥,那麼就基本可以混養了。否則,只好取捨其一,將羅漢單獨餵養了。

8樓:清雅軒水族

如果想要好 就要單獨飼養 羅漢魚意識強

多條一起飼養 打架 而且魚狀態出不來

9樓:澤無旁物

最好一條,如果魚缸能隔開的話可以多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必須5條以上才可以勉強混養,2-3條絕對不行

10條以上就沒問題了

羅漢魚可以一次養兩隻嗎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羅漢魚不可以一次養兩隻,因為羅漢魚好打鬥,適合單獨飼

養。羅漢魚也版稱為彩鯛、花羅權漢,它擁有寬闊的體型,身體側扁,額珠高聳飽滿,眼睛分明,眼圈朱赤,發病率低,易飼養。羅漢魚屬於觀賞魚中的大型魚類,體長可達50~60cm,重量可達2kg,該魚種具有很強的領域觀念,在混合養殖中頗具霸氣、好打鬥,對其他魚類也十分兇猛,所以適合單獨飼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魚可以bai一次養兩隻,,但必du須分隔開養。如圖zhi:

羅漢魚dao屬於中大專型慈鯛魚。有強烈的屬地盤觀念,建議以單缸飼養為宜,如果不分隔開會產生劇烈的打鬥,輕則受傷,重則死亡。繁殖時可將雌雄親魚放到飼養缸中一起飼養,以培養它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只有雙方相處融洽,「感情」好,其產卵量,受精率、孵化率才會高,反之則會造成繁殖失敗。如果出現打鬥須馬上分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可以多隻混養快成年的時候就需要分缸了乙個缸只能養一條要不打架,公母都不可以同缸只有繁殖的時候才可以放一起,如果你的缸大可以在中間加隔斷這樣一缸可以養多條還不互相打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成的魚最好不同養2條以上,會打架,要養的話最好隔離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是可以的成年就不可以了,它是烈性魚只有咬死其中一條才會老實,用隔板擋住就可以了也能刺激頭部發育,兩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打架的 不能混養

羅漢魚和清道夫能養一起不,會不會打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羅漢都只能單養,羅漢領域意識很強,甚至連清道夫、黃頭龜都打,但是也有例外,也有性格相對溫順的羅漢能跟清道夫或者黃頭龜混養,具體看魚

羅漢能和鸚鵡一起養嗎?鸚鵡魚和羅漢能一起養嗎

羅漢不能和鸚鵡一起養,這樣混養羅漢會被鸚鵡咬傷或咬死。1 血鸚鵡魚用它們板齒狀的喙將珊瑚蟲連同它們的骨骼一同啃下來,再用咽喉齒磨碎珊瑚蟲,然後吞入腹中。2 小牙齒密密地排列形成了許多邊緣銳利的板,每當一大群鸚鵡魚游過,一條條珊瑚枝條的頂端被切掉,露出斑斑白茬。3 因鸚鵡魚的牙利,小羅漢魚跟本不是它的...

羅漢魚能和鸚鵡魚養在一起嗎,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

小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羅漢魚苗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