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認識了5年,他們曾經發生過關係,但是沒確立過關

2021-07-31 15:57:10 字數 5644 閱讀 4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 即使有感情 也不會有多深 女人要愛自己一些 男人再懦弱 不會這樣

2樓:

我覺得不一定吧,也許對於男的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其次男人對於和她發生過關係的女人,有一種獨特的獨佔欲,尤其量對於那個女的來說她是第一次,這無關於情愛,他只是覺得他的東西忽然被別人搶走了,哪怕是他不太在乎的東西,心有不甘,就像是古代皇帝的女人一樣,哪怕是皇帝不喜歡的女人,她也是屬於他的,不能被帶綠帽子,純粹大男子主義思想作祟,當然現在不是過去了,但男人潛意識中都會有這種意識。

3樓:帥氣食足

男的想再來一發~很明顯的問題

4樓:彭尊尊

唉又是何必呢

既然他不喜歡你

何不放手

這就是女人可悲處

(一個男人他可擁有幾個女人 而一個女人使終不放棄她曾經深深愛過的男人) 最痴情的莫過於等待 但也是超可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估計應該是喜歡,但是這個男的可能沒有責任感,或者覺得自己無法承擔婚姻帶來的負擔,或者從頭到尾只是想玩玩而已。

6樓:遙遠的她

有一個可能···就是男的根本不喜歡她·只喜歡她的身體

7樓:林子萱

不喜歡,這男的是在玩這個女的吧?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沒有確立戀愛關係,但是關係很親密,算是戀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我和一個女的就是這樣,我天天還帶她回家呢,但沒有感情有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對待的心態了。可以當作曖昧,也可以當作是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不確定已有戀愛之實就可以判定!

女孩把初次給了一個男人,他們沒有結婚,女孩後來和另一男人生了孩子,她生的孩子會和第一個男人有關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套了沒有?還有一篇文章,你看看

**與非**在生理方面的重要區別:據英國人類學研究所研究發現,**與非**在生理方面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生理方面:由於男人的**進入體內後,會被**吸收,然後在體內不斷迴圈。男人的雄性激素與她體內的雌性激素產生類似化學的反應。

這種反應所產生的新物質會使女人的身體內部產生微妙的變化,變化之後會固定不變。這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受到了愛情的滋潤”,所以女人會對使她變化的第一個男人終生不忘。如果兩人生活得久話,女人的相貌會漸漸地像她所愛之人,因此有夫妻相之說。

但不明白的是男人在生理上由處男變為非處男之後,身體內外找不到變化了跡象,科學家也感到不解。

在心理方面:由於在人類的潛識當中,都存在著***,女人的***要經過身體接觸後,遂漸開化,同時女人也是感性的,因此女性對開發了她的第一個男人在心理上也終生不忘,但男人不同,可不經身體接觸,用視覺聽覺都可輕易地感受***。

男性**情結的由來:這主要**於男人在本性中的佔有慾,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完全屬於自己的,因而往往十分難以接受被別的男人改造過的女人,亦即失去了完全佔有這個女人的權利,亦即是難以接受被其他男人與她在性生活中,產生反應的物質所改變後的身體。因為她的變化**於她的第一個男人而不是他。

女人希望自己是所愛男人的最後一個,是因為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傢伙,同時處男與非處男,在生理與心理方面,至今,科學家仍找不出不同的地方。

想提醒大家一個事實:女人的第一次非常寶貴,不僅僅是那層膜,而是女人一生的第一個男人體液激素成分會長期附著在女人的子宮內壁,長期的概念是隻10年,15年或者更久,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一個男人結婚,這樣的激素成分將有一定的機率影響下一代性格,長相,愛好。

我的生活中常有再婚的婦女朋友和現在的丈夫生的小孩子長得象前夫,有些鬧出了家庭矛盾,丈夫以為妻子和又有染,其實正是這樣的激素成分附著引起的。從另一個側面講,如果自己和自己丈夫生的小孩子居然還有可能要被前一位男人左右,無論是男女雙方心理都不是滋味,**的聖潔之處就在這裡,

檢測報告顯示非**會喪失其原有的純潔的基因,這種改變為永久性。女性在**以後,如果讓男性的**進入子宮,子宮會分泌一種液體,為精子提供能量,並讓其在子宮記憶體活1-3天,來延長其與卵子結合的機會。並且,會殺死一部分活力差的精子,達到優生的目的。

但是,就是這種分泌物,把精子分解以後,吸收了精子的部分基因,並儲存了起來。這種儲存,是永久性的,而且,會遺傳給女性的後代。無法剔除。

這是一個研究成果,它證明,只有**,才有純潔的基因,才能生出所謂的屬於一個男人的後代。新的調查還發現如果女方曾經懷孕,通過胎盤,嬰兒的幹細胞會隨臍帶進入母體,而這些幹細胞會留在母體內,長的可達十幾年之久,這才是男人最害怕的!

非**們,就算你說出一萬個理由,理由都帶花了,把我駁倒了,但也僅僅是駁倒了帖子。你也改變不了一個“非**,絕對不娶”,這個在男人心裡根深蒂固的思想

再問各位一個問題,你到飯店吃飯,服務員給你兩雙筷子。一雙是包裝的完好無損的,另外一雙,是被別人拆了包裝,筷子已經給掰開的,你選哪雙?或者更甚至,服務員給你拿了一雙已經掰開的,別人用過的筷子,我想這時候你都得去和服務員理論,憑什麼給我一個別人用過的筷子。

服務員如果這樣回答:“你要吃的是飯,又不是筷子,吃飯吃的舒服就行唄,幹嗎管它是不是別人用過”,我估計你都得罵她。

但我覺得和下面這話話沒有太大區別“你要娶的是人,又不是那層膜,只要真心愛你,對你好就行了,幹嗎在乎有沒有那層膜呢”。

我相信哪個未婚非處去商店裡買筷子,都不會買別人用過的,哪怕被別人用過一次,你也不會買。因為你覺得它髒,其實筷子本身不髒,還不是因為有人用過,你才覺得她髒了。而且這雙筷子,你買回來可能僅僅用幾個月,或者一年,你都無法忍受買一雙別人用過一次的。

別人只用過一次的筷子,你都覺得髒。那麼你那個被別人無數次出入過的身體,別人就不能覺得髒了?你把你的失去貞操,歸罪於男人,說什麼“沒有男人,哪來非處”。

那你讓筷子找誰說理去啊,褲子也可以說”沒有人用我,我會髒嗎”

我現在對我的帖子幾點疏忽的地方進行補充。我寫這篇帖子的目的是希望那些還是**的女孩潔身自愛,懂得珍惜自己,別做傻事,懸崖勒馬也希望有一些對自己女朋友有不負責任想法的男人,能停止你那不負責任的想法。如果你不能為這個女孩子負責一輩子,就別奪走人家最寶貴的東西。

也希望各位非處,別怪別的男人在乎**情節,要怪,就怪當初插入你身體卻不能給你結婚證書的那個男人。別的男人再醜陋,只有那一個男人對不起你。

補充一,我說的非處,是指結婚之前就和男朋友**失去**之身的。而不是一些被強j,或者賣身救母的女孩等等,這些女孩是值得我同情和尊敬的,我向她們敬禮。

補充二,我想問一下各位非處,你用你的腦袋相象一下,相象一下你的公公,婆婆如果知道你在結婚之前和別的男人交往幾年,並且發生數次性行為,你的公公,婆婆怎麼看你?將來數十年的生活,你如何去過,如何面對?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偉大到如此程度,可以包容這些,一點也不在乎的父母呢?

補充三,非處,你會說。“你都不是處男,憑什麼要求別人是**”。

那麼男人同樣可以問一個問題“你自己都沒有房子,憑什麼要求你的老公要有房子呢”

你可能會說,因為我是女人,你是男人,所以你要有房子

那男人也可以說,因為我是男人,你是女人,所以你必須是**

補充四,你願意以**之身和你老公結婚,還是和別的男人做過數次愛的身體和你老公結婚。如果給你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你自己知道自己的答案。

補充五,一個巴掌拍不響。我想,沒有幾個女孩是被自己的男朋友強j的,都是你們自願的,別說什麼半推半就。說半推半就的時候,你都已經單獨和你男朋友晚上單獨去開房間了,如果你懂得自愛的話,不跟他單獨去一個房間,會失去貞操嗎?

你老實點呆在女生宿舍裡,我就想像不出怎麼個半推半就,他跑到女生宿舍裡,在你床上和你半推半就?

第一,女孩如果把第一次給了一個男孩,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很愛這個男孩。我相信大家都聽過,忘掉一個人也許要一輩子這句話。何況是這個把自己從女孩變成女人的男人。

我相信一個女孩愛一個男孩愛到可以把自己最寶貴的貞操都交給他的程度,她一輩子也忘不了這個男孩。所以,我不會娶這個女孩,因為我還沒有偉大到那種可以容忍自己的老婆一輩子記著別的男人。第二種,這個女孩不愛這個男孩。

連自己最寶貴的東西,都隨便給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的女孩。你會要嗎?

第二,非**們都認為好男人不會因為自己不是**而不愛自己。都認為應該愛你的人,而不是愛你的膜。我想對各位非處說,你心目中的好男人,應該和耶穌一樣偉大。

能包容你任何的錯誤。能包容你一輩子記著某個不負責的男人。能包容你在每次和他進行**的時候在拿他和以前的某個男人對比,不論誰的能力強。

能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彌補別的男人所犯下的錯誤,為別人的隨意負一輩子的責任。用他內心深處一輩子的疙瘩來為你的錯誤進行安慰。我想問問各位非處,如果一個男人這樣愛你,難道你內心深處,你不愧疚嗎?

假如你真的遇見這麼偉大的男人,你不覺得你對不起他嗎?

第三,非處們,別為自己找各種藉口了。你們只會說,男人應該不在乎你的過去。但是你們說不出任何的理由證明非處比**更值得男人珍惜,你們其實內心深處也知道自己已經無可挽回了,你們所說的各種藉口,實際上是在內心深處為自己開脫。

你們也知道自己犯了一個無可挽回的錯誤,而你們想把這個錯誤歸結為不負責任的男人。對,他們也錯了,他們不負責任,可你們也同樣半推半就之間,張開了自己的雙腿。

第四,非處們,假如你有一個親妹妹交了男朋友,你會勸她守住**身,還是勸她把貞操給這個男孩?當你變成非處的那晚,你敢對你那含辛茹苦的老母親說,你已經不是小姑娘了嗎?你敢用腦袋幻想一下,你對你母親說,我昨天和男朋友**了。

敢幻想一下這個時候你母親會是什麼眼神,什麼表情,什麼內心嗎?假如以後你做了母親,你會對你女兒說“愛他就給他,即使不結婚,今後也會遇見愛你的人,不是愛你的膜的好男人”,你會這麼對女兒說嗎?假如你今後的兒子要結婚,你願意讓他找一個**,還是找一個和別人家孩子睡過覺的女孩呢?

第五,非處,假如你結婚之後,突然有一天,得到你貞操那個男孩面帶失落的來找你,向你訴說他內心深處的痛苦和後悔,說一些,後悔和你分手。或者過了這麼多年,原來我真正愛的還是你之類的話。你敢保證你內心深處不掀起一片波瀾嗎?

你的頭腦中難道不會回憶起一些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嗎?假如此刻你的老公又不在身邊,你敢保證你不會再次和他**嗎?

第六,非處們,在你們看到論壇上有人說非處種種不好時,你內心深處可能會生氣,想說一些話來辯解,反駁,或者覺得這些男人根本就很卑微,很無聊的時候。這不正是證明了,他們的話觸痛了你內心深處的傷痛。正是證明了,你內心深處也很在意那層膜。

第七,非處們,或許你們覺得挺委屈,你們會說“沒有你們這些男人,會有非處嗎”。我可以對你說,奪走你**之身的只有那個男人,就算全世界其他男人每個糟蹋了十個**,他們也沒有任何對不起你的地方。對不起你的,只有那一個男人,犯下錯誤的,也只有那一個男人,應該負責的,也只有那一個男人。

一個男人犯了強j罪,難道應該把全世界男人都關進監獄嗎?你未來的老公,沒有任何對不起你的地方,可他卻要一輩子為別人的錯誤來贖罪。一輩子照顧一個精神上和生理上最寶貴的東西都已經奉獻出去的女人,想到這些,你心裡不覺得慚愧嗎?

第八,如果你覺得是不是**根本無所謂。非處,你現在也就不會看我這個帖子了。

**們,我給你們一個忠告,在沒拿到結婚證書,舉行婚禮之前,夾緊你的大腿。

非處們,如果看了我的帖子你覺得心理不平衡,覺得自己受了傷害,那就去找你為他分開大腿的那個男人吧,讓他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非處,我的帖子是對是錯,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自己內心琢磨吧。或許你可以用各種理由來反駁我,用這些話來為自己開脫,但我相信,你騙不了你的內心。

男同胞們,如果你不能為一個女孩負一輩子責任,請別作孽了,這種事很缺德,會遭報應的。也堅決不找非處做老婆,不要再為別人的錯誤負責了,越這樣越會使非處越來越多,讓那些非處嫁給應該負責的人吧

有個女人和男人五年前就認識了,是單位的,只是普通朋友

女人只是經歷過刻骨銘心感情變得麻木了,對感情已經看淡,不再有感情追求,要求,可能是在感情方面失去了信心,和認識五年的這個男人結婚,肯定也會幸福,因為這個男人很疼她,但不一定自己會開心,畢竟這段感情不如自己所願,如果感情磨合好的話,也會很好,這都說不准的,好的感情是需要時間磨合出來的。乙個女人和乙個男...

我的好朋友和網上的男人網戀了,他們認識了三年了,可最近他

多陪陪她 勸勸她 能放手就放手 你把分給我 我就告訴你 我跟男朋友認識三年了,我們是網上認識的,現在要分手我該怎麼面對自己的生活 妞,其實同樣是女人,我為你感到難過,但我不同情你,是因為很令人氣憤!首先,女人要自強,自己有穩定的工作來養自己不靠任何人,沒他照樣能過,不能因為他而放棄你的好工作啊!憑什...

我是已婚女人,巧合和自己隔壁村的男人認識了,並發展成情人關係了,因為必須要保密,所以我們一直很

如果本村那兩個人不熟,應該不會說,畢竟這是出力不討好。但是他們會告訴其他人,如果很熟,就很可能會說了。我是已婚女人,乙個巧合和自己隔壁村的男人認識了,並發展成情人關係了,因為必須要保密,所以我們一直很 到時你老公真的問你的話,就說是朋友生日,和他們唱唱歌,聊聊天!這種事情必須說是朋友啊 最好小心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