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漢魚苗和比他大的地圖魚養在一起會不會被吃掉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600 閱讀 5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羅漢魚也最好分開養因為一旦他長大了,地圖魚就遭殃了

羅漢魚能不能與地圖魚養在一起?

2樓:士多啤梨怪盜

不能和地圖一起養,羅漢的領地意識很強,地圖魚在繁殖季節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放在一起養恐怕會經常爭鬥. 羅漢最好乙個缸裡,養一條.因為他們同類之間會有激烈的爭鬥,經常是你死我活.

1 地圖:

可以和鸚鵡魚一起養,龍魚,恐龍魚,黑雲,麒麟,飛鳳,豬鼻,菠蘿,泰國虎,德薩斯,火鶴,雀鱔,各類大型鯰魚等同等大小的魚都要能混養。

注意一般混養要求體型相當,性情相似就行了。

2 羅漢:

羅漢生性霸道,羅漢魚和地圖魚混養的結果就是地圖魚被咬傷,有的連尾巴都咬掉了。

羅漢魚一般都是裸缸養的。

3樓:翻滾吧雲盤

羅漢魚最好不要和地圖魚養在一起,原因如下:

羅漢生性霸道,羅漢魚和地圖魚混養的結果就是地圖魚被咬傷,有的連尾巴都咬掉了。

羅漢魚一般都是裸缸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混養. 地圖和血鸚鵡沒問題,可以一起吃小魚.我見過別人混養,平安無事.

而羅漢就不行了,很兇猛的.它會咬其他魚,一般來講養羅漢都是單養.再者說,想讓羅漢養的好,要求可是與鸚鵡不同的.

據說地圖和羅漢可以混養,我想你可以試試. 總之,地圖和血鸚鵡,地圖和羅漢,都是可以混養的.前提條件是:

缸要盡可能大,過濾也要強大,因為都是些能吃能長的魚. 還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

5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魚一般都是單養的

羅漢魚苗可以跟成年魚混養嗎?會不會讓成年魚吃了……

6樓:漸行漸遠

正常來bai說羅漢魚不能混養,du

但也有例外,我覺得zhi在於訓練,我的羅漢dao魚從兩三釐公尺一直混版養到十多釐公尺,十多條,權大的十多釐公尺,還有六七釐公尺的,小的後買的兩釐公尺,打架肯定是打,魚缸大點會好些,因為被打的魚有空間逃脫,偶爾會把尾鰭和背鰭咬散,不過兩天都能長好,咬的嚴重的就用隔板隔開。

幾條羅漢苗肯定有長的特別快的長的特別慢的,餵食時要特意喂一下小的,不然它總是搶的少,時間久了會越來越小。

打的厲害用玻璃板隔開,或是撈出小的,因為你關注的應該是大的,小的只是備選,長的大的才有機會。

7樓:丿藍海

不可以,首先羅漢魚無論是成年魚還是魚苗都只能單養,其次大魚吃小魚這個道理你應該懂吧。

羅漢魚可以和地圖魚混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打小養要不然打架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混養,混養不打架的很少

10樓:明

最好不要,羅漢比較兇一般都是單獨飼養

小羅漢魚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羅漢魚苗能和鸚鵡魚一起養嗎

羅漢和鸚鵡就成,但羅漢要比鸚鵡大,以防它受氣。要想讓羅漢起頭 羅漢起頭的條件與飼養 1 好的羅漢苗子 其實,羅漢的起頭如果是1 100的話,那麼,你叢js那裡買的苗子的起頭機率是1 100的1 100了,因為據業內人事說,好的苗子在從魚場裡出來之前就被挑出來了,所以,我們買到的魚是挑剩的呀。我們的機...

剛買的羅漢魚苗怎麼不吃食呢,小羅漢魚為什麼剛買回來那幾天不吃東西

剛到乙個陌生環境 不適應 過幾天就行了 應該還在害怕當中,沒人的時候應該會吃 小羅漢魚為什麼剛買回來那幾天不吃東西?1,進入新環境是都有不能很快適應的問題,具體表現在不願進食,膽小 躲藏 體色暗淡 魚鰭不張等,有時會持續一至兩周才會逐步適應。不過健康的魚變換環境,會較快適應,也會很快的隨著飢餓而尋覓...

羅漢魚在小魚缸裡面養會有影響嗎,小羅漢魚兩條可以放在乙個魚缸裡養嗎

羅漢需要的是水深。而不是水面,賣魚的都是短期放,但是你能注意到我們的缸都是很深的,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縮頭,一條羅漢在成年的時候體長能達到三十釐公尺,你現在是長期養,放在二十五釐公尺寬的缸裡它轉身都困難,而且會造成它發育不良,也許張到十五公分就不再張了,所以你這缸對羅漢這樣的大型魚來說肯定是不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