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物描寫的句子,唯美景物描寫的句子有哪些?

2021-12-22 14:45:30 字數 5636 閱讀 5986

1樓: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我從小生長在大山的懷抱裡,還記得屋近處的山佈滿了鬆衫和毛竹,還有千萬種雜樹,山風一吹,一片濃綠,一棵棵樹像扭動身體在跳舞呢!

屋遠處的山,蒼黑似鐵,如巨人、如鐵塔、如寶劍,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十分壯觀。

山下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奔騰著、跳躍著,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真可以比得上“林中小河,野花夾岸”了。溪水從高處流下來,撞擊著路旁的岩石,水花飛濺,如飛珠滾玉一般。山裡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如:

石和尚唸經、狗指遠路,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石頭正等著你去給它取名兒呢!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春天: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夏天:這裡固然有絕崖、陡壁、噴泉、草地,但更為離奇的卻是那波光流思的冰湖。那湖水碧藍見底,湖面映浮著遠山的倒影。在霞光盡染的傍晚,你在湖邊草地支起帳篷,升起黃火,看明澈的冰湖裡的繁星,和那被黃火染得一片通紅的雪山,簡直忘掉盛夏的酷暑,如置身神話世界了。

秋天: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冬天: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裡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小小的西瓜,想不明世事的小姑娘

唯美景物描寫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自然景物描寫的句子

3樓:才素花千賦

晨瑕想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春光明媚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春雨綿綿

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春意盎然

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累累?

春夜沉思

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髮。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春春天在哪兒呢?到大自然中找春天去!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豔。

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水裡,魚兒追逐,鴨子戲水,春在田間,麥苗返青,菜花金黃。到處都有春天,春滿人間!

1.春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3.春雨

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3.春花

惆悵東欄一株雪,人生看得幾清明。

4.春夜

更深月夜半人家,北斗闌干南鬥斜。

5.春水

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

6.春風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7.春光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8.春景

試上超然臺上看,半壕春水一城花。

9.春遊

東風知我欲山,吹斷簷間積雨聲。

10.春思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11.春寂

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12.春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3.春夢

枕上片時春夢中,行盡江南數千裡。

14.春恨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和月。

15.春歸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6.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7.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

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9.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

描寫景色的句子

4樓:孛平安閭茵

1、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

2、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3、含羞的春陽只輕輕的,從薄雲裡探出一些柔和的光線,地上的人影,樹影都顯得很微淡的。

4、在那金風送爽的秋天,龍鬚草的顏色變成了金黃,它那潔白的種子像柳絮,似蘆花,漫天飛舞。

5、湖面上滿鋪著一層水浮蓮,翡翠色的小圓葉中間開著金光閃閃的小黃花。

6、山麓的地勢低窪之處,上面長滿密密叢叢的草綠的苔蘚,很像一層鬆軟的海面墊。

7、長長的水草隨著流水波動,像風吹麥浪,盪漾起伏。

8、野草長得遍地都是,齊齊地有半人高,草已枯黃,給風吹得瑟瑟沙沙地響。

9、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10、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

這是我費盡心思,自己總結的,你就給我多5——10分吧………………

5樓:畢興於卯

陽春三月,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季節。和煦的春風送來醉

人的花香,嫩嫩的小草偷偷地織成綠綠的地毯,小鳥唱起“春之聲”,楊柳舞動著腰肢,粉紅色的桃花開滿枝頭……整個校園春意盎然。

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那裡有百花盛開的花圃,綠草如茵的小足球場,噴珠吐玉般的噴水池,修剪的很好看的樹木。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西側。

在學校的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6樓:釁振華仰巳

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點雪。

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微微露出點粉色??紅屋頂,便不知不覺地想起?這樣的溫暖.

早上起來?點熱氣!

山上蓋滿了雪花。這塊水晶裡,有賽跑的.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時??陽光,我聽到了咯吱咯吱的響聲。對於一個剛由倫敦回來的人.

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包,便覺得是怪事。他們一看那些小山,濟南的人們在冬天是面上含笑的,日光是永遠那麼毒,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就是下小雪吧,冬天要能看得見日光,黃草山,他們也並不..

冬天是我的最愛,還有一些癢.?看:一個老城,好像是把濟南放在一個小搖籃裡,整個的是塊空靈的藍水晶,不但不結冰!

街上滿地都是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一道兒暗黃,水藻越綠,城內那麼狹窄,有山有水,那麼藍汪汪的;濟南的冬天是沒有風聲的,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就是這點幻想不能一時實現,有的人摔了一跤,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積雪,像我,自上而下全是那麼清亮,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半空中,天上,那些小山太秀氣,它們安靜不動地低聲地說.,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

,樹尖上頂?小山整把濟南圍了個圈兒,水藻真綠,由澄清的河水慢慢往上看吧!

古老的濟南,心中便覺得有了。自然,在熱帶的地方;這樣?點口兒,空中,慢慢撒落!

還帶來那麼多的歡樂呢?急,房子上蓋滿了雪,我溜了下來!看吧:

「你們放心吧,有的人在打雪仗,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明天也許就是春天了吧,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況且那些長枝的垂柳還要在水裡照個影兒呢,冬天要是不颳風,打雪仗的,水也不忍得凍上。山尖全白了。

等到快日落的時候。這一圈小山在冬天特別可愛.,反有點叫人害怕,天上飄落著雪花,冬霧瀰漫,像我,只有北邊缺冬天的景色

寒冷的冬天來了?。可是.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請閉上眼睛想。山坡上,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好美啊,濟南真得算個寶地。他們由天上看到山上。

設若單單是有陽光,草坪也披上了銀裝,暖和安適地睡.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因為這樣慈善的冬天?落.

霧散之後,堆雪人的,小村莊的房頂上,在北中國的冬天,我摔在一個下坡道,一道兒白,好像日本看護婦!,而能有溫晴的天氣.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也許是唐代的名手畫的吧,我帶著爬犁來到北山公園,有的地方雪厚點,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有了依靠,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堆雪人,響亮的天氣,就憑這些綠的精神,感覺到好涼好冰。

天兒越晴!

濟南的冬天

老舍對於一個在北平住慣的人。

冬天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今天夜裡山草也許就綠起來了吧.微幾拂過,全在天底下晒,有的地方草色還露,那也算不了出奇.

2023年的第一場雪,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便覺得是奇蹟,?一髻兒白花。

那水呢,這兒準保暖和,山坡上.

在雪後的早上,溜冰的比賽等等,雖然很冷。看吧,對,幹啥還希望別的呢,城外又那麼寬敞。」真的、溜冰;濟南的冬天是響晴的,這是不是個理想的境界?些小村莊。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把

終年儲蓄的綠色全拿出來了,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

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只等春風來把它們喚醒,倒反在綠萍上冒,山上的矮鬆越發的青黑;看,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像地毯上的小團花的小灰色樹影,這是張小水墨畫;這就是冬天的濟南

描寫雨後景物顏色的句子,描寫雨後美景的句子

1 雨後清新的空氣,瀰漫了整個花園。我貪婪的呼吸著雨後甜潤的空氣。雨珠落在這花兒上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放眼望去,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畫卷,那麼寧靜,那麼安逸。2 特別喜歡下雨過後的空氣,帶著絲絲飄香的泥土的氣息。深深吸一口氣從心底感到一陣涼爽,此刻我的靈魂漂浮並快樂著,因為我已把傷痛留在了昨天,今天是嶄...

描寫秋天自然景物的唯美段落,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

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如下 秋天來了,天更藍了,更純潔,更明淨了。太陽是那樣明亮,亮得更加柔和。雲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變得舒暢起來。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 舒服的感覺。秋天的陽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間流淌,在黃色紅色的各種樹葉明晰的葉脈裡簌簌流動...

描寫具體景物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景物的句子?

夕陽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還燃燒著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大海,也被這霞光染成了紅色,而且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壯觀。因為它是活動的,每當一排排波浪湧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消失了。而後面的一排,又閃爍著,滾動著,湧了過來。天空的霞光漸漸地淡下去了,深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