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呢

2021-08-02 11:36:05 字數 1810 閱讀 9697

1樓:拼一個未來

“有辦法了,這下我能喝到水了。”烏鴉非常高興,它“哇哇”大叫著開始行動起來。它叼來許多石子,把它們一塊一塊地投到水瓶裡。隨著石子的增多,水瓶裡的水也一點兒一點兒地慢慢向上升……

終於,水瓶裡的水快升到瓶口了,而烏鴉總算可以喝到水了。他站在水瓶口,喝著甘甜可口的水,心裡是那麼痛快、舒暢。

2樓:

烏鴉喝不著水,它會叼住小石頭子往水裡填,水位增高,烏鴉就喝到水了。

3樓:夢索影淪

烏鴉喝不到水可以將石子扔在瓶子裡,等水漲上來就可以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往瓶裡填石子。

5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用石子灌滿瓶子就可以了

6樓:善谷翠

烏鴉一氣之下,從不遠處叼來一塊石子,朝著水瓶砸下去。他本想把水瓶砸壞之後飲水,沒想到石子不偏不倚,“撲通”一聲正好落進了水瓶裡。

烏鴉飛下去,看到水瓶一點兒都沒破。細心的烏鴉發現,石子沉入瓶底,裡面的水好像比原來高了一些。

“有辦法了,這下我能喝到水了。”烏鴉非常高興,他“哇哇”大叫著開始行動起來。他叼來許多石子,把它們一塊一塊地投到水瓶裡。隨著石子的增多,水瓶裡的水也一點兒一點兒地慢慢向上升……

7樓:

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呢?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小蝌蚪找不到媽媽怎麼辦呢? 小熊迷路了怎麼辦呢?

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呢

8樓:山力葉

一隻烏鴉口渴了,到處找水喝。烏鴉看見一個瓶子,瓶子裡有水。可是瓶子裡水不多,瓶口又小,烏鴉喝不著水。怎麼辦呢?

烏鴉看見旁邊有許多小石子。想出辦法來了。

烏鴉把小石子一個一個地放進瓶子裡,瓶子裡的水漸漸升高,烏鴉就喝著水了。

照樣子烏鴉喝不著水怎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句子如下:

小蝌蚪找不到媽媽怎麼辦呢?

小熊迷路了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喝不著水,不停的叼石子放在杯裡,提高水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喝不到水怎麼辦呢

烏鴉喝不著水,心裡會怎麼想

12樓:壬飛宇

到河邊準備揀石子,看河裡有水就喝了。不像書上所寫揀石子住瓶裡扔。烏鴉不傻,傻的是我們這代人。

烏鴉喝不到水的三個原因是什麼

13樓:隨怡緣

沒瓶,沒水,沒石子。

14樓:孔禮

沒有運用適當的策略,反過來說,就是不會舉一反三,思維定勢。

烏鴉喝不著水,一點也不著急.前面的著拼音該怎麼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著zháo

ㄓㄠˊ接觸,捱上:著邊。上不著天,下不著地。

感受,受到:著涼。著急。著忙。著風。著迷。

使,派,用:彆著手摸。

燃燒,亦指燈發光:著火。燈著了。

入睡:躺下就著。

用在動詞後,表示達到目的或有了結果:打著了。沒見著。

烏鴉為什麼喝不著水呢?請畫出來怎麼畫呢

16樓:撲通撲通

瓶子比嘴長,(有水的地方到嘴尖)嘴根部比瓶口寬。

烏鴉是怎麼喝著水的把句子補充完整

你好,烏鴉他喝著水是因為不斷的努力堅持往瓶子裡面放石頭,讓水面逐步公升高,然後嘴巴才能喝到水。烏鴉自由自在的喝著水 靜靜的竹筍在雨後尊重的地面。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例 烏鴉是怎樣喝著水的?參考如下 烏鴉喝著水是因為不斷的努力堅持往瓶子裡面放石頭,讓水面逐步公升高,然後嘴巴才能喝到水。希望能幫到你 補...

睡不著怎麼辦啊,睡不著睡不著怎麼辦啊

1.食醋催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糖水催眠 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3.牛奶催眠 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

睡不著怎麼辦,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睡不著覺怎麼辦?從一數數數到9999。如果還是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