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和狗狗可以養在一起嗎,烏龜能和狗狗養一起嗎

2021-03-04 09:01:26 字數 2132 閱讀 2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了就都養著呢復.

如果你制的狗在8個月以外的bai話,完全可以放在一起,狗不會把烏du龜zhi咬死的dao.

要是你家狗8月內,建議別和烏龜放在一起.因為狗8月內屬於未成年不懂事,會亂咬東西的.

以上說的是陸龜

要是水龜就更沒問題了,水龜多數時間都要在水裡,魚缸狗是不會進去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狗狗不會對烏龜怎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縮頭烏龜 當然不怕狗了

4樓:菲亞寵物會館

狗狗不是很淘氣的話不衝突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烏龜放桌上,狗碰不到就可以了.

烏龜能和狗狗養一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狗狗的

抄活潑程度和襲年齡來

看。如果小於1-2年,最好不要冒險,沒有選擇的話,可以把烏龜池放在比較高,狗狗夠不到的地方。幼犬是生性活潑的,整天圍著烏龜看,對烏龜影響也不好。

建議如果養烏龜和狗狗,狗狗要選年齡稍大,性格沉穩的,例如2-3念的哈士奇,烏龜最好個頭也要大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了就都養著呢.如果你的狗在8個月以外的話,完全可以放在一起,狗不會內把烏龜咬死的容.要是你家狗8月內,建議別和烏龜放在一起.

因為狗8月內屬於未成年不懂事,會亂咬東西的.以上說的是陸龜要是水龜就更沒問題了,水龜多數時間都要在水裡,魚缸狗是不會進去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問題,烏龜和狗狗性格不一樣。烏龜慢悠悠,狗狗活潑,所以兩個一起養一定沒問題

9樓:麵包人

不能!狗狗太討厭了,要咬烏龜的。

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

10樓:_侵城

烏龜是比較好動和兇猛的一種動物,假如你的兩種龜的體型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餵食的時候分開餵食 因為你的小烏龜估計搶不過大烏龜,混養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體型的差距和餵食。

注意事項:

應將幼龜、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曬太陽、交配、產卵等正常活動。

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

池子四周與圍牆之間空地上的沙土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在盛夏季節,還應採取一些降溫措施,如灑水、種植一些小灌木等。

冬眠期之前,檢查烏龜的生長情況,對體弱者飼料加多,多餵給烏龜喜食的飼料,使烏龜積貯大量的營養物質,長壯身體,安全越冬。

有些烏龜年幼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吃食,這個時候,你可以抓住它的左爪,往外拉,接著抓住它的右爪,2只一起輕微的往拉,它就會探出腦袋,然後以左右方向輕夾它的頭,等它張嘴的時候,把蝦(食物)塞進去,它就知道什麼可以吃了,以後你投放的食物都會咬上兩口的。營養需求

參考資料

小狗能和小烏龜在一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我家狗狗怕烏龜耶.

每次都是狗看見烏龜就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小狗和小龜在一起 小狗會把小龜抓的蘇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烏龜把狗咬了就是狗把烏龜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會玩龜。把龜弄四為止、

養了乙隻烏龜,想問烏龜能像狗一樣,養的時間長了,能夠認識自己的主人麼

15樓:火腿嘗

理論上說是不會的,因為龜是冷血動物,沒有感情的。但如果長時間飼養的話,它能夠和你產生互動,特別是在餵食的時候,如果你覺得它看到你像認識了一樣,那應該是本能或應激反應,因為它以為你要餵食了。

16樓:芥沫

我家的小烏龜養了幾年,會認人了,還會跟小狗一樣喜歡跟著我走!好可愛呀!

龍蝦和烏龜能一起養嗎,烏龜能和巴西龜一起養嗎?

龍蝦和烏龜應該不能一起養,因烏龜是以魚蝦為主食的,放養在一起龍蝦容易被烏龜咬死或吃食。1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也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2 烏龜一般生活在溪,河,湖,沼澤,水庫和山澗中,有時也上岸活動。在自...

烏龜和小金魚能一起放在水裡養嗎,野生烏龜能和黃鱔能一起做湯嗎

最好不要吧萬一烏龜把金魚給吃了 烏龜有肉食性 最好別 可能會咬傷魚 野生烏龜能和黃鱔能一起做湯嗎?可以。龜肉性溫味copy 甘酸,黃鱔性溫味甘,兩bai者配伍du無禁忌,可以一起做湯食用,有補zhi中益氣,dao溫陽益脾的效果。龜肉歸肝 腎 大腸經,能益陰補血。黃鱔歸肝 脾 腎經,能補中益氣 養血固...

大烏龜和小烏龜巴西龜養在一起打架嗎

巴西龜是比較兇猛的龜,建議不要養在一起,會打架。大烏龜和小烏龜能養在一起嗎?巴西龜是比較好動和兇猛的一種,假如你的兩種龜的體型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餵食的時候分開餵食 因為你的小金錢估計搶不過巴西的,混養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體型的差距和餵食 金錢龜天性膽小,動態視力極強!見到人走動將頭縮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