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夠15年後每年能領多少錢呢

2021-08-03 02:55:08 字數 4051 閱讀 3400

1樓:農夫小侃

農村社保一年交100元,交滿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2樓:小叮咚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繳滿15年後,60歲退休就可以每月能領87元。

3樓:187小可樂

幾千元。養老保險的價值不高,主要是時間長才能賺回來。

4樓:王志順順順

每年應該能領1000多塊錢吧,這是最低的檔次,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乙個高一點檔次的養老保險,以後的補貼可能會好一點。

5樓:襲巍

一直有交,今天手機查了一下只交了三年的瞬間崩潰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6樓:農夫小侃

農村社保一年交100元,交滿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0元、交夠15年到60歲每月能領多少錢?

7樓:華律網

養老金計算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一)月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 * 繳費年限*1 %本人平均繳費工資指數=(a1/al+a2/az+ ....+an/an)/n公式中,a1、a2 .....

an 為參保人員退休前1年、2 年.......n年本人繳費工資額;a1、a2 … … an 為參保人員退休前1年、2年......n 年當地職工平均工資;n 為企業和職工實際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年限。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全部儲存額/計發月數例如:一名男職工,2023年其60歲退休,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為3566元。累計繳費年限為15年時,個人賬戶中有50000元,本人平均繳費指數為0.

6。那麼,他的基礎養老金=(3566元+3566 元*0.6)+2*15*1%=427.

92元。他的個人賬戶養老金=50000元/139 = 359.79 元;上列兩項合併,他的月基本養老金為427.

92元+359.79元=787.71元。

1、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2、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x12。目前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3、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4、公式中: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8樓:七色土

估計不會超過二百塊錢。

農村交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塊錢。要交多少年?在什麼時候領錢?每個月能領到多少錢?

9樓:唯一思念

最低需要交十五年。

年滿六十歲可以領錢。

農村養老保險領取的養老金與繳費檔次有關,繳費檔次越高,每月領取的退休金也就越多。目前農村養老保險每月領取的退休金計算公式為:月養老金=基礎養老金(70元)+個人賬戶總額/139,其中個人賬戶總額為:

個人繳費總額+財政補貼+銀行利息,139為老金計發係數。

舉例來說,每年交100元,財政補貼45元,交滿15年後,每月能領取的養老金=70+【(100*15)+(45*15)+(145*15*8.31%)/139】=70+(1500+675+180.74)/139=86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養老保險好像要交夠15年,要60歲才可以領取,每年交100元,每月領不到50吧,具體的還要諮詢當地的人社部門。

100元的農村養老保險到60歲以後可以領多少錢?

11樓:闢逸麗釋熙

這個是領不到多少錢的,是最低的生存保障金。

農村社保每年繳100元與繳1000元,退休後領養老金有區別嗎?

12樓:d丟失記憶

農村社保每年繳100元與繳1000元,

退休後領養老金有什麼不同。首先,政策的指導作用不會這麼不明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分析當前的農村居民養老保險制度,並了解其如何將社會保障繳費轉變為未來的基本養老金。

基本養老金由國家補貼,與被保險人相同,與個人捐贈無關。國家目前規定的最低標準是每月88元,各地可能會有不同數額的補貼。支付農村社會保障金的農戶將根據當地農村養老金情況獲得養老金和補貼,最低的等級是每人每年300元,最高的是每人每年3000元!

在60歲時,農民可以領取養老金,通常包括基本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以前的「基本養老金」在乙個地區是相同的,「個人賬戶養老金」則不同,因為農民要支付老年保險費!農村養老保險每年支付100元,每年支付1000元,這兩個類別不同,因此退休後領取的養老金也不同。直接的一點是,我們最初獲得了很高的評價,並且將在退休後得到它。

退休金比較高。

因此,如果農村捐贈保險每年繳納100元,每年繳納1000元,退休後的養老金就相差很大,而如果您每年繳納100元,則將繳納15年。實際上,您的個人賬戶是1500元,如果按每年1000元付款,則您的個人賬戶是15,000元,是您的個人賬戶餘額的10倍。

13樓:古今天下聞

農村每年交100元和1000元的社保,交滿十五年,領取時有區別嗎?

14樓:星期一要吃糕

確實是有一定區別的,因為社保和養老保險退休金是不一樣的。

15樓:lyl010啦

我覺得肯定是有區別的繳的錢多到後面的養老金應該也會更多

16樓:管玉謙

農村社保一直沒交。現在想交。怎麼個交法。是否要辦以前沒交的補上。

17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差別還是很大的,因為每年交的費用不同,自然領的就不同。

18樓:ao崽

肯定是有的,交的錢越多,所能得到的養老金也越多

19樓:食用枇杷膏

區別不大,以後將慢慢拉平,最終領取的養老金都是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交養老金是在**交的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5000元,交滿15年,每月能領多少錢?

21樓:靜磊小小公尺

農民一年交5000元養老保險,交滿15年,養老金領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乙個有先進的頭腦的人,你交的保險這麼多,我覺得交滿15年之後,你每乙個月最少也在2000塊錢左右。

23樓:天津六月雪

交滿15年的惠農養老保險或失地農民養老保險,按照交的總金額除以139,加上農民養老金基數,每月能領64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bai保險繳費的比例du

是你繳納的越多,後期領取的zhi金額就越大dao,不管你是機版關,農村,居權民。都是一樣,繳納多領的多。

每年的保費都要**,領取的資金也會**,如果你現在繳納5000檔次,退休後都是在1000多左右。

農村養老金交100,到了60歲能領多少錢?

25樓:夏雨初欣

我45歲交了500元,後三年交了每年100元,今年想交500元,以後滿了60周歲咋算了

26樓:金玉滿堂

各地的標準不同,要看退休時的基礎養老金基數是多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60歲之後每月領60,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坑爹!到那時候的一百塊錢估計和現在的十塊差不多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400元交夠15年退休後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養老金計算 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 一 月基本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

徐州農村每年交100元的養老保險,60歲以後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根據目前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養老金計算辦法,屆時養老金 70 個人賬戶儲存額 139 1 你沒有說明屆時的繳費時長,沒有辦法幫你預估屆時個人賬戶儲存額2 除了上述計算外,多數地方會有當地發放的相應的補助,且補助政策是隨著經濟發展而變化的,沒有辦法預估其今後細則 所以現在也沒有必要去糾結屆時領取金額,誰也...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已交十年,再繼續交五年2019元,到六十周歲每月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現在誰也說不准到時候具體會有多少錢,這個要看到時候你所在地區的具體生活水平,估計會與當地的最低保障工資掛鉤。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0年開交,到六十每月能開多少錢?農村老養保險,交2000還在2020元,到瀘縣了,社會怎樣發展?今後的經濟怎麼樣?如果經濟好條件好,社會發展,效率高,那今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