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大專學校學費高嗎,五年制大專學費多少

2021-03-03 20:59:57 字數 4151 閱讀 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地區,其次是專業。這些都是有所不同的。

專a是公辦高校,學費相對低點。比如說商務英語專業,學費是6000,可是其他有些專業是4300這樣。專a的學費大概是4000到7000左右,如果是那些藝術類的就會更貴些。

專b是民辦學校,普遍學費都是1.3萬左右上下浮動。關於學費問題,高考報考指南在考完試以後會發,那裡有詳細的費用。按學校專業細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大專很特殊,小心中圈套!

1、是否是「地方糧票」,是否參加高考這是衡量大專的重要尺度。

2、是否是**畢業證書。

五年制大專學費多少

3樓:鬱悶的太陽

一般都是一年四千多,在學校四年,第五年工作實習,所以要交4年學費,就是總共交四年,20000

4樓:校吧網路

近幾抄年5年制的大專學費一般是14000元/學年。

不過這是單單學

費的,住宿zhi費的話是根據寢dao室環境一般是1500-4000元/學年不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需求選擇。

大部分的5年制大專學校還有乙個代管費或者叫學習資料費。這個是用作每學年的考試,考證,購買學習資料等費用,多退少補。

以上資料是乙個大致資料,距離要去查詢哪所學校的收費明細可以直接打**到相關學校的招辦諮詢也可以上校巴寶自己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預科啊還是怎麼?預科的話 第一年16000其餘四年 正常 如果就是五年的專業 那就是正常收費 一年5000左右

6樓:望桂花鈄俏

雖說你的提問有點趣意,不過呢值得去參考下的啦。讀書嘛不外乎自己的努力程度,參考一內些學校也只容是乙個開端,初中畢業之後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啦,畢竟是最近幾年推出來的乙個新的模式,不只是針對初中生,還有高中沒有畢業的學者,網上之前應該有相對的回答,總的來說確實蠻好的,值得去參考下。

殊不知,上海地區這個模式還行,誠然學校之間區別不大,比方說上海新康學院蠻好的,值得去了解下。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來說趨勢上給予了學生乙個平台,一般學費還是蠻低的,一般控制在8800左右吧。對於一些貧困生來說,或許有點貴,不過呢可以申請什麼補助什麼的。

7樓:閒情一角

乙個學校和乙個學校不一樣,乙個專業和乙個專業也不一樣

國家規定五年制大專學費最多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千多,在學校四年,第五年工作實習,所以要交4年學費,就是總共交四年,20000

五年制的大專學費大概是多少

9樓:李逗逗逗阿

你多大 直接上大專來吧 五年制貴 學校還不一定好

10樓:青墨染君衣

可以來我們學校讀乙個三年制的大專,五年制的純粹就是浪費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一年一萬左右吧

五年制大專第五年學費問題 5

12樓:開卷有益

懷化職業技術學院五年制大專第五年學費,

也是按全額收。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以學校的解釋為準。

13樓:童話太子

答: 五年制大專第五年學費問題可以向教育局反映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五年制大專學費多少錢一年

14樓:長弓

不同學校學費不一樣啊!

少的四五千、多的七八千不等

15樓:申學岺僕嫻

是預科啊還是怎麼?預科的話

第一年16000其餘四年

正常如果就是五年的專業

那就是正常收費

一年5000左右

16樓:字染彭詩

一般都是一年四千多,在學校四年,第五年工作實習,所以要交4年學費,就是總共交四年,20000

五年制的大專學費是多少

17樓:張

五年制的大專的學費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是不一樣的,

建議直接諮詢報名大專的工作人員。

18樓:僑有福泥月

首先你看一下學費,每年要交多少,因為每個學校收費標準不一樣,還有就是你一年的生活費要多少?其實很簡單的。別人給你的資料只是參考。

如果你的學費一年八千,你的生活費也是八千的話,那一年就是一萬六h'

五年制大專學校排名怎麼樣

19樓:中公教育

比較好bai的五年制大專排du名:

1、廣東外語藝術職業zhi學院

2、江蘇dao聯合職業技術學院內

3、深圳容職業技術學院

4、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5、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6、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7、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8、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9、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

10、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11、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12、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13、蘇州市職業大學

14、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15、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20樓:四川新華安然

選擇學校的bai時候要注du意以下幾點:zhi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

dao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專業;

2、選擇屬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在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進行選擇。祝你好運!

21樓:舒苑黨月朗

其實來目前的趨勢來說可以的自,以前的話初中畢業之後倘若bai自du

己沒有考上好的高中,或zhi者重讀,或者直dao接工作,然而最近的話有個五年制的大專模式,其性質屬於2+3的大專,主要針對初中畢業,高中(沒有畢業)的學者而言的,怎麼說呢現在的家長對於自己孩子的要求蠻大的,估計之前有過很多特殊的上課呢,包括請家教之類的,雖說目前初中畢業之後選擇專業方面一時間難以抉擇,不過呢往往也是乙個參考物件,知識是慢慢積累而成的,不是單靠自己的一如既往而形成的,xx之間就五年制大專模式來說上海區別不大,比方說上海新康學院蠻好的,值得注意的是倘若自己有那個實力的話,無疑是乙個參考物件。綜合來說這個社會沒有一定的技術能力找工作真的困難,不爭的事實,專業方面盡量往自己感興趣的地方走

22樓:橘紅橘核

五年制大專是教育局針對初中畢業生推出的特色招生計畫。畢業拿大專文憑,對中考失利的考試時相當不錯的選擇,江西省內比較好的五年制大專院校有江西外語外貿,江西旅遊商貿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五年制的前兩年學習的是文化課,比如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湖湘文化環保概論思專想屬道德與法律基礎心理健康影視欣賞等等,第三年的時候選專業,然後學習專業課,三年制的是直接上專業課。

大專有五年制的和三年制,通常情況下是三年。三年制大專和五年制大專的招生物件是不一樣的,三年制大專招的是高中生,也就是第二次分流的高考;而五年制大專招的是初中生,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第一次分流中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大學排名有很多,不同

大學排行榜採用不同指標,拼出來的排名結果也專大有不同屬。而每個大學排行榜採用的指標是否科學、完整,本身就沒有說服力,有的排行機構甚至有地域偏向、學校偏向,有的甚至要求「捐助」收費故意拉高一些院校排名等,大學排名實在是不可信的。想知道排名,可以通過網路和一些工具進行查詢。

比如「2019高考志願助手」小程式。

五年制大專一年學費有多少

25樓:無名氏666啊

五年制大專的收費標準,是前三年遵從中專的收費標準,後兩年按照大專的收費標準,一般大專的收費標準要比中專的收費標準要高。

26樓:

如果你態度強硬並且堅持不懈的區騷擾學校領導 會退的 不過肯定不會退全費 上了一半 肯定會扣你一大半的

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你可以找一些名氣大的學校和大品牌的,這樣對你的畢業和就業也有保障,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這個很多的,基本上全日制大專都設有五年制大專,所以如果你要去讀五年制大專的話不如從一下幾個方面來選 1.校園環境 2.師資力量 3.教學設施 4.基礎設施等。內容摘要 現在正值招生旺季,有很多學生都想找乙個大專...

南京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南京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

南京航天管理幹部學院2012年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 特色專本連讀教育模式,專科保通過,本科輕鬆拿 學生可享受國家助學金 學歷證書 國家中高階技能認證 複合型人才培養模式 國家公辦院校的師資與教育環境,全國首批管理幹部學院之一 國家承認學歷,實用技能認證,簽訂就業培養協議 南京的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如果你...

五年制大專院校排名,五年制大專學校排名怎麼樣

其實 目前的趨勢來說可以的,以前的話初中畢業之後倘若自己沒有考上好的高中,或者重讀,或者直接工作,然而最近的話有個五年制的大專模式,其性質屬於2 3的大專,主要針對初中畢業,高中 沒有畢業 的學者而言的。我考得了278分。請問一下5年制大專,我能讀哪一所?五年制大專是教育局針對初中畢業生推出的特色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