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2021-03-04 08:57:30 字數 1152 閱讀 6266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可以找一些名氣大的學校和大品牌的,這樣對你的畢業和就業也有保障,

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很多的,基本上全日制大專都設有五年制大專,所以如果你要去讀五年制大專的話不如從一下幾個方面來選:1.校園環境、2.師資力量、3.教學設施、4.基礎設施等。

3樓:尉恨蝶吳弼

內容摘要:

現在正值招生旺季,有很多學生都想找乙個大專學校來讀,諮詢最多的就是可以上五年制大專的學校。那麼五年制大專招生都有哪些條件呢?

想上五年制大專學校首先要參加中考,也就是五年制大專學校只招收初中應屆畢業生。而且還是只招省內的學生。兩者滿足其一也是不能上五年制大專的。

知道了五年制大專的招生條件,……

成都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與吃有關的行業就不錯,西點、西餐、廚師類的都可以。

五年制大專學校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5樓:向陽而開歲月

學校很多,你說的是什麼地方的學校呢?

6樓:巫馬玉花第環

有很多,北京的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河北的邢台職業技術學院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7樓:危永修越甲

問題不夠清晰,現在有很多3+2的專科院校,參加中考可以考取,畢業是大專學歷。

五年制大專學校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8樓:海龜還歸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在中國,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關鍵還是選個好專業吧,比如汽車維修專業。

有哪些五年制大專學校呢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是你是高中畢業,在我們這兩年就能拿到大專證書了,初中畢業的話是三年的時間。

南京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南京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

南京航天管理幹部學院2012年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 特色專本連讀教育模式,專科保通過,本科輕鬆拿 學生可享受國家助學金 學歷證書 國家中高階技能認證 複合型人才培養模式 國家公辦院校的師資與教育環境,全國首批管理幹部學院之一 國家承認學歷,實用技能認證,簽訂就業培養協議 南京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如果你...

五年制大專學校學費高嗎,五年制大專學費多少

首先要考慮地區,其次是專業。這些都是有所不同的。專a是公辦高校,學費相對低點。比如說商務英語專業,學費是6000,可是其他有些專業是4300這樣。專a的學費大概是4000到7000左右,如果是那些藝術類的就會更貴些。專b是民辦學校,普遍學費都是1.3萬左右上下浮動。關於學費問題,高考報考指南在考完試...

五年制大專院校排名,五年制大專學校排名怎麼樣

其實 目前的趨勢來說可以的,以前的話初中畢業之後倘若自己沒有考上好的高中,或者重讀,或者直接工作,然而最近的話有個五年制的大專模式,其性質屬於2 3的大專,主要針對初中畢業,高中 沒有畢業 的學者而言的。我考得了278分。請問一下5年制大專,我能讀哪一所?五年制大專是教育局針對初中畢業生推出的特色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