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師姐,想給父母買保險,該買什麼樣的,該買哪家的?

2023-04-27 22:05:02 字數 5796 閱讀 4601

1樓:趙雲飛

專業、公正、客觀分析解答各類保險問題。

老人是否有社保?

老人健康狀況?

老人什麼年齡?

老人保額多少需求?保費多少預算。

都想保障那些風險方面?

相對完善的保險組合:社保+小醫療+大醫療+意外+意外醫療+壽險+重大疾病提前給付保險+養老險。

那對於60歲左右的父母,到底買啥保險比較好呢?

老年人體能衰退,身體活動不太靈活導致遭受摔傷、滑倒、骨折等意外傷害的概率增高。

從《中國保險人群意外傷害風險報告》來看,老年人總體的意外傷害風險是高於中青年的,最大的威脅來自跌倒和墜落風險,其次是交通意外、意外溺水或水災。

給爸媽買乙份意外險很有必要!投保年齡限制要寬鬆,60歲左右也能購買。

意外險有兩大作用:高槓桿和傷殘保障。

一年只需投入幾百塊,就能擁有幾十萬生命保障。若是因意外造成傷殘,還可根據傷殘等級獲得相應的賠償。

意外險除了保身故傷殘之外,更值得擁有的是意外醫療和住院津貼保障。小到磕磕碰碰的門診醫療費用,大到意外跌倒、摔傷需要住院費用,這些都是一筆筆不小的支出。

意外險限制少,實用性強、價效比高,推薦給爸媽買乙份優選綜合意外險!

一年190元,就能擁有30萬意外保障,3萬意外醫療,以及150元/天的意外住院津貼。送爸媽乙份保障,保障他們晚年的安樂生活,很有必要!目前保險師上就有這款,快去看看吧!

2樓:冀珠雨

一般父母的年齡都比較大,現在購買重疾險的費用比較高,槓桿不高,,容易保費倒掛,可以父母輩的可以購買醫療險,意外險和防癌險,保費相對較低,現在父母最擔心的就是醫療費用問題,買哪一家要看你在哪個地方吧,有的好的保險公司並不是全國都有開放,不管購買哪一家,填寫健康問卷時如實告知很重要,不可以代簽名,免得理賠時有風險。

想給父母買保險,買什麼好呢?

3樓:奶爸保講險

給父母買保險確實是乙個難題:一是父母年紀大,可投保的產品少;二是年紀大,保費很高,超出很多人的預期;三是身體有些小問題,很難通過產品的健康告知。

但也不是說沒有合適的保險產品給父母。

關於給父母買保險,可以看看奶爸以下的幾點建議:

1、意外險,建議選擇。

消費型的意外險價效比高,傷殘責任是其他險種無法保障的,建議選擇。《意外險的榜單,可以看看這幾款!》

60歲以下,推薦小蜜蜂全年綜合意外險(尊享版),158元保50萬,包含住院醫療,極致價效比。

還有亞太超人意外險,169元保50萬,而且含有15萬猝死保障。

2、高額醫療險(報銷型),能投則投。

市面上大多數百萬醫療險最高投保年齡是60歲,60歲的年保費是1500左右,隨後每年增長,一般可續保到80歲或以上。《醫療險排名,這樣投保比較放心》

如果身體健康,又符合投保年齡,可以考慮這幾款產品:眾安尊享e生2019、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等百萬醫療險。

如果年齡在60歲以上,65歲以下,可以考慮眾安尊享e生爸媽版、安聯臻愛醫療險。

3、重疾險(給付型),看預算購買。

上文提到,50歲購買重疾險槓桿只有1:2左右,價效比低,而且健康告知比較嚴格,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如果綜合考慮,決定購買重疾險,主要考慮價效比高的產品,如:信泰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三峽達爾文2號、崑崙健康保國富嘉和保。

4、癌症保險(給付型/報銷型),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的絕佳替換品。

癌症發病率佔重大疾病的70%左右,不符合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可以用保障單一病種的癌症保險代替。

報銷型的癌症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百萬醫療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考慮這幾款產品:陽光神農父母6年期防癌醫療、安心保險安享一生(尊享版)、好醫保防癌醫療險、平安抗癌衛士2020等產品。《父母的防癌險這樣買,最走心》

給付型的癌症保險,相當於責任簡化的重疾險,某些產品投保年齡高達80歲,注重價效比的可以考慮崑崙健康愛康保防癌險。

4樓:學霸說保障

隨著保險知識提高,很多人都有意識地想為父母購買保險。這時候我們保險意識上來了,卻發現,這事兒不簡單。許多保險在投保年齡、健康狀況上都設限繁多,即便通過了之前諸多障礙終於可以投保了,卻發現,保費昂貴,十分不划算。

我們在給父母買保險的時候,一般會遇到如下幾個限制

1. 年齡受限

2. 健康狀況不合格

3. 保險額度不高

所以,這時候,要給父母買保險,率先要考慮的問題是——能不能買?

解決了第乙個問題,才接著往下走——怎麼配置保險?

1. 醫保。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假如父母沒有醫保,一定要給父母購買。

3. 醫療險。建議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如果由於限制原因購買不了,再考慮防癌醫療險。

那麼百萬醫療險那麼多,有什麼是值得購買的嗎?可以看看我分析的各家產品優缺點,供你參考》《【45歲以上】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以上就是給老人購買保險的策略,依照這樣的策略,在自己的預算內選擇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就可以比較完善的保障老人可能遇到的風險了。

哦》《【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裡面有我整理的【老人保險】超多乾貨,肯定能幫助你為父母買到合適的保險產品。

5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人們面臨風險是多種多樣的,保險的真諦在於是累計千千萬萬人的財力,結成乙個抵禦化解風險的大集體,在這個大集體中每個人都是付出者,但同時也是受益者。通過付出,在遭遇事故時,讓每個人都能得到及時的救助。

7樓:三思投顧

年齡越大可選擇的保險會越來越少,費用也會越來越貴,並且很多保險都是有年齡限制的,超過65歲就不讓買了。所以給父母買保險還是越早越好。

第一,可以先買意外傷害險。因為意外險的投保門檻比較低,且很多保險公司可以把年齡放寬,有些可以到70歲以上,保障期限一般為1年期,針對老年人因意外傷害而引起的高殘、重大手術等,提供較高的保險保障。

第二,可以買醫療保險。五六十歲是各類疾病的高發期,如果早期沒有做好保障,臨時遇到會很困難。因此買乙份保障比較全面的醫療保險對父母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第。三、可以買防癌險。年齡大的老人購買重疾險,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因此,老年人一般選擇購買防癌險比較合適,尤其是有家族病史的話,更應該考慮。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購買保險應量力而行,綜合自身經濟承受能力來選擇保險,年交保費最好是不要超過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購買保險時,要仔細閱讀條款,謹慎簽字。

想給父母買保險,應該怎麼選

8樓:學霸說保

父母一般已經到了退休年齡,對家庭經濟責任很少,所以首先壽險是不用考慮的。然後,父母這個年紀買重疾險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所以重疾險一般也不考慮。父母的保險,我們一般考慮這三種:

意外險、防癌險和醫療險。加入醫療險買不了了,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

9樓:二姐聊保險

1.身體健康且父母年,300萬保額。 2.

身體有問題且年65歲可買妨礙醫療險,保費1000多/年,每年可報銷200萬以上的醫藥費。 3.意外險。

保費200多 50萬保。

10樓:頭號保險家

如果你的父母年紀超過55歲,可以考慮醫療險,因為醫療險沒有任何疾病的限制,只要住院了,保險公司就可以按比例報銷住院費用,保險的額度也可以很高。另外還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只報銷由癌症引起的住院費用,費用還要比普通醫療險低。

11樓:小洋說財商

父母年紀大了,最需要的保險是這三種:百萬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2樓:一則保

不要買重疾險,因為保費高保額低,槓桿低。如果父母年齡在50~65歲,首選百萬醫療險。如果父母年齡在65~70歲,首選防癌醫療險。

13樓:大鏢客

主險買重大疾病險,附加險購買住院醫療險,意外傷害之類的保險,這些比較實用,別買分紅型的保險,坑人,還有別相信業務員的話,胡亂吹得天花亂墜就是為了一點提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無心腦血管系統疾病的話建議買健康險 是個保障。

15樓:網友

要想多賠錢,就買終身。

給父母買保險,買什麼樣的保險

16樓:二姐聊保險

1.身體健康且父母年,300萬保額。 歲可買妨礙醫療險,保費1000多/年,每年可報銷200萬以上的醫藥費。 3.意外險。保費200多 50萬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1. 意外險要放到首位 ,由於歲數比較大,行動上不便,走路,下樓,做飯燒湯傷啦。所以意,突發的,不可控的,也行這一秒還沒事呢,可能下一面就發生了意外。

2. 第二是健康類的,比如大病險,這也是必須要買的,對於大病險,保費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大病險是提前給付的,也就是只要確診是合同裡約定的病種,就賠付,只要賠付完後,客戶治病與否完全根據客戶的意願。

3. 除了健康類的,就要考慮一下養老金的問題了,在年輕時能夠掙比較多的錢來改善自己的生活,那麼退休後的退休金不足以承受我們年輕時的生活品質,那麼想讓退休後的生活品質不下降,那麼在有能力的時候適當的用商業養老金來規劃一下,退休後的自己,這個很重要。

已經關注您了,私聊。

18樓:一則保

不要買重疾險,因為保費高保額低,槓桿低。如果父母年齡在50~65歲,首選百萬醫療險。如果父母年齡在65~70歲,首選防癌醫療險。

給父母買保險應該怎麼選?

19樓:奶爸講解保險

一般年紀越大能夠選擇的保險產品越有限,所以奶爸一直強調:買保險要趁早!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投保的第乙份商業保險應該是意外險,給父母買保險意外險也應該是首選。

父母上了年紀身體機能開始衰退,比較容易因外在因素而摔倒,而且摔倒之後可恢復時間也沒有年輕人快,這時候住院,就需要一筆**費用,而買了意外險這部分費用可以向保險公司報銷,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意外險主要是對意外造成的損失進行賠償,但是對於疾病是無法賠償的,因此給父母買保險還應該配置相應的健康險。

給父母買的保險在選擇的時候比較有限,但是只要用心還是可以找到一些比較不錯的產品。

20樓:保險小哥

父母買保險的注意事項。

21樓:一則保

不要買重疾險,因為保費高保額低,槓桿低。如果父母年齡在50~65歲,首選百萬醫療險。如果父母年齡在65~70歲,首選防癌醫療險。

給父母買保險應該怎麼買呢?

22樓:二姐聊保險

給父母諮詢保險小心全能險和重疾選,若父母65歲,可配妨礙醫療險或防癌險,三高人群均可投保,一年保費1100多,可報銷200多萬的**費,建議續保。

23樓:一則保

不要買重疾險,因為保費高保額低,槓桿低。如果父母年齡在50~65歲,首選百萬醫療險。如果父母年齡在65~70歲,首選防癌醫療險。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 兒童發...

給爸媽買什麼樣保險,給爸媽買保險 哪些險種比較合適?

這個年齡買健康險有點遲了。意外及住院醫療一般都保到60歲,你爸爸已經超齡,你媽媽即使買,也只能保二年了。重大疾病也可以買,但交費很高了,保費與保額差不多,沒什麼意義了。您有這份孝心很可貴,保險,是在年輕的時候買,在年老的時候用。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平安的 意外 健...

什麼樣的保險該買,到底該買什麼樣的保險?

你的意見有一定的道理,但是我覺得還有些地方跟你有差異 1 人身意外保險或者消費型人壽保險的保障功能是顯而易見的,價效比也比較高,所以通常被列為要購買的商業保險的首位來考慮。無論自己的經濟條件好到什麼程度,如果購買並且出險的話,保險公司都會給予賠付,有誰會嫌錢多呢?況且條件好的話,那一點點的保費更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