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求女孩昨天我喝了很多酒跟她吵架了

2021-07-31 15:58:14 字數 5132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直沒有確定和你的關係,多辦有兩個原因:1、想考驗你 2、她其實知道你不是她想要的,只是又覺得你有個大概60分的樣子,放手也不好,所以想看情形,情形就是:(1)她會不會後來愛上你,心甘情願跟你走。

(2)、騎驢找馬,看自己想要的那位會不會出現。

所以,不管是哪個情況,現在就看你如何看待和她的感情了。如果你真的覺得放不下,就好好堅持吧,但是真的不要追得太急,女生會反感,我就遇到過這樣的男生,後來跑得很快,不想聯絡了。但是一般女生,都會被那種很堅持的男生感動的,只要那個男生在60分以上,愛自己,對自己好,而且又做了很多讓自己感覺很溫暖,很溫馨的事情,那就會被感動,而答應。

之後,只要保持,慢慢愛上你也不是不可能。

好好跟她道歉,跟她好好解釋,不要太急,男生一定要穩得住。還有,約會什麼的,不要太頻繁了,有時候有點距離感,反而會讓她有時間去思考你的好。有時間買點禮物送她,女生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啊,以後少喝酒,這樣的女孩子既然願意跟你約會大概你的年齡是和閱歷是一個很重要的方面,現在的社會,女孩子會很缺乏安全感。還有你說的“”(其實我心裡很清楚哪些話對她的傷害也許不是最大的,最大的是因為讓她看到我這樣急切的狀態。讓她對我很害怕)“ 不要以為你很懂女孩子,沒有一個男人是懂女孩子的,女性是聽覺動物。

就算你很瞭解她的習慣,她的性格,她的愛好,你也無法瞭解她真實的想法和判斷力,女性比男性要感性的多,她們有時候做出的決定是完全出乎很多人意料的。

如果她很依賴你,那麼恭喜你,你的機會來了。但是這也是最危險的訊號,因為依賴就會害怕失去,在依賴和成為你女朋友之前這段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候,千萬別讓她吃醋,不要試圖表現出來你多麼多麼優秀,多麼多麼受其他女孩子歡迎,更不要在關係沒確定的時候跟你親近的人說三道四。去好好關心她,讓她覺得你不會離開她,心裡只有她一個,時間不會很長,她一定會成為你女朋友的,加油,兄弟,我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戀愛的時候往往會出現一個錯覺,就是如果一個女孩子原因和你聯絡、吃飯、散步約會什麼的,你就會以為她喜歡你,你就該進一步的表白以確定雙方自己的關係,而你恰恰是出現了這種錯覺並做了你現在很後悔的事,雖然在你看來情有可原。

男人在選擇時往往沒有具體的標準,單憑一個眼神和感覺,就會有好感,繼續相處一段時間就會確定她是否是你的喜歡的物件,而女生則往往表現的很猶豫不決,不敢確定。

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在我看來有兩種情況:1、內心裡根本不喜歡你,或者是不符合她的首選要求;2、把你當成潛在的選擇物件或填補她暫時的感情空虛。

無論是哪種情況對你來說我都不建議你繼續下去,愛情是條單行道,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味的委屈自己適應她,你這樣強行的改變自己和要求她,即使短暫的成功也不能保證以後的幸福。

最後給你的幾點意見:

1、改變自己的誤區,30歲不算大,不能看的身邊的人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而就產生了緊迫感,你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寧缺毋濫,要堅持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2、能和你走到最後的女孩根本不需要這麼複雜的過程和情感糾葛,你現在不是愛的太累就是用錯物件了,慎重啊!

3、從你的行為來看你還是比較容易情緒化、激動,這不是一個30人應表現出來的穩重和成熟,建議你以後注意和改變。

4、古語有云:大丈夫何患無妻,此話是有道理的但關鍵是你自己要是大丈夫。

4樓:苦苦苦苦苦苦茶

你說她並不愛你。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接受對方的一切。不管好的壞的都要接受。

談戀愛是快樂的過程。我總覺得你一直在小心翼翼的經營著這份有點抓不住的感情。如果她只是勉強和你在一起,那麼以後她若是遇見更適合的人會不會後悔而遷怒於你。

你們還沒確立關係她已經有點反感你,那真正在一起呢。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談的戀愛,那她就是你以後要攜手一生的人。捫心自問,她真的適合你嗎。

愛情中的人都是白痴,也許你需要想清楚你和她到底適不適合。如果真的可以相濡以沫未嘗不可。不過一定要知道。

她可能是你認為最好的。但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你需要的不是欣賞的物件,是能過日子能容忍你不論缺點不論優點的人。

好好想一想,這可是一輩子的事,弄清楚你和她心中的真實想法。否則耽誤的不只是你也有她。祝你幸福吧。

5樓:耿大的愛

首先強調,戀愛了以後,男人做什麼事都應該先為女方著想,因為女人在這個時候心裡是很敏感的,她們很在乎男人對她的態度,同時,戀愛期間也是雙方相互瞭解對方動情時到底有多愛自己的好機會,所以,你一定要在戀愛期間讓她感覺到你們在一起是合適的,因為此時你是跟他走的最近的男人,他很願意相信自己不能沒有你。在你的講述中,可以發現你很愛她(如果她平時也能感到覺得到的話那就太好了),但你沒有把握住自己的態度,你或許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因為你太愛她了,所以你就會認為她什麼事情都應該按你的去做,記得要給她一定的空間。另外,這件事情

6樓:莽撞小書生

好好的道歉,然後讓他去相親吧,男人大度點,如果他真的是你命中的紅顏,放心,那個相親的 小子絕對不是你的對手,有對手才有挑戰性不是!這樣才能顯示你的真本事

而不是你喝完酒 爆粗口,然後種種的男子主義,你以為自己這樣做很吊 很在乎麼,錯誤,女孩子會認為你很粗野,會撒酒瘋,這種男的太可怕了 ,

恐怕會被拉近 黑名單,也許好點,是灰色的名單!

7樓:天海一色

按一個女孩兒的直覺,她不是真的愛你,即使有,也是一點點,不是那種從心裡就認定你的那種,說的是真心話,不要傷心,時間會過去的,和朋友好好出去散散心!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和她好好溝通一下,表達你的想法,再給她一個驚喜,讓她感到很幸福就可以啦,祝福你們啦

9樓:___懵懵懂懂的

莫急莫慌,想象你們已經是老夫妻,慢慢她也會適應的,那時候就沒有激情,只剩下平平淡淡甜甜的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道歉,之後從其回答中找到解決途徑。

自古喝酒誤事,樓主以後還是注意點吧,特別是有她在的時候。

11樓:劉楠楠郭亞非

不是隻道歉那麼簡單的,你要她感受到你的心,女人只要確定愛了,就會不顧一切,如果你真的可以感動她,希望你能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一陣再約會,保持簡訊通話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你能做的最好方法

14樓:

道歉,她在等你的那一句“對不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慢慢的打動她,不要心急。是你是 就是 你的,不是 你的強求不來的!

16樓:奪心跳

如果你是真的傷害了她,口頭上的道歉如果有用,那麼要監獄幹嘛,所以自己想,別人說的再多都沒什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真誠的道歉!多說好聽的,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18樓:專屬獨戀

買一束花,用和好的語氣道歉

在追一個女孩,她對我有好感,有一次我喝酒了,她很生氣不理我,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19樓:巍巍崗坡山

很多人喝酒容易上癮,喝起來就控制不住,喝多了,亂說話,惹事,甚至洋相百出,丟人現眼,更為甚者有的失去了健康,失去了生命,有的酒後騎車、開車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所以女朋友看到你喝酒生氣情理之中,以後還是少喝酒為好。

20樓:朵兒鼻

女孩兒特別不喜歡喝酒的人。其實他喜歡的男孩兒如果喝酒了,他一定會很生氣。

酒喝多了對身體沒什麼好處,還是少喝點。女孩兒就不生氣了。

21樓:娃哈哈不娃哈哈

可能女孩就不喜歡喝酒的人,其實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喝酒容易喝多的人,所以儘量不要喝多,喝多容易說胡話

我在追一個女孩,我昨天惹她生氣了,我今天跟她道歉她說什麼也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22樓:重生情感

嗯,女孩是靠吸引,你描述的問題也不清楚, 會的如果你之後不懂的怎麼去引導 對方不理你或者對你持續冷淡都是正常的

23樓:陽光的珍妮

你應該慢慢的讓她把氣消了過後再去,好好跟她道個歉,並請求她的原諒,相信女孩還是會原諒你的。

24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你去找她啊!隔著手機算什麼啊?網友啊?

昨天晚上喝多了酒回來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說了點她不愛聽的話,現在她生氣了,不理我,叫我去死!我該怎麼

25樓:一休哥

你就說 我不反對你還在生我酒後話的氣 畢竟人都是感情動物 況且你還是那種性情中人 但我還是希望你生一會就算了 畢竟氣大傷身 何況還是為了一句酒後的話不值得 你應該能夠感覺到平時的我是多麼得喜歡你 不要讓一時糊塗的我影響咱倆之間的感情或者關係

26樓:逍遙王子

誠任錯誤,帶她去逛街,給她買喜歡的化妝品和衣服,女孩子是用來疼的,我和我愛人結婚12年了,我都一直這樣。

27樓:鄂倫

女人嘛,多哄一下,千萬要記住,不管她說什麼,你都要抱著她,讓她罵,等她罵夠了,你們就好了

我昨晚喝醉酒了,然後跟我喜歡的女孩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現在她生氣了,說以後都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10

28樓:記憶小

你要是真的認為bai他是喜歡你的,那du麼他說的不zhi

見你了那就是不好意思直

dao接表示他內心裡的想法,女孩子再喜歡一個容人的時候,特別是還沒開始的時候,都是反著的,因為他會比較害羞,也可以說是礙於面子之類,反正不願意直接表達自己的意思。你不用哄他,你就對她好,追求她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是哄得

bai問題,因為你心裡du肯定是有zhi那樣的想法dao啦,所以酒後吐真言內啦,應該彼此好好談容談,讓她知道你是希望她理解你的心情的,也願意與她談論 你的想法的,要不你這次問題不解決,哄好啦,你敢保證沒有下次的酒醉事件嗎?

30樓:

看她是什麼種類的女孩了,如果是比較開朗的。你就製造點小浪漫啊,送她喜歡但是沒有買的東西啊。她馬上就好了。但是如果是比較害羞的,你就要等一段時間了。反正是要很主動的。

31樓:翩翩飛嘍

為她做一次浪漫的事,哄哄!

我喜歡女孩子,昨天我跟她說了我喜歡她,她也沒怎麼說也不會跟我保持冷漠,她比我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

不用說了,她已經開始態度轉變了,以後的日子就需要你們朝夕相處,日久生情了,加油吧 如果沒明確關係,可能成為備胎,算了 當然會了,在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再問問她的想法 暫時不用說,看得出她對你有好感,和她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用說了,她心裡有數 我喜歡乙個女孩,但她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高分!膽大心細,...

追求很多人追求的女孩,她跟我說我人挺好,可以慢慢了解,但

誇你人好 給你甜棗吃 可以慢慢了解 讓你期待日後有發展機會 借錢 1.玩你,騙一波就走 2.對方認真的,考驗一下你的誠意然而無論如何都說明她的傲慢和自作聰明 很多人追求 備胎眾多,認識時間不長就敢張嘴要錢說明不怕得罪你,大不了就bye,你後面還有下乙個 我追求的乙個女孩,她老是說我太著急,我說喜歡就...

我喜歡女孩子,她剛好也喜歡我,昨天我跟她出去,牽手 擁抱,接吻了,但是沒有同意做我女朋友,她說

當然算啊,必須算,不要太心急,一步一步來,一定要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向對方表白,她一感動就願意做你的女朋友了,好好把握和珍惜吧。加油!算吧,我談過幾個女朋友都是沒表白,自然而然走到一起了,她能和你一起出去並經常跟你單獨在一塊兒,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喜歡你了,所以這時候只需伸出你的手牽著她得手,她會偷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