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風雨的唯美句子,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2021-08-02 11:38:12 字數 6557 閱讀 5376

1樓:000七

、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在飄盪。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陽光灑向大地,涼涼的風,使我們將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涼涼的風,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藍藍的天,淡淡的煙,茂密的森林,枯黃的落葉,高高的太陽,潔白的雲朵,秋天風景很美,真叫人讚不絕口。

5、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看著就讓人高興,或許你們不懂,但是對我們農民來說,雖然賣不幾個錢,但是付出有收穫。)

6、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風景如此美好,林中一人小跑,美女身材妖嬈,想求美女抱抱。)

7、一陣秋風吹來,微微涼爽的秋風帶走了疲倦也帶來了陣陣果香。睜開雙眼,沒有玲琅滿目的果實,只有一塊小小的土地,上面乙隻只小巧可愛的士多啤梨散落在地上,好像乙個精美的藝術品裝飾著這美麗的秋天,甜甜的香味引誘著你,是多麼喜愛它啊!(我不想欣賞這美景,我想吃士多啤梨。

)8、春天的雨像是報喜的鳥,帶來了春訊,趕走了細菌;夏天的雨像是激動的心,扣醒了大地,浸潤了自然。秋天的雨像是回歸的訊,送回了樹葉,送走了飛鳥;冬天的雨像是凝結的情,點綴了枯燥,聚集了同胞。(秋天的雨也是一種思念。

)9、走進田野,就像置身於金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天與地也融為一體,到處都是金黃一色。(這比金子都值錢吧,金子能當個飯吃?)

10、又是乙個落葉飄零的季節,飄落在秋風裡的葉子總是掛滿著憂傷。是不是當葉子泛黃枯萎了就會飄落下來,那些散了一地的憂傷顯得那麼的蒼白。(別急,秋天過後的冬天,更顯得淒涼。

滿眼不堪三月喜,舉頭已覺千山綠

宋·辛棄疾《滿江紅》

春事到清明,十分花柳

春事:春景。十分花柳:花柳最盛之時。

宋·辛棄疾《感皇恩·為范倅壽》:「春事到清明,十分花柳。喚得笙歌勸君酒。酒如春好,春色年年如舊。」

春陰垂野草青青,時有幽花一樹明

春陰:春天的陰雲。幽花:清幽的花。明:絢麗。

宋·蘇舜欽《淮中晚泊犢頭》:「春陰垂野草青青,時有幽花一樹明。晚泊孤舟古祠下,滿川風雨看潮生。」

春在亂花深處鳥聲中

宋·陳亮《南歌子》

過春風十里,盡薺麥青青

薺麥:芥菜,麥子,泛指田間作物。

宋·姜夔《揚州慢》

燕燕飛來,問春何在,唯有池塘自碧

宋·姜夔《淡黃柳》

萬紫千紅總是春

宋·朱熹《春日》:「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風如醇酒,著物物不知

著物:春風潤澤萬物。

宋·程致道《過紅梅閣一首》

春到人間草木知

宋·張栻《立春偶成》:「律回歲晚冰霜少,春到人間草木知。」

微雨灑芳塵,醞造可人春色

醞造:釀造。可人:喜人。

宋·石孝友《好事近》

瘦雪一痕牆角,青子已妝殘萼

瘦雪:殘雪。這裡用以形容春花的飄零。青子:青青的小果於。

金·王庭筠《謁金門》

東風輕扇春寒

輕扇:輕輕地吹動。

金·段克己《望月婆羅門引》

啼鶯舞燕,小橋流水飛紅

飛紅:花瓣飛舞。

元·白朴《天淨沙·春》

綠窗春睡覺來遲,誰喚起,窗外曉鶯啼

覺來:醒來。

元·胡只遹《陽春曲·春景》

嫋晴絲吹來閒庭院,搖漾春如線

嫋:飄浮不定。晴絲:蟲類所吐的絲,春日常在空中飄游。

2樓:小笑聊情感

有雨的時bai候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人du們卻多不以為許。或許有雨的zhi季節氣候不冷,讓dao太陽一邊涼快會兒也好。

2、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

3、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4、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乙個勁的滴著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乙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眼淚滴答流個不停。

5、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

6、生活並不是等待暴風雨的平息,而是學著怎樣在風雨中起舞。

7、雨也如同花草樹木一樣,能否成為風景,還取決於人們的心情。

8、雨從空中灑向各個角落,雨滴很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好看極了。

9、細細的雨絲,緩緩落入水中,泛起點點漣漪。風拂斜陽,一抹嫣紅。蓮動,葉生波,雨滴,池起歌,一夕雨荷伴日落,一朝秋水萬里波。

10、天下著雨,空氣中瀰漫著憂鬱一種莫名的愁緒鎖住眉宇千絲萬慮,包不住內心的恐懼當心如此的寂懼,被撕碎而不愈我試著掩飾,卻更加情勢加懼

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3樓:清溪看世界

1、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3、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乙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4、純潔的雪,洗濯了骯髒的世界,邂逅的只是安靜的大地。

5、雪掩蓋了世界的荒蕪,卻掩飾不住自己的蒼白冰冷。

4樓:文子

1、雪還未停,孩子們就忍不住出來玩了,打雪仗、滾雪球,雖然雪花還在飄零,他們卻不顧家長的反對,玩得不亦樂乎,充斥著童年的歡樂。

2、我走出了家門,嗬,外面好乙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大雪紛飛,如片片鵝毛聞風飛舞,紛紛揚揚,又似梨花繽紛落地,香聞十里,更像我的思緒,飛揚飛揚,快樂紛飛。

3、傍晚時分,雪停了,學校那寬大的操場,像蓋了一床巨大的羽絨棉被。踩上去,腳底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悅耳啊!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柏上,則揹負著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

4、雪花從銀灰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飄舞。你瞧!雪花姑娘的足跡已經遍布整個世界--嫩綠的草坪上鋪滿了雪花,遠遠望去,宛如一片銀白色的海洋。

5、雪,仍然不停得下著,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

描寫「風雨」的句子有哪些?

5樓:滑愉心

什麼獎勵呀我不知道什麼叫張麗麗的書,叫我才能寫啊對和。

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風前橫笛斜吹雨,醉裡簪花倒著冠。身健在,且加餐,舞裙歌板盡清歡。黃髮白花相牽挽,付與時人冷眼看。

2、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舞榭歌台,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3、一鳳並一龍,相將到蜀中。才到半路裡,鳳死落坡東。風送雨,雨隨風,隆漢興時蜀道通,蜀道通時只有龍。

4、昨夜雨疏風驟 濃睡不消殘酒。

5、煙雨迷濛,迷了誰的眼,朦朧了誰的心?

6、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 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7、誰翻樂府淒涼曲,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瘦盡燈花又一宵. 不知何事縈懷抱,醒也無聊,醉也無聊,夢也何曾到謝橋.

8、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横。

9、昨宵愛春風桃李花開夜,今日愁秋雨梧桐葉落時。

10、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

11、悵臥新春白跲衣,白門寥落意多違。 紅樓隔雨相望冷,珠箔飄燈獨自歸。

12、飄風不終朝,驟雨不終日。

13、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簷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14、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田野。

15、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答滴答。落在花壇裡,落在草地上,也落在窗子上。我望著窗外,聽著雨的歌謠,微閉上雙眼。

16、雨還在綿綿而下,打濕了柳綠桃紅,打濕了窗外芭蕉,也在我心裡寄託著綿綿哀思。然而,雨終將停歇,帶著信心和勇氣的我們將在如愁的雨後迎來明媚鮮豔,迎來擦乾淚水後的笑臉。

17、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蟬翼般的白紗。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時空飄浮的柳絮。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18、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19、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裡,甜津津,像公尺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痴,如醉。

20、秋雨唰唰地下著。細密的雨絲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灰濛濛的幔帳。

21、窗外,雨淅瀝淅瀝地下著,形成一幅如煙似霧的優美的水墨畫。

7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1.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

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2.一片黯然浮於眼眸 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 滴滴細雨映入眼簾 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 一聲嗚咽也是壯烈 頂著一片心酸 躲在牆的角邊 忍住眼淚聽那雨水哭泣的音 任雨飄灑肩頭 任淚縱橫面容 只是不想把心 放在刀的尖口 以為這樣可以擺脫去日少年的憂傷

3.有雨的時候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人們卻多不以為許。或許有雨的季節氣候不冷,讓太陽一邊涼快會兒也好。

有雨的夜晚則另有一番月夜所沒有的韻味。有時不由讓人想起李商隱「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名句

4.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5.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乙個勁的滴著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乙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眼淚滴答流個不停。

6.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7.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大雨淋濕了你的發,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8聽雨雨,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表現。

有人說:」聽著雨聲,享受自己那份獨特心情,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每次聽著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聽著那上天賜予的聲音,豪情、瀟灑、乾脆、狂放。

孤獨地墜落,沒有蜻蜓的伴舞,沒有風兒的指引。

清洗著骯髒的世界,清洗著塵封的心靈.

冷冷的空氣,濕紅的眼眶裡裝滿憂鬱

默默的聆聽,窗外這場大雨下個不停

傘下還有你的痕跡,勉強撐過這場雨

我卻沒有更多勇氣,堅強過這乙個雨季,單薄的傘下那是多麼孤寂

聽雨的聲音像悲傷的歌曲,滂沱大雨竟如此的孤寂

我陪雨哭泣雨卻還不肯停,寂寞的人才懂雨的心情

雨反覆唱著熟悉旋律,用悲傷的情緒

聽雨的聲音彷彿誰在哭泣,傾盆大雨淋濕我們愛情

雨模糊記憶我忘記了冷靜,是經歷艱辛才走能到如今

這漫長的路還有多少泥濘

還沒有晾乾的外衣,悶在寂寞的房裡

面對明天沉重的心,懸掛著傷感的水滴

你我的愛似乎等不到天晴

聽雨的聲音像難過的心情,我的淚飄進冷冷的雨裡

雨何時才停傷何時能痊癒,而我何時才能夠不再想你

積雨的感情終究還是分離

下著雨的天氣

愛消失的氣息

想念你的心情我淋著雨

我在雷雨下的屋簷,午後一點你來電

我知道這一天它終於會出現,像一道閃電

站在藍球場邊的冰店,迎接愛情的期限

你小小聲對我說那麼就這樣了,但是滿天的烏雲要來了

分手前的雨天,我記得臉上的雨點

時間忽然停了天空也是黑的,我都看不見

分手前的雨天,像一張凝固的相片

沒有方向的我孤單站在馬路邊

那個分手的雨天,我忘了臉上的雨點

世界再說什麼還會給我什麼,我都聽不見

分手前的雨天,我聽見心中的雷電

午後那一場雨也許扭轉了一切.

我在雷雨下的屋簷,午後一點你來電

我知道這一天它終於會出現,像一道閃電

站在藍球場邊的冰店,迎接愛情的期限

你小小聲對我說那麼就這樣了,但是滿天的烏雲要來了

分手前的雨天,我記得臉上的雨點

時間忽然停了天空也是黑的,我都看不見

分手前的雨天,像一張凝固的相片

沒有方向的我孤單站在馬路邊

那個分手的雨天,我忘了臉上的雨點

世界再說什麼還會給我什麼,我都聽不見

分手前的雨天,我聽見心中的雷電

午後那一場雨也許扭轉了一切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該怎麼走,我卻只剩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別的藉口,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如此堅決,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做回朋友,我卻為何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我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路已走遠,我的眼眶淚太滿,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此刻腳步會慢一些,如此堅決

描寫風景的句子唯美,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描寫風景的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 墨藍的沉重的天幕正一點點地向背後徐徐撤去,那美麗的蔚藍色晨曦剛剛在遙遠的東方染著山巒和草原。2 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一個嫩紅的嬰兒,在這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3 清晨,剛開啟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

描寫雪景的優美語句,描寫雪景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2,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乙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3,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

描寫雪景與愛情的句子,描寫雪與愛情的句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情詩當屬納蘭性德 李清照等詩人,這裡主要選取了其中一些於情於景於雪的詩句。1 昔去雪如花,今來花似雪。范雲 別詩 2 雪裡已知春信至。李清照 漁家傲 雪裡已知春信至 3 滿地霜華濃似雪。王國維 蝶戀花 滿地霜華濃似雪 4 庭前雪壓松桂叢,廊下點點懸紗籠。劉禹錫 更衣曲 5 點點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