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大專可以參加部隊的專升本嗎

2021-08-02 17:25:03 字數 664 閱讀 973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政策上說的是參加地方高考統招的全日制大專的。五年制大專沒具體說,所以你要向負責考學工作的幹部問下了。

根據相關部隊人員說是按照高中生士兵考學來進行的,請按照實際來。

2樓:師之航軍考

不可以!目前不可以!

關於“專升本”招生的現行政策中,對大專畢業生士兵的認定條件是:參加全國高考、經高招辦統一錄取、取得全日制大學專科學歷且學籍資訊在教育部高校學生資訊資料中心註冊。由此看來,按照往年的規定,沒有參加高考的大專生是不能報考部隊專升本的。

3樓:中傳媒財經

完全是可以的,專科是國家認可的就好。

五年制大專學生畢業當兩年義務兵,退伍回來以後可以考專升本麼?

4樓:隨風吹去

可以的,沒問題。

在服役期間,利用休息,好好複習功課,一定能考上。

5樓:雲上的加百列

你是想參加那個退伍兵的專轉本政策嗎,我也在諮詢,不知道這項政策中的具有高職專科學歷的應屆畢業生包不包括五年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後可以繼續回學校上學,當兵期間學校保留學籍,當然可以專升本,一定是從大學裡應徵入伍的。

五年制大專可以升本或考研嗎,五年制大專可以升本或考研嗎

可以。五年制大專採用2 3的培養學制,跨過高中對學生進行一貫制的培養。但跨過高中並非放棄高中課程,而是採用更合理的課程分配方法。前兩年學習高中課程,後三年學習高等教育大專課程,這樣一來,不僅避免了傳統模式高三的複習年,同時教學課程更具系統性 完整性和科學性。專升本需要考的科目跟高考完全不同,全國高考...

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專業,五年制大專都有哪些專業

每個學校不一樣 建議聯絡你想報考的學校諮詢。五年制大專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數控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養殖 動物防疫檢疫 食品加工技術 學前教育 畜牧獸醫 計算機應用 汽車運用與維修 護理等。5年制大專的文憑跟統招大專理論上一樣,也就是說國家規定的待遇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是有差異。社會與企業認可...

南京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南京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

南京航天管理幹部學院2012年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 特色專本連讀教育模式,專科保通過,本科輕鬆拿 學生可享受國家助學金 學歷證書 國家中高階技能認證 複合型人才培養模式 國家公辦院校的師資與教育環境,全國首批管理幹部學院之一 國家承認學歷,實用技能認證,簽訂就業培養協議 南京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