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風景的句子唯美,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2021-05-08 02:15:06 字數 5751 閱讀 6510

1樓:流浪貓

描寫風景的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墨藍的沉重的天幕正一點點地向背後徐徐撤去,那美麗的蔚藍色晨曦剛剛在遙遠的東方染著山巒和草原。

2、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一個嫩紅的嬰兒,在這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

3、清晨,剛開啟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著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

4、小湖的早晨就在這陽光下落幕了,太陽慢慢升到頭頂,月亮已經消逝了,晨霜化成了晶瑩的露珠,落葉還在飄落,那隻小松鼠看著空中打轉轉的落葉,尾巴高高翹起,野鴨、大雁還在湖中忙碌,為了生計,小湖的早晨不再平靜。

5、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祕的文字。

6、趴在窗前遠眺,天剛朦朦亮,還有陣陣的薄霧在空中飄散,好一幅羽化成仙的景色。

7、一大早,我走出門外,一股冷氣撲來,涼嗖嗖的。往遠處望去,薄霧籠罩著大地,像層白紗,隱隱約約,只看見幾棵光禿禿的樹枝上開著潔白花蕾。走近看,原來是樹枝上結滿了潔白晶瑩的霜花,漂亮極了。

8、清晨,淡藍色的天空飄浮著朵朵白雲,微風吹拂著路旁的樹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來回地蹦跳著,彷彿在告訴人們新的一天開始了。

9、調皮的陽光就爬上了我的窗戶,從兩頁窗簾的間隙中悄悄地溜進來,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暖暖地,癢癢地。“起床了,起床了。

”陽光又扯扯我的耳朵,用極細小的聲音輕輕地呼喚著,彷彿既怕驚醒我而又不得不叫醒我似的,非常地疼我,愛我。

10、你把心門開啟,我的祝福會隨著風兒飄進來;你把窗戶開啟,我的祝福會隨著陽光射進來;你把手機開啟,我的祝福會隨著鈴聲響起來!早上好!

2樓:小笑聊情感

1、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bai卷集著烏du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zhi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dao翔。

2、雨滴像百萬大軍從天而降,滂沱大雨鋪天蓋地!雨像瘋狂的野獸,帶著巨大的怒吼聲,不顧一切宣洩著!

3、秋光疊疊復重重,潛度偷移三徑中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

4、秋天已到,雖然還未在福州感受到這般涼意,但是卻不免會思念起家鄉的秋天,這時候我窗前的梧桐樹是不是已經穿上金黃的外套?放幾張秋天的景色**和幾句古人描寫秋天的詩詞,權當抒發自己的思念。

5、一陣秋風吹來,金黃的樹葉經不住吹襲,從樹上飄飄悠悠打著旋兒落下來,像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地上的樹葉厚厚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無邊的金毯。螞蟻兄弟急急忙忙趕來,鑽了進去,把它當成自己的棉被。

6、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7、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8、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9、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10、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11、海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著,——呻吟著,它們在大海上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12、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13、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3樓:薔雲臻

1. 在回鄉的路上,透過班車玻璃窗戶,一路上雖然沒有了一絲綠意,入冬的陽光卻十分柔和,讓人心裡暖暖的,加上同坐的大叔放大他低音炮上的**,聽著繚繞動人的歌曲,更加增添了一份冬天的情懷。

2. 路上的楊柳依然神彩奕奕的低垂著黃綠色的髮絲,好像冬天的降溫沒帶給她們多少傷害。我倒感受到她們內心的寒冷,葉子摸著十分冰冷,也缺少了昔日的水分。

冬天的到來,摧殘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又演繹了多少生命的童話。

3. 這個小城,步入冬天就立馬變了顏色,還沒來得及等我換件衣服就開演了。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還沒想好,我不適合做主角,只能在配角方面下功夫,極力配合主角旦,生的表演。

紅紅火火的演完這場戲,讓北方的冬天刮目相看。

4. 一次激情澎湃的金秋採棉記結束了,一切即將步入正常。回頭看看村莊和田野,屋簷下閃爍的點點燈光,那種不捨和依戀再一次讓我熱淚盈眶。

5. 太陽漸漸升起,霜霧逐漸消散,萬物又毀復了本來的面目。大自然又是一番黃褐色的景緻。秋色更濃了。

6. 在這場短促而又激烈的棉戰接近尾聲的時候,不偏不倚,天空飄過幾陣秋雨,大地沒有原來的暖和,清晨異常冰冷寒顫,村前屋後到處是厚厚的落葉,人走上去軟綿綿的,沙沙作響。

7. 僅僅一月的時間,曾經滿眼雪白的棉花地只剩下暗褐色的一片,偶爾星星點點飄幾點白色,也闇然無光。人類征服大自然的力量是神奇強大的,這種超乎尋常的功能有時候總讓你難以置信。

8. 總是徜徉在黃昏的田間小路上看最後一抹晚霞,總是看天邊外是否會有另外一個世界,總是在野花爛漫的春光裡憧憬著詩意的生活……故鄉啊!多少迴夢裡,你的'倩影讓我充滿無數幻想。

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4樓:清溪看世界

1、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3、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4、純潔的雪,洗濯了骯髒的世界,邂逅的只是安靜的大地。

5、雪掩蓋了世界的荒蕪,卻掩飾不住自己的蒼白冰冷。

5樓:文子

1、雪還未停,孩子們就忍不住出來玩了,打雪仗、滾雪球,雖然雪花還在飄零,他們卻不顧家長的反對,玩得不亦樂乎,充斥著童年的歡樂。

2、我走出了家門,嗬,外面好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大雪紛飛,如片片鵝毛聞風飛舞,紛紛揚揚,又似梨花繽紛落地,香聞十里,更像我的思緒,飛揚飛揚,快樂紛飛。

3、傍晚時分,雪停了,學校那寬大的操場,像蓋了一床巨大的羽絨棉被。踩上去,腳底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好悅耳啊!落光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柏上,則揹負著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

4、雪花從銀灰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飄舞。你瞧!雪花姑娘的足跡已經遍佈整個世界--嫩綠的草坪上鋪滿了雪花,遠遠望去,宛如一片銀白色的海洋。

5、雪,仍然不停得下著,像珍珠,晶瑩剔透,像鵝毛,紛紛揚揚,像天空中的小精靈,調皮可愛,像柳絮揚花,從天而降……

唯美景物描寫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景色優雅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6樓:李潔是笨蛋

1.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鳳凰臺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3.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4.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5.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6.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7.恍恍惚惚,迷迷蕩蕩。我想起奉天的瀋水,雨潤的時節,微冷的初秋。

8.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9.那些留在青春裡的記憶,彷彿一株夏日裡盛放的青色藤蔓,觸手冰涼。你不明白,喜歡一個人是宿命,即使註定是劫難,也在劫難逃。

10.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 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 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 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 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11.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 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12.浮華一生,淡忘一季。 空有回憶,打亂纏綿。 笑容不見,落寞萬千。 弦,思華年。 那些年華,恍然如夢。 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13.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 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 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 。 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 。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14.喜 歡 看 你 旳 背 影 , 溫 暖 而 寥 落 。

7樓:雨森沐心

1.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場宿醉。醒來時,天依舊清亮,風仍然分明,而光陰的兩岸,終究無法以一葦杭之。

我知你心意。無須更多言語,我必與你相忘於江湖,以滄桑為飲,年華果腹,歲月做衣錦華服,於百轉千回後,悄然轉身,然後,離去。

2.半窗疏影,一夢千年,琴歌蕭蕭笛聲憐。 輕落古韻一凡塵,何必浩蕩滿江山。勿爭鐵戈入戰門,共走絃音度浮生。

3. 春日遊,杏花吹滿頭。陌上誰家年少,足風流。縱被無情棄,不能羞。

4.一闕清詞,一墨成詩,一抹丹青染塵世。

5. 借一絲秋風清逸,披一件淡雅素衣,飲一杯雨前清茶,漫步於梨花樹下,任白花紛落,溫文爾雅,淨玉無瑕···

6.月亮獨自在遙遠的夜空中散發出光輝,,無法伸手去觸碰的美。

7.一個人的世界是孤獨的,但有時也是溫馨的。一個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循著風景,,再看夕陽西下,想到古人的對酒當歌。心裡,,沉寂了。

8.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時常記起,撫摸過你每一個孤寂的心,恰如冬日裡的一壺熱茶,一曲下去,脣齒留香,感覺整個心,都暖暖得被**?安靜下來,進入**的世界,一起來,感受這溫度.

9.轉身,瓜熟落地的哀傷;l烙印著,,秋葉飄落下來,訴說著心的蒼老。

10.寫一首唱不完的歌,起伏著愛你的旋律。唱一首寫不完的歌,盪漾著愛你的音符。

描寫景色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8樓:散一場暖陽

1、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2、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但是氣來。

3、開時刻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咱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4、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5、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6、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裡,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7、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8、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9、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10、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1、湖水像黑得發亮的絲絨,在寧靜的夜裡泛著幽光。湖水是凝然不動的,如同一缸濃濃的美酒。

2.小溪就像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飄帶,深深紮在富饒而美麗的土地上。

3.峽谷中的溪水真像長出了翅膀,飛上山頭,變成千百個大噴壺,澆灌著一片片莊稼。

4.小河邊樹木蔥蔥,麻利的翠鳥點過水麵,留下圈圈圓暈;笨重的鴨子浮過,劃破水面上樹的倒影;風起,粼粼的波光在陽光下格外的明麗耀眼。家鄉的小河,美麗的小河。

5.清晨,小溪多美啊,溪水映著燦爛的朝霞像浮動的彩色緞帶。我喜歡在溪邊讀書,清新溼潤的空氣滋潤著我的喉嚨,淙淙流水伴隨著我的琅琅讀書聲。

6.一陣微風吹過,鏡子一般的水面波動起 來。魚兒成群結隊地游到水面,張大嘴呼吸著新鮮空氣。偶爾也有躍出水面的魚兒,翻個身又落入水中,激起一圈圈的波紋,使水中的倒影晃成一片。

描寫風雨的唯美句子,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在飄盪。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陽光灑向大地,涼涼的風,使我們將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涼涼的風,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藍藍的天,淡淡的煙,茂密的森林,枯黃的落葉,高高的太陽,潔白的雲朵,秋天風景很美,真叫人讚不絕口。5 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

描寫雪景的優美語句,描寫雪景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2,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乙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3,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

描寫雪景與愛情的句子,描寫雪與愛情的句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情詩當屬納蘭性德 李清照等詩人,這裡主要選取了其中一些於情於景於雪的詩句。1 昔去雪如花,今來花似雪。范雲 別詩 2 雪裡已知春信至。李清照 漁家傲 雪裡已知春信至 3 滿地霜華濃似雪。王國維 蝶戀花 滿地霜華濃似雪 4 庭前雪壓松桂叢,廊下點點懸紗籠。劉禹錫 更衣曲 5 點點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