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制大專都有哪些學校,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2022-03-21 22:04:41 字數 5220 閱讀 2841

1樓:

五年制的大專一般都是醫學院校,醫學類的專業所學的知識多所以一般醫學專業年排都比較長一些,有不少醫學專業的本科是八年制專科是五年制。

2樓:創作者

可以推薦參考一下嗎?

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5樓:長寧科技學院

初中生讀五年一貫制大專,跨越高考直公升大專。外省戶口初中生上五年制大專解決戶籍問題,直公升上海的學校。建議男孩子選商務專業,女孩子可報讀幼師、空乘、會計等。

初中生涯後經過五年制教育,拿到大專文憑。

6樓:四川新華小小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7樓:酒時芳門橋

五年制大專有點不實在,時間太長,大專院校還是應該以實踐為主,掌握技能是關鍵,安徽三聯汽車專修學院2~3年制大專,70%實踐+20%理論+10%職素培養高階汽修人才!

8樓:禚誠續念

這個很多的,基本上全日制大專都設有五年制大專,所以如果你要去讀五年制大專的話不如從一下幾個方面來選:1.校園環境、2.師資力量、3.教學設施、4.基礎設施等。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計算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習計算機走在時代的前沿,建議還是去找乙個五年制的計算機學校,這樣的話才能不被社會淘汰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選擇3+2的學校讀5年大專畢業,也可以選個技能+學歷的職業技術學校讀3年大專畢業,主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個人的需求點。個人建議學個網際網路技術也不錯,可以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早學早就業

11樓:卷曉曼

北京有個技校擁有「行業專家+名企技術總監+金牌講師"的多元師資體系。實訓課程佔比70%以上,教學更有保障。學校與國內外知名汽車名企合作,擁有專業的高階實訓群入學即實訓、學習即實戰、畢業即就業。

辦學三十三年來,集團共與30000余家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與60萬餘名校友建立了強大的校友網路。北京學習全國就業,個人發展起點高,就業薪資全國領先。學校跟企業有合作畢業就能上崗實習。

12樓:普蕾

說到五年大專,我們就要根據孩子的乙個實際情況和家長對孩子的發展有沒有一定的規劃了。孩子的視角:心智還不成熟,不知道怎麼選擇,對自己的人生發展方向是沒有規劃的,容易盲目的跟風,班裡的同學報了什麼學院和專業就跟著報,想在一起玩,不是以學習為目的,家長需要干預一下的。

家長視角:孩子的成績不是太理想,是要繼續上私立高中還是選擇五年大專或者是中專技術職業學院。私立高中費用較高,家庭壓力較大,如果沒有考上乙個好的本科學院相對於來說這個投資壓力比較大。

那就是五年大專,現在高職院校還是比較趨於成熟,孩子可以學一些技術在手,後面在社會上也可以好就業,在學校裡也可以專公升本,只要孩子足夠努力,在學校考乙個本科也是完全可以的。

五年大專要看你在的省份,主要還是要看孩子喜歡什麼專業,根據專業來選擇學院這個是更好的辦法!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是有很多的,看你是在哪個省?

國家承認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5年一貫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14樓:

1、濟南資訊工程學校

濟南資訊工程學校(濟南第五職業中專)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級首批重點中等職業學校,連續十六年獲省級文明單位榮譽稱號,2023年被**教育科學研究所確定為2004-2008教育部十五規劃課題《學生學習素質的構成與培養研究》實驗基地、被教育部重新評定為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等。

2、濟南電子機械工程學校

濟南電子機械工程學校原名濟南第二職業中等專業學校,學校辦學歷史悠久,是濟南市辦學最早的職業院校之一,是集中等教育和高等職業教育為一體的綜合性學校。

3、山東省交通運輸學校

山東省交通運輸學校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的省內唯一一所省屬交通類職業學校。學校成立於2023年,直屬於山東省交通運輸廳。

學校位於舉世聞名的泰山腳下,占地273畝,設東、西兩個校區。總建築面積10萬餘平方公尺,固定資產1.16億元,教學裝置2605.

75萬元,館藏圖書9.6萬餘冊,各類報紙、期刊220種。

4、煙台城鄉建設學校

煙台城鄉建設學校是一所省部級重點普通中專、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省教育廳批辦「三、二」連讀大專學校、國家軟體與資訊服務外包人才培訓基地、煙台市**批辦的煙台市建築職業教育集團和山東省建工局指定培訓基地。

5、煙台經濟學校

煙台第一職業中專(煙台一職專)又名煙台經濟學校,為市屬國辦學校,位於煙台市芝罘區。現有學生5000餘人,教職工300餘人,擁有微機室、多**電教室、電腦藝術設計室、畫室、陶藝工作室、鋼琴室、舞蹈房、服裝cad設計室、電算會計實訓室、電子電器等實驗實訓室。投資2000多萬建立了服裝專業、機電專業實訓基地。

學校始終以教學生「學會知識、學會做人」為辦學宗旨,嚴格管理,教育教學成績斐然。在歷年的高考中,公升學率穩居前列,我校連續多年奪得服裝、財會、計算 機、幼師專業高職考試狀元,許多學生被天津大學、山東大學、青島大學、煙台大學、山東理工大學等高職錄取。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基本都是高職大專

五年制通常是指3年中專+2年大專,也就是說,初中畢業生進入五年制高職之後,先念3年的中專課程,學的是中職知識和專業技能,之後不用參加高考,直接公升入大專,讀2年的高等職業教育,畢業後獲得大專畢業證。

16樓:隴南校區周老師

五年一貫制教育,又稱「初中起點大專教育」,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直接進入院校學習,進行五年一貫制的培養。學業期滿頒發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專學歷,畢業後還可參加公升本科考試,繼續深造大學本科學歷。

五年制一貫制大專院校的五點優勢

1.正規大專院校才有資格開設五年制大專,可享受大學校園的寬鬆的學習生活環境,沒有高中那麼緊張的學習氣氛,是乙個能讓你充分發揮特長展示自我個性的平台。

2.五年制大專以學習專業技能為主,針對就業崗位來學習,知識實用,學生學習興趣高。

3.五年制大專在校唯讀四年,第五年帶薪實習,可以算是已經上崗了。而先讀高中在讀大專總共需要讀六年,最後拿的文憑是一樣的。

4.五年制大專專業學習時間長,易就業。整整學習了四年的專業知識,還實習了一年,所以更容易獲得用人單位的肯定。就業前景可觀。

5.五年制學生可以參加專公升本的考試考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兩年即可獲得全日制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這種考試比參加高考考本科學校要容易得多。

3+2。五年制大專。3+2,五年制。學校都有哪些學校?

17樓:tuz的家

這個要看你所在省份是**,如果在廣東這些地區的話選擇還挺多的

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18樓:竇曜敖蕤

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很多,要看你想讀什麼專業。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完汽修技術,還有大專文憑,以後就業還是創業都很有前途。

初中畢業上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19樓:你的合夥人

湖南工業職業bai

技術學院。

湖南工du業職業技術zhi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dao**批准、教育內部備案的一所全容日製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湖南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院校建設單位。

學院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湖南工業學校;2023年,湖南省機械工業局職工大學、湖南省機械工業學校合併公升格為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占地1031畝,建築面積38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6.78億元,有各類先進實訓裝置2000多台套,裝置原值超億元,設有8個二級學院,開設39個高職專業,有專任教師448人,有在校學生14000餘人。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2+3」五年制大專又稱「初中起點大專教育」,招收參加中考的全國初中畢業生、高中未畢業的學生,無戶籍限制。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指五年一貫制,主要針對初中畢業生,判斷學校這方面每個人想法是不同的,可以多參考。

2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我們學校兩年制以上專業畢業就是可以拿大專學歷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bai口碑和名氣du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zhi強,就業廣dao

,前景好,專工資高,可以學廚屬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24樓:柴火

合肥共達職業技術學院,合工大唯一直屬大專院校,全日制統招大專學歷,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

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專業,五年制大專都有哪些專業

每個學校不一樣 建議聯絡你想報考的學校諮詢。五年制大專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數控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養殖 動物防疫檢疫 食品加工技術 學前教育 畜牧獸醫 計算機應用 汽車運用與維修 護理等。5年制大專的文憑跟統招大專理論上一樣,也就是說國家規定的待遇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是有差異。社會與企業認可...

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你可以找一些名氣大的學校和大品牌的,這樣對你的畢業和就業也有保障,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這個很多的,基本上全日制大專都設有五年制大專,所以如果你要去讀五年制大專的話不如從一下幾個方面來選 1.校園環境 2.師資力量 3.教學設施 4.基礎設施等。內容摘要 現在正值招生旺季,有很多學生都想找乙個大專...

遼寧省五年制初中起點大專都有哪些

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撫順職業技術學院,瀋陽醫學院附屬衛校,撫順師專。錦州醫學院撫順衛校。大連職業技術學院。營口職業學院。鐵嶺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現在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越來越少了 初中畢業上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2 3 五年制大專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全國初中畢業生 高中未畢業的學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