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鯨的唯美句子,關於描寫鯨魚的唯美句子

2021-03-19 08:30:24 字數 504 閱讀 3823

1樓:戲夢竹虎陶

鯨歌在響著,這是大海的靈魂在歌唱。鯨歌中,上古的閃電擊打著的原始的海洋,生命如熒火在混沌的海水中閃現;鯨歌中,生命睜著好奇而畏懼的眼睛,用帶著鱗片的腳,第一次從大海踏上火山還沒熄滅的陸地;鯨歌中,恐龍帝國在寒冷中滅亡,時光飛逝,滄海桑田,智慧型如小草,在冰川過後的初暖中萌生;鯨歌中,文明幽靈般出現在各個大陸,亞特蘭蒂斯在閃光和巨響中沉入洋底……一次次海戰,鮮血染紅了大海;數不清的帝國誕生了,又滅亡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過眼煙雲……藍鯨用它那古老得無法想象記憶唱著生命之歌,全然沒有感覺到它含在嘴中的渺小的罪惡…

關於描寫鯨魚的唯美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身體好像一座山,嘴巴張開像乙個火山口。有的鯨魚背上還有一些圓圓的豆,那是它背鰭上白色的斑點,這些斑點像人的指紋一樣每個個體各不相同。所有的鯨魚背上都有乙個鰓子,那是用來呼吸空氣的。

有些鯨魚,眼睛好像全都是白色的,我覺得很奇怪,你們知道它的眼睛為什麼像白色的嗎?

描寫晚安的句子,關於晚安的唯美句子。

句子如下 1 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願你擁有乙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2 一小區十戶人家九戶都裝了防盜門,只有一戶沒裝,一天九戶人家一起被竊,唯有沒裝防盜門的這戶門上小偷寫道 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晚安!3 寧靜的夜晚,美...

描寫雲彩的唯美句子,關於描寫雲彩變化的句子

1.傍晚的雲朵,有時人們叫它火燒雲,照得人人的臉色通紅,像喝醉了灑似的。把大白狗變成紅色的狗了。紅公雞變成金色了。黑母雞變成了紫檀色。小白豬變成了小金豬,連那餵豬老頭的鬍子也變成金鬍子了。2.雲彩在這山區也是天然的景色。住在山上,清晨,白雲常來作客,它在窗外徘徊,伸手可取,出外散步,就踏著雲朵走來走...

關於戀愛的唯美句子,唯美的句子,關於愛情

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 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 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空間的距離無奈的美麗,測試著彼此對愛的堅定.心靈的距離可悲的錯誤,丈量著彼此遠走的愛情.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