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黑夜的句子唯美,描寫夜晚的唯美句子

2021-07-30 04:14:42 字數 5835 閱讀 4194

1樓:青春不青

1、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夜深了,小鳥們都睡覺了,月上枝頭。

2、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燒著黎明的渴望。

3、我悄悄挪移著身體,生怕自己薄舊的衣衫和落寞的臉龐驚擾了她這般高雅的寧靜。

4、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5、黑夜,無情的籠罩著整個城市,逐漸蔓延我的世界。

6、放眼望去,燈光朦朧。仰望天空,零星點點。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過黑夜的覆沒?

7、獨自一人的孤獨,只有黑夜能明白。

8、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裡,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裡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9、不知從哪一天,我開始喜歡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只會在看不見的夜裡發生。這些美好的事情便會在黑黑的夜空中長出閃亮的花環。

於是我相信,世上尋不著的物件,一定葬在這神妙的黑夜裡。

10、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你不懂我的傷悲。

2樓:小珍珠老師

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2、不知從哪一天,我開始喜歡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只會在看不見的夜裡發生。這些美好的事情便會在黑黑的夜空中長出閃亮的花環。

於是我相信,世上尋不著的物件,一定葬在這神妙的黑夜裡。

3、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裡,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4、夏天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讓我產生了無窮的幻想……

5、黑夜洶湧而來,一如我的思念,彷彿滿江悲壯的水。水聲沏沏,倒映著一個背影又覆蓋了另一個背影。

6、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7、夜色抹去了最後一縷殘陽,夜幕就像劇場裡的絨幕,慢慢落下來了。

8、夜色,像其大無比的灰布,悄悄地伸開來,罩住了整個草地。

9、早在心裡下起了雨。一封封依妹兒雪花般地在黑夜白天下著很眩目。如果它們像沙石一樣該多好,最起碼,不會融化,不美的事物沒有人去欣賞,看著你的離去。

我等待著,儘管等待我的是一種殘缺的美。

3樓:流浪貓

形容黑夜的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秋天的夜晚是花兒散發香味的好日子。花兒搖擺著讓風兒把香味帶到小朋友家去讓每個人都聞到自己的香味。

2、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裡,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3、這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的夜晚,那天正好是聖誕節。天上正下著鵝毛大雪,北風呼呼的吹著,一棵聖誕樹頂上有一顆明亮的星星。站在遠處一看好像那顆星星在閃閃發亮。

4、在夏天的夜空裡還藏著一個美麗皎潔的月亮。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著人間。她一定也看到我這個小男孩。

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只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

5、鐘聲悠然的傳來,伴著朦朧的夜色,伴著清涼的夜風,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置之度外,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有淡淡的花香,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這是一年中故鄉最美好的時光,因為,冬天太乾冷,秋天太破敗,夏天又太炎熱,只有在這春的時候,在萬木蔥蘢,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身心也是最愜意的,尤其是在夜晚,在夜色闌珊的時候。

6、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7、在寧靜的夜空中,滿天的星星互相玩耍,眨巴的小眼睛,好像在看大地上各種有趣美麗的景色呢!月姑娘來晚了,害羞的扯上一塊頭巾,把自己的臉龐蒙上。星星和月亮好像是夜空的守護神。

星星有時分成一組一組的,有時像個“”字,有時像把雨傘。

8、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描寫夜晚的唯美句子

4樓:流浪貓

1,那圍在高樓上的萬盞燈火,如同一串又一串閃光的寶石項鍊。

2,甘棠公園門口華燈高照。甘棠湖的岸上燈光閃爍,街道上有照明燈和噴泉燈。噴泉水本身是白色,但是五顏六色的燈照著它,它的水就變成了五顏六色。

還有一種綠色的燈照著茁壯的綠樹,讓茁壯的綠樹在夜色的燈光下,顯得更加茁壯,更加翠綠。

3,傍晚時分,上燈了,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

4,盞盞街燈像黑暗中閃光的珍珠。婉蜒而去,無窮無盡。

5,這裡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6,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

7,我喜歡城市裡的燈光,喜歡獨自一人在喧鬧的城市中隨著燈的光芒不停的走著,夜是那麼的迷人,但總好像少了點什麼,對那就是燈光,如果沒有燈光,大地上將一片寂靜。如果失去燈光,城市的夜晚便不再如些炫麗,所以城市的燈光是迷人的。

8,節日裡的小燈管,燈光五顏六色,忽明忽暗,纏繞著,懸掛著,寄託了人們對節日的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1、月色很美。雖然已經進入夏天,夜晚卻仍有陣陣涼氣襲來,伴隨著這清冷皎潔的月光,全部的身心瞬時拋卻了連日來的陰霾,飄飄然羽化而登仙。

2、微弱的燈光下孤單的身影在傻傻的等候,睡不著的夜晚,是不是有你相伴。幸福走的太遠,是不是穿過了冬天,就會在春天裡遇見你,或是你還在那個秋天等待,等待我的到來。這個冬天我依舊沒有在你的生命裡缺席,一個人傻傻的愛著你,看著你,想著你。

3、一抬頭,天空無邊無際。星星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星星好像在眨著小眼睛,它們像仙女般在跳舞,有的圍著月亮姐姐不想離開月亮的身邊,有的在做好美夢,有的想看一看未來的世界和行人。

4、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燈火輝煌,寬敞明亮。

5、夏天到了,夜暮降臨了,**會也隨著開始。我靜靜地坐在陽臺上,準備參加夏夜舉行的一場熱鬧的**盛宴。你看,那群星爭輝的夜空就是**舞臺的背景。

閉上眼睛,感受著夏天的微風,是多麼舒服呀!當風迎面而來時,彷彿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是溫柔的、又有溫熱溫熱的感覺。

6、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彷彿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去邀遊。皎潔的月亮像一隻銀色的小舟在深藍色的大海中航行。

7、夜,噴泉更加迷人。噴泉四周的燈光亮了,悅耳動聽的歌聲響起來了。水珠時而彎曲,時而正直,水珠在五光十色的燈光映襯下,顯得十分迷人。

人們在旁邊的廣場上載歌栽舞,孩子們在快樂的玩耍,他們好開心啊!噴泉真是美不勝收!

8、幾根枝幹組成了一個近似的正方形,而月亮則恰好處在中間,像是給一幅完美的圖畫加上了框。仔細一看,皎潔的月光和天空深藍的顏色在框內相照映,好像月亮被定格一樣。沒想到,皎潔的月光和天空深藍的顏色,竟搭配得如此美妙。

9、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0、你看那滿天繁星多美呀!一課一課的灑在深藍色布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閃閃的,活像一雙雙一眨一眨水靈靈的大眼睛,彷彿陶醉在如詩如畫的意境中去。

6樓:匿名使用者

1、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2、颱風過後,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4、夏天的夜晚十分安靜,只有青蛙的叫聲,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5、漆黑的夜晚,除了鬧鐘的滴答聲和樹枝的搖擺聲,周圍一片寂靜。

6、夜已深了,明月當空,繁星點點,晚風吹拂著人的面頰,感到陣陣清涼。

7、夜的草原是這麼寧靜而安詳,只有漫流的溪水聲引起你對這大自然的退思。

8、天空像一塊洗淨了的藍黑色的粗布,星星彷彿是撒在這塊粗布上閃光的碎金。

9、夜色象野貓悄悄從山樑上滑下來,把所有的聲音一起裝進峽谷,峽谷便打起鼾聲。

10、夜幕降臨了,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輝瀉到廣闊的大地上。

1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大地一片寂靜。

12、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13、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14、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裡,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15、黃昏,夕陽已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裡,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7樓:清平樂中秋

1、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頰描寫夜晚景物優美段落。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2、你帶走的快樂,我沒了知覺。總是尋找這那份感動,只因你曾給過我溫柔。找不到你的我,已經失去一切,一個人面對黑夜與白晝,怎奈憔悴了心碎。

3、寒夜的天幕,半個月亮斜掛,星星在閃爍著。

4、晚上,我抬頭看著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與那皎潔的月亮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無遐的想象。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而那些一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靜靜的躺在這張黑藍黑藍的紙上。

5、夜是喧鬧的。教室裡燈火通明,刷刷的寫字聲,熱烈的談論聲,優美的歌聲,還有教師們嚴肅而不失幽默的問寒問暖聲。下了晚自習後,校園的街道上明亮的路燈與月光的交融讓人沉醉其中,走在校園小徑上,那種和諧無與倫比……夜,就是這般難以捉摸的顯露出萬籟俱寂之聲。

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7、銀白色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叫聲。夜的香氣瀰漫在空中,織成了一個柔軟的網,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裡面。眼睛接觸到的都是罩上這個柔軟的網的東西,任是一草一木,都不像在白天裡那樣現實了,它們都有著模糊、空幻的色彩,每一樣都隱藏了它的細緻之點,都保守著它的祕密,使人有一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8、天完全黑了,月亮從東邊慢慢升起來,雖然很白、很美。但孩子們的叫聲和喊聲讓月亮姐姐害羞極了。於是她躲了起來。等夜深人靜時她再出來。

9、放眼望去,燈光朦朧。仰望天空,零星點點。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過黑夜的覆沒?

10、夜晚的小鎮景色是秀麗的。燈光是這個長夜的主角。街道上,路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為這個小鎮舞臺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衣裳,路旁的霓虹燈宛如七色的綵帶,為原本已經金燦燦的舞臺再綴上風采。

高樓上的燈火也不甘落後,將這個舞臺裹得滿滿的,燈火輝煌,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

11、寧靜的夜,熟悉的空虛,揭開了心底裡孤絕的惆悵,寂寞繼續著寂寞,哀傷守候著哀傷。

12、夜是柔軟的。月光朦朧,星光迷離,燈光燦爛,五彩的光交相掩映,流銀瀉輝。風輕輕的柔柔的飛翔著,巨大的翅翼親切的撫摸著一切。

這月光、星光、燈光,這微風,交織成一張魅力無窮的網,包裹著世間萬物,使人們在溫馨的氣息裡滿足的睡去,沉入一個個甜蜜美好的夢鄉。

13、又是一個月光如水美麗宜人的夜晚,天空繁星點點,顆顆如亮麗的鑽石,散落在深藍色的空際。

14、夜深了,銀色的月亮點綴著深藍的夜空,淘氣的星星孩子們在她身邊跑來跑去,追逐玩耍。眾星捧月,月亮今晚一定不會寂寞了吧!

15、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祕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16、鄉村的夜晚,不僅是靜得出奇,也黑得出奇。除了天上一些零零碎碎的星光外,幾乎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在陽光金光閃閃的稻田,現在也變得黯淡無光,早晨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也看不見了蹤影。

但這樣也是一種享受,它為你的想象力開闢了空間。我曾把這黑漆漆的一片想象成一片開滿紫羅蘭的原野,風車的扇葉在風中緩苗的轉動。我也曾把它想象成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可愛的天使們伴我一起快樂玩耍。

17、夜空中,月亮昏暈,星光稀疏,整個大地似乎都沉睡過去了。

18、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的陣陣的吹著,除了偶然一聲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夜晚很安靜的唯美句子,寂靜的夜晚唯美句子

1,城市中的繁華,鄉村裡的寧靜,寧靜中的夜晚,睡夢中的安逸,或許只有家才是最好的港灣。2,城市中閃爍的霓虹燈,將原本寧靜的夜晚點綴地光彩奪目。街道上,依舊車來車往,忙忙碌碌,彷彿一刻都不停歇。3,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

描寫夜晚的句子,描寫夜晚的優美句子

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黃昏,夕陽已它最後的餘暉,創造...

形容唯美句子大全,描寫收穫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一 即使優雅的頹廢,也始終掩飾不了內心的傷痛。二 不是沒有更好,只是你已經足夠好 三 微笑在臉上氾濫,是不是意味著我們就不會在悲傷。四 當你提高自己的 素質 時請別看低別人,因為你曾經也是那麼走過來的。五 你曾經許我的天荒地老被你丟棄在 了。六 那些愛情早已經落幕,現在只剩我乙個人享受孤獨。七 我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