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後軟化還是拉直,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2021-08-03 17:43:00 字數 2389 閱讀 8651

1樓:橘說娛樂

都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在效果上,軟化沒有拉直那麼的直和順,但是軟化會比拉直自然,做了拉直也就是很明顯的發現頭髮是不自然的直順,而軟化就是把你的自然捲或是以前燙的卷軟化掉,變得相對比較直比較垂。

在過程上來說拉直只比軟化多一道工序,軟化就是用藥水,而拉直是用完藥水之後再用直板夾熨一下。

在傷害上,本來用藥水就是傷害頭髮了,再用直板夾加熱熨的話就是二度傷害。所以拉直是更傷害頭髮的了。

拉直,因為使用高溫夾板,所以還會帶來一定程度上的物理傷害。不過,的確,拉直的頭髮在短時間內會顯得烏黑髮亮,同時非常直,貼合你的頭皮,但是,仔細看起來不太自然。

軟化,省掉夾板一項,所以不會直得那麼呆板,但是,短時間內的效果不會像拉直一樣集中。如果必須在而這種選擇,對於直的程度不大,那麼,軟化即可。不過,如果可能的話,兩者均不建議,多做頭部和頭髮護理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個“柔順”的 這樣比較自然 而且比離子燙的傷發小的多

3樓:dan某某

哇塞,去年我高考完也是同樣的情況,我本人也是喜歡那種長長地,微卷的頭髮,看起來超舒服。後來做完後跟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也怪我沒跟理髮師說明白。我也沒去拉直或者軟化,我就直接在洗完頭後,用吹風機吹直的,吹完後效果就出來了,不是很直,很自然地卷,效果超好。

也不用去理髮店再損害一次頭髮了,又省了錢。

做一次頭髮就會讓頭髮再受一次傷害,而且mm你剛做完不久也不適合再去做。試試吧,效果真的不錯的。

4樓:

我覺得還是軟化好

軟化會使頭髮看起來更加自然,沒有拉直那麼服貼。而且軟化比拉直不傷發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軟化一下,應該會好很多的!

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6樓:星幻夢雪

會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不健康的那種軟),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

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一個人,清新很多!|||如果一旦燙成捲髮最好不要馬上把大弄直,會很傷頭髮的。而且即使之前沒燙髮,也不要燙離子燙,對頭髮很不好。

別看當時的效果又直又順,但其實沒多久就恢復原來,而且會更毛躁以至於你不得不再去燙這樣一來就越來越糟了!|||要看你燙了多久了,原則上講到一年才能在燙.能燙直,但是將來會枯的|||要做拉直,也就是離子燙。

7樓:

不會軟化後頭發就變直了 但不是拉過的那樣直

你就算洗了也是直的

8樓:蔡妍贊

你間隔的時間也太短了,一個月頭髮怎麼可能承受兩次藥水啊,再貴的藥水還是傷頭髮啊,直是肯定可以直的,但是你頭髮就廢了。建議三個月後或半年,最後一年後在弄。

9樓:士翠嵐

頭髮軟,又燙過,還想軟化,不知你要幹什麼,要達到什麼目的。最可怕的,還要自己diy,那頭髮還打算要嗎?想變成草嗎?慎重一點,頭髮傷害容易,恢復太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美髮店,畢竟他們專業一點,自己弄如果沒掌握好時間。那就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髮型設計師說最好不要做軟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軟化也是可以的。

今天去燙髮 結過燙的太醜了 想把頭髮弄直 是軟化比較好還是拉直

13樓:穿心丘位元

光軟化不拉直沒什麼用,拉直還能保持得久一些,損害都是一樣的

14樓:寧寧鬆鬆

剛燙完都那樣,過段時間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直接拉直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過一段時間在弄吧,如果呢樣的話,對頭髮傷害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弄了、頭髮燙完了

18樓:欝絲絲

軟化指的是拿藥水梳直嗎?

19樓:星辰小屁孩

軟化好點,拉直太呆板了,跟假的似的

20樓:庹琰

拉直,如果軟化的話頭髮不太順

21樓:浩民擦心而過

拉直會略顯呆板。但軟化很傷頭髮的。

22樓:請叫硪小康

軟化好,因為拉直會顯得頭髮貼,更不好看

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會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 不健康的那種軟 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乙個人,清新很...

男生頭髮軟化後拉直板拉直太死太服帖

不建議把拉直的頭髮再去除掉,這樣頻繁的弄頭髮會嚴重損壞髮質,傷害到頭皮頭髮的。其實自然卷也很好的,只要平時注意清潔,打理好還是很帥的。髮型是根據自己的臉型 髮質 身份 場合等綜合考慮來選擇的,只要選對了髮型,就會把自己的魅力和氣質襯托出來,好的髮型會使人精神百倍,帥氣瀟灑。自然卷就很不錯啊,幹嘛拉直...

拉直後不定型直接染髮可以嗎,拉直發定型後再染髮會影響直髮效果嗎

拉直後不定型直接染髮是可以的,可以在染完發後再定型,只不過是步驟顛倒了一下而已,沒關係的。拉直發定型後再染髮會影響直髮效果嗎 不會,但是染的時候最好把頭髮梳直,因為染膏裡面也有過氧化氫,有定型的作用,明白麼。專業美髮19年 拉直發又要染髮,請問是定形後才染,還是染後才定形急,謝謝啦 最好是定型後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