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當兵兩年能拿多少錢

2021-08-02 17:23:59 字數 621 閱讀 6955

1樓:愚人談娛樂

1、優待金:2023年義務兵優待金標準為每人每年3.06萬元,共6.12萬元。(此為全市最低標準,有的區在此基礎上有所提高)

2、學費資助:本專科學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過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過12000元。

3、自主就業經濟補助: 2023年自主就業經濟補助標準為7.32萬元。(每年按上年度本市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定期增長。)

4、服役津貼和退役金:部隊累計發放或轉移支付4.8萬餘元。

列兵津貼10200元,上等兵津貼11400元,退役時發放退役金9000元、退役補助2000元,離隊下月津貼、伙食費1500餘元,轉移支付醫療保險840元、養老保險13731元,差旅費、郵寄費等按照實際路途計算。

兩年義務兵期間,本科學生不低於21.4萬元,專科學生不低於20.6萬元,且每年定期增長。非京籍還有機會落戶。

2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不同的地方,當兵拿到的錢是不一樣的。你大專期間的學費是可以報銷的。另外,你當兵兩年有緊貼,各類補貼,還有你戶口所在地民政部門會大一部分。

你退伍後還有一筆錢。預計在十萬左右。

3樓:流哖汜水

大專藥學系專業當兵是招醫務兵嗎?

當兵一年能領多少錢呢?現在當兵當兩年回來能領多少錢

看什麼兵種,當兵不是為錢,是為了乙個信仰。但是國家會相對的提供一些補助,這個看兵種,時間,級別等因素。正規的是4萬多 不過上面要拿錢就只有二萬左右。現在當兵當兩年回來能領多少錢 大學生當兵兩年,總共能拿多少錢 義務兵兩bai 年,每月津貼是500 600元。第一年du每月5百,第二zhi年每月6百元...

2019當兵兩年退伍有多少錢,2018當兵兩年退伍有多少錢

據報道2017年大學畢業的人數達到795萬,如果再加上待業人員,那麼2018年將會有超過800萬人需要找工作,由於激烈的社會競爭導致很多人都找不到滿意的工作,為了暫時規避殘酷的社會競爭有的人選擇等待,有的人選擇繼續深造,而有的人選擇創業,對於那些沒有學歷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的人來說,參軍無疑是他們最...

在校學生當兵,兩年回來到底能拿回多少錢?如果是當五年兵呢?說多少的都有

在校學生當兵復員回來,是根據各地方的政策拿退伍費的,所以是拿多少的都有。五年兵能拿二十萬左右。為什麼說多少的多有呢。因為每個人的生活地域不同,所以錢也不一樣,發達地區一年補償金大概一年有,十萬。貧困地區可能就一二萬。不同地方不一樣多!有的省市可能給幾萬,有的省市會給幾十萬。例如,北京年輕人不願意去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