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能和鸚鵡一起養嗎?鸚鵡魚和羅漢能一起養嗎

2023-03-08 12:40:02 字數 1538 閱讀 8918

1樓:糖糖寳寳

羅漢不能和鸚鵡一起養,這樣混養羅漢會被鸚鵡咬傷或咬死。

1、血鸚鵡魚用它們板齒狀的喙將珊瑚蟲連同它們的骨骼一同啃下來,再用咽喉齒磨碎珊瑚蟲,然後吞入腹中。

2、小牙齒密密地排列形成了許多邊緣銳利的板,每當一大群鸚鵡魚游過,一條條珊瑚枝條的頂端被切掉,露出斑斑白茬。

3、因鸚鵡魚的牙利,**小羅漢魚跟本不是它的敵手,它們會因食物和地盤之爭,羅漢會被鸚鵡魚咬傷或咬死。

所以說它們不能混養。

2樓:旗語彤潘漫

鸚鵡多一些,和羅漢的體型不要相差太大,鸚鵡是很齊心的,一旦羅漢進攻其中一條,其他的鸚鵡會一起和羅漢抗衡,我就是這麼養的。羅漢會偷襲落單的鸚鵡,不過放心,不會有事的,羅漢的狀態也不錯,總想著怎麼去咬鸚鵡,大半個魚缸都是羅漢的,鸚鵡只佔魚缸的三分之一。

3樓:你的私人領域

長知識了,原來鸚鵡魚和羅漢魚混養,只起「沙包」的作用。

鸚鵡魚和羅漢能一起養嗎

4樓:老周漲知識

羅漢魚和鸚鵡魚不能混養。這兩種魚是比較好鬥的魚類養在一起,容易引起**的問題。

1、鸚鵡魚用它們板齒狀的喙將珊瑚蟲連同它們的骨骼一同啃下來,再用咽喉齒磨碎珊瑚蟲,然後吞入腹中。小牙齒密密地排列形成了許多邊緣銳利的板。每當一大群鸚鵡魚游過,一條條珊瑚枝條的頂端被切掉,露出斑斑白茬。

2、因鸚鵡魚的牙利,**,羅漢魚跟本不是它的敵手,它們會因食物和地盤之爭,羅漢會被鸚鵡魚咬傷或咬死,所以說它們不能混養。

羅漢鸚鵡魚怎麼混養

5樓:獨見鶴梧桐

羅漢鸚鵡魚的領地意識非常強,比較好鬥,混養時應注意選擇乙個相對較大的魚缸,並且不要放太多的魚,以免打架。建議選擇對水溫、水質等環境條件要求和它們相似的魚與它們混養,這樣更容易調節養殖環境。養殖時,要及時提供食物,以免它們餓急了去攻擊別的魚。

混養羅漢魚鸚鵡魚的時候,應注意選擇乙個相對較大的魚缸。因為它們的領地意識非常強,比較好鬥,如果將它們和其它的魚混養在乙個比較小的魚缸裡面,很容易發生打架事件。另外,應注意選擇對水溫、水質等環境條件要求和它們相似的魚與它們混養,這樣更容易調節養殖環境。

其它品種的鸚鵡魚:羅漢鸚鵡魚是可以和其它品種的鸚鵡魚,比如紅元寶鸚鵡魚、金剛鸚鵡魚等一起混養的。它們與羅漢鸚鵡魚對環境的要求類似,所以可以放在乙個魚缸裡面養。

不過,為了防止它們打架,要注意控制好養殖密度,最好使用乙個大一些的魚缸來養它們。

龍魚:龍魚的體型普遍較大。養殖的時候,可以把羅漢鸚鵡魚和體型比它稍大一點的龍魚放在同乙個水缸裡面養。

在養殖密度較低的情況下,這兩種魚是可以和平相處的。但需要注意的是,龍魚不要選擇體型特別大的,不然可能對羅漢鸚鵡魚造成威脅。

羅漢魚能和鸚鵡魚養在一起嗎,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

小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羅漢魚苗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

鸚鵡魚能跟其他小魚一起養嗎,鸚鵡魚能和孔雀魚一起養嗎

鸚鵡魚屬於中型魚,是具有較強攻擊性的魚兒,喜歡追逐驅趕別的魚餌,在飢餓的時候會吃周圍小魚小蝦。擴充套件資料 鸚鵡魚如何飼養 1 溫度 鸚鵡對溫度適應性較強,能在20 30 的水溫中能自由生活。但是最好養飼養鸚鵡魚的水溫保持的28 29度,同時還要注意水的ph值弱酸性為宜,在這種環境下生活的鸚鵡魚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