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鸚鵡可以和巴西龜一起養嗎,烏龜和鸚鵡魚可以一起養嗎?

2021-04-12 18:42:26 字數 2597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巴西龜與鸚鵡之間的比例了 比例懸殊太大的話 不一定誰咬誰呢 如果巴西龜小 鸚鵡魚大的話完全可以混養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巴西龜(原名紅耳龜)是漁業大害,嗜魚蝦成性,繁殖能力攻擊能版力又強。國權

家從07年其就禁止市場買賣巴西龜,但商家的短期行為屢禁不止......如果你不心疼血鸚鵡一頭頭被咬死的話,可以放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好比把蛇和老鼠養在一起

烏龜和鸚鵡魚可以一起養嗎?

4樓:哈哈大da大

不可以;烏龜會撕咬鸚鵡魚的。鸚鵡魚能和豬鼻龜一起養,兩者不會發生衝突。

鸚鵡魚棲息在礁沙混合區,主要生活在熱帶和**帶海洋水面下30-50釐公尺的深度中。幼魚模擬海藻碎屑隨水流漂動,受驚嚇時會躲入沙中,夜晚潛沙而眠,屬肉食性,以小型底棲動物為食,它們的嘴裡上下都有一排牙齒,不僅能咬下粗硬的海藻,而且連多刺的海膽也不能倖免。鸚鵡魚還可以咬動堅硬的珊瑚,甚至連有毒的食物也照吃不誤。

鸚鵡魚的養殖技巧

血鸚鵡喜歡弱酸性且硬度較低的軟水。由於血鸚鵡先天性嘴唇不能閉合,吞吐水流的控制能力較差,經過鰓部的水流較小,靠水流與鰓部交換氧氣的能力較其父本與母本及其它魚類就差得多了。

因此,飼養血鸚鵡的水體必須要有充足的氧氣。血鸚鵡對溫度適應性較 強,在20℃~30℃的水溫中能自由生活。但是血鸚鵡又對溫度相當敏感,它在低水溫和水溫變動較大的情況下,容易產生應激反應而導致體色暗淡失去艷麗的光澤,甚至會出現黑色的條紋或者斑紋。

飼養過程中最好使水溫保持在25℃~28℃範圍內,每次換水前後水溫溫差不宜超過0.5℃。

血鸚鵡食性雜,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虱等幾乎什麼都吃,而且相當貪吃,因此要養活血鸚鵡很容易,要養出體質健壯、體色豔的血鸚鵡卻不是容易的事。每天要定時定量投喂餌料,合理搭配餌料的營養,定期投喂鮮活的小蝦、小魚,最好選用專門為血鸚鵡配製的人工餌料,這種新增了蝦紅素和d一類胡蘿蔔素的飼料,直接投喂不但方便而且可以使血鸚鵡的體色更加鮮豔好看。 鸚鵡魚相對來說比較皮實、好養。

飼養時注意水溫調節,如果飼養數量較多建議用充氧幫浦。

5樓:明月照溝渠

能和鸚鵡魚一起養的是豬鼻龜。

別的烏龜不可以一起養,烏龜會咬鸚鵡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混養了一缸魚,有兩條銀龍、兩條地圖、兩條清道夫吃魚屎和清缸用的,三條鸚鵡、一條刀魚、兩條招財魚,還有乙隻巴西龜。可以混養沒事,我都混養快兩年了,活的棒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烏龜

能咬死鸚鵡啊?

首先烏龜不能和鸚鵡一起養,烏龜是爬行動物~爬行動物!!!

爬行動物大部分是生活在岸上的,不能泡在水裡~還有一種可能,樓主說的是豬鼻龜~

豬鼻龜是長相最為奇特的淡水龜之一。其背甲較圓,呈深灰色,橄欖灰或棕灰色,近邊緣處有一排白色的斑點。邊緣略帶鋸齒,由於外緣骨骼發育良好,結構完整,故而沒有像鱉那樣的裙邊。

也沒有盾片,代之以連續並且略帶皺褶的**。背甲正中有一列刺狀嵴。腹甲色淺,為白色,奶白色或淡黃色,略呈十字型。

給樓主個鏈結

這種龜可以和鸚鵡一起養~

希望能幫到您

8樓:

不可以,烏龜是兩棲動物,需要有幹有溼。烏龜會咬鸚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烏龜會把魚咬死的

巴西紅耳龜可不可以和紅鸚鵡魚一起養在魚缸裡

10樓:張銘任

1、能和鸚鵡魚一起養的是豬鼻龜。別的烏龜不可以一起養,烏龜會咬鸚鵡的。2、豬鼻龜是長相最為奇特的淡水龜之一。

其背甲較圓,呈深灰色,橄欖灰或棕灰色,近邊緣處有一排白色的斑點。邊緣略帶鋸齒,由於外緣骨骼發育良好,結構完整,故而沒有像鱉那樣的裙邊。也沒有盾片,代之以連續並且略帶皺褶的**。

背甲正中有一列刺狀嵴。腹甲色淺,為白色、奶白色或淡黃色,略呈十字型。

3、豬鼻龜下底盤有肉且飽滿,抓在手裡四肢有力,使勁蹬你手,喜歡划水,好動,在魚店當場餵食就進食的才是好豬鼻龜。豬鼻龜**不菲。品相好的要價肯定在300左右。

11樓:旮瘩

要是有曬台鸚鵡被欺負沒曬台烏龜要累死

巴西龜適合兩隻一起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和一起養,尤其像你這種一大一小的,你看看養龜須知,看對你能有幫助嗎

一、養殖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只要空間足夠大就行了。我自己也養了四隻,都是把他們放在一起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一起養沒關係。只要有足夠的空間供它們活動的就夠了。建議你給它們喂些新鮮的瘦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可以兩隻一起養的。

16樓:俹大

沒關係的,體型相差又不是太大,龜這玩意養的越多越活潑,如果分開養,龜龜會越來越呆的

龍蝦和烏龜能一起養嗎,烏龜能和巴西龜一起養嗎?

龍蝦和烏龜應該不能一起養,因烏龜是以魚蝦為主食的,放養在一起龍蝦容易被烏龜咬死或吃食。1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也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2 烏龜一般生活在溪,河,湖,沼澤,水庫和山澗中,有時也上岸活動。在自...

大烏龜和小烏龜巴西龜養在一起打架嗎

巴西龜是比較兇猛的龜,建議不要養在一起,會打架。大烏龜和小烏龜能養在一起嗎?巴西龜是比較好動和兇猛的一種,假如你的兩種龜的體型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餵食的時候分開餵食 因為你的小金錢估計搶不過巴西的,混養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體型的差距和餵食 金錢龜天性膽小,動態視力極強!見到人走動將頭縮入...

巴西龜能和其他烏龜混養嗎,巴西龜可以和草龜混養嗎

巴西龜可以和甲魚混養。巴西龜和甲魚混養要注意 它們混養在一起要分開餵食。甲魚習慣於晚上進食,白天鑽進沙子 一定要有夠它們藏身的沙子,小甲魚非常膽小,應該不讓它受驚嚇,導致不進食,需要時間適應新環境 若白天喂,龜會將食物全部吃掉。草龜就是烏龜。一般來說最好不要將巴西與草混養,因為烏龜不論從生長速度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