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離異的男人,我倆交往兩年多了,他答應要取我為妻,平時

2021-04-21 19:47:28 字數 6321 閱讀 5614

1樓:老劉joker執著

這個有點籠統你要詳細的說下你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他不會娶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玩弄感情呢,小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是被他copy的花言巧語所蒙蔽了雙bai眼,一是他是否真的du已經離婚zhi,估計你並dao

不十分清楚,二是他具體與多少異**往,估計你也不清楚,你只是聽了他會娶你,他愛你的語言,就已經委身於他了。建議還是要多做了解,了解清楚了,自然就有答案了。

5樓:賺快錢快

你是想要綁住他的心?

6樓:膜法丫頭

對你若即若離~談不上愛

我認識了乙個女孩子。認識了兩年。但是兩年我沒有向她表白過。只是有的時候。只是有時候會給 40

7樓:幸運的

我應該算是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她,為啥不敢大膽的向她表白,我認為女孩不喜歡你,也有這方面的原因,女孩現在她心裡清楚你的心思,但她只把你當成乙個普通的朋友,既然這樣你也不要強求,真心的去祝福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作為男生你不夠主動,你從來都被肯定過自己的感情。乙個女孩子等了你兩年,你卻被沒表白過,那只能說明你不夠愛她。現在不是談挽回,而是你到底有沒有付出真心來愛她過,感情不能等的,特別是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也很實在,買瓶水都整出三觀不一致了,想拒絕都語無倫次了。

而你的問題比較多,情商是個好東西,女孩說渴了,你買什麼開水?(開水哪有賣的?夠新鮮的,我也想買)你怎麼著也得整一杯果汁啊,你太摳了吧,你犯了大忌了。

別的事情你也沒說,但我也能想得到你平時跟她都是怎麼聊天的,早上好,晚上好,吃了嗎,睡了嗎

你這樣反應慢還自以為很聰明跟你談戀愛的女人會覺得你是在耽誤她們。

你要改變溝通方式!!

聊天要多以興趣話題為主,舉個例子:

開場白,我剛看乙個綜藝節目,有個嘉賓可像你了仔細看不是,她眼睛太小

(這只是個例子)

他如果好奇了,然後你們就開始這個話題聊天了聊天多以調戲女人為主,不要一板正經的聊天

慢慢練吧

11樓:ok愚人自擾

感覺你們還不是在乙個頻道上的人。

要不就是天時沒有,要不就是彼此對認識不同,不是很看好你們。

12樓:勤奮的咚咚鏘鏘

好朋友就好朋友,你如果認為她是你的菜,你就一如既往的對她好不要懷疑,但是你要表明你希望她過的幸福快樂,哪天她想明白了她會回心轉意的,到時候你不要嫌棄她就行,如果你接受不了那就早點離開她吧,朋友也不要做,徹底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放棄吧,旁觀者清,看得出,你們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記住,女孩子就是喜歡被人哄,該花的小錢不能省,樓主屬於比較直接型的那種,以後要是有了入眼的女孩,千萬別那麼直接。

14樓:環球網校

一直以來,他都當你是朋友,更沒有那方面的想法,在有就是可能在它看來,不管你對他多好,你們始終只能是兩條平行線,不可能相交.所以還是建議你另找他人吧,找乙個值得你付出的人

15樓:路路路並不遙遠

通過你的描述,我覺得女孩子應該是想跟你做好朋友,俗話說好朋友不會說再見,但是男女朋友會有說再見的那天,女孩子應該是害怕失去,所以不敢和你做男女朋友。感情最怕拖著,如果你想挽留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猛烈的追女孩子方式,不要太過於束縛,這樣追到的機會很高,而且你得有自己的主見。

16樓:蟬就是知了

人家根本對你無感,何談挽回?趕緊把視線從她身上挪開吧,別浪費時間。有句話說,有情飲水飽,她要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計較是白開水還是奶茶了。

17樓:我是紫鈴兒

你倆根本就沒談戀愛,沒有挽回不挽回的事,你也不像是把她放在心上的樣子,愛要說出來,你倆就從來沒擦出來過火花,想發展就主動點,看著都費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人家只是當你是朋友,還有你說的不清不楚的,看懂看不懂,兩年都沒有在一起應該也不合適吧,要不你就直接表白去

19樓:大公尺康康要火啊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說不上驚艷,但是耐看,又會打扮自己,看樣子比較偏強勢,不算溫柔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說不上驚艷,但是耐看,又會打扮自己,看樣子比較偏強勢,不算溫柔,有自己的主見。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說不上驚艷,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說不上驚艷,但是耐看,又會打扮自己,看樣子比較偏強勢,不算溫柔 五官端正,長的還算可以。

說不上驚艷,但是耐看,又會打扮自己,看樣子比較偏強勢,不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了,你以為是演電視那!

21樓:春暖花開季節時

你得清楚你想追去的女生是哪一型別的。如果你想追求的女生是女神級的人物,那麼你需要花費的心思可能就更多了。因為追求女神的男生自然會很多,大家都大仙過海、各顯神通,你要想從中出類拔萃,就畢竟下很多功夫。

自古佳人配英雄,因而讓你自己也盡量成為眾人矚目的人吧!只有當你發出耀眼的光,女神自然會注意到你。比如成為一名超級學霸,比如在運動會上留下你瀟灑、矯健的身姿,比如在籃球場上贏得無數尖叫,凡是能夠讓你成為話柄的機會,你都不應該放過。

記住,只有你站得足夠高,女神才會看到你,你才有可能,不然,你幾乎沒有希望。

我認識乙個男人,他認識我說自己離婚了,我和他認識了兩年我才知道他居然沒有離婚, 100

22樓:美女顫抖吧

人渣復而已。換種角制

度,如果你不告bai訴他老婆,他會一du

直欺騙別人,有zhi更多的人被他所騙,這樣dao好嗎?如果你不告訴他老婆,你為他浪費青春浪費感情到頭來他是在騙你,你放的下這種怨恨嗎?你和她老婆都是受害者站在同是女性的地位你就該互相幫助,讓她認識到他老公的為人,所以於己於私都該**他。

23樓:**五進製

離開就行了,告訴他老婆最終懲罰不到他,只會讓小孩子和他老婆受傷

24樓:福陛

他就是在玩你,這是對你、對家庭不負責,建議最好告訴他老婆,不要讓他老婆再被這樣的人渣玩下去,因為按這樣發展,他以後肯定還會在外面找,始終會離婚的

25樓:第九條街

我覺得他就是在玩弄你而且還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如果覺得不公平那你就去和他老婆說,讓這個男人也嘗試一下什麼叫痛苦。渣男遲早有報應

26樓:紫楓哥大好人

好聚好散吧!其它就算了,畢竟愛過。

我是乙個離異的女人,離異之後認識了乙個已婚男人,後來我們都愛慕對方 5

27樓:霸氣大橙子

你自己就是個三兒,還要求對方什麼?你自己離婚了還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如果還有一點節操,那個同樣無節操的已婚男對你有所表示的時候,你就該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感覺是真愛你的 。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離婚了遇見了乙個像你說的這樣的男人!我還跟他在一起生活了五六年他剛開始也是說怕影響孩子學習等孩子大學畢業就離婚可後來就變了!男人都是靠不住!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你付出這麼多

的確是愛你的?

但如果你不做些改變

對他態度好些

天長日久

逼緊了他也會厭煩的

現在這樣負責任的人

不多了好好把握吧?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現在和有老婆的男人在一起兩年了,他是因為老婆在外面有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老婆外面有情人是他老婆的錯,你與有夫之婦在一起則是你的錯,而那個男人也是錯,因為他也是在婚姻持續的情況下有個第三者,也不純潔。這種情況對你而言,則是個傷害。如果你是認真的,則應該請男人解決了婚姻狀況。

離婚的女人並不低人一等,你要記住,你想要求的是什麼,這種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情況,是沒有法律保障的。一旦他想離開了,你將再次受到傷害,而他不管如何仍有乙個婚姻乙個家,所以,你必須認真地思索你們的關係。在他的婚姻持續期,你是做為乙個破壞者出現的,如果他的老婆反咬一口,你怎麼辦,謹慎些吧。

祝福你。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跟乙個已婚男人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我們兩家是認識的,只是家裡不知道我們的事情, 10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了婚獨居,他有一家室,你倒被他要脅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呀?

你自己也明白只是他的調節調味品而已,你必須快刀斬亂麻,早點離開他。他不是說你不跟他了就要告訴你家裡嗎?你哪天就到他家裡去,當著他全家人的面問他:

你不是有什麼要告訴我家裡人嗎?你現在當著你家人的面告訴我,有什麼事?他是絕對不敢說的!

你然後再當著他家人的面警告他:有什麼事現在當面說清楚,以前的就讓它過去,以後如果有什庇話讓我聽到看誰倒霉!說完就離開,他如果是個人就會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當然你自己也要自重,實在有需要也要找個象樣的男人!

33樓:

別做夢了!紙終究包不住火,你置你的愛人於何地?再說了,感情的事無法**,你現在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影響家庭,但情到濃處你又該怎麼選擇?拋棄你的愛人?拋棄你的戀人?

34樓:河北省曲周縣韓

你現在是單身,他有家庭。你還怕他幹嘛?你現在是自由人,你可以告訴他,我乙個人隨便你怎麼說,我不怕,可你想好了,假如你老婆知道了,你自己想想後果去吧,如果他不答應分手,就告訴他老婆去,看他怎麼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真感情,男人只是想玩玩,他放不下家庭還和你搞,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你確定會給你幸福嗎?別傻了,還是早點分開,互不來往,找乙個真心愛你疼你的男人!

36樓:阿華甜

這種渣男應該趕緊斷,騙財騙色,自私無比。說句不好聽的,你反正已經離婚了,你還怕他說?他有家庭,一旦說出來,他就會妻離子散。不要怕,果斷斷掉這段孽緣。

37樓:人渣

這不是戀愛,對方已婚你這是作小三,作小二還倒貼,何苦呢?不會有好結果,拉倒吧!

38樓:滄桑

這就是乙個渣男,你趆早離開他就越少受傷害。不要怕他的威脅,他說你離開他他就告訴你的家人?你可以回答他可以的,難道他不怕丟人?而且他還有家庭你怕啥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要他有卵用,分手吧。

40樓:百度使用者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送你兩個字,活該

離婚三年認識了一位跟我一樣的男士,交往三個月我們分手的不了了之,我感覺很憋屈,很難受? 20

41樓:追風喵星人

為什麼憋屈?是愛還是覺得虧了,你要搞清楚。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和恨,分手了,當然是不合適,有啥好不捨的

42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真是酒後的人品啊!非常不好 感覺這男人特別要面子 還有點傻,幸虧你沒有結婚 不然失敗的機率太大了。他和前妻離婚 絕對不是他說的這樣的。

43樓:魔幻心靈夢

分就分了吧,本性就那樣,有的人喝了酒才會展示他最真實的一面。解釋了你就和他在一起了?在喝酒還不知道做出什麼來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喝斷片 肯定心裡還是清楚的 至於為啥那樣 應該是壓抑太久了吧 對感情的失望(從他花錢這些謹慎 其實可以說明點的吧 當然沒說就是對你 起碼是對前一段失敗的婚姻嘛)你覺得他能怎麼解釋嘛 確實是他的問題 難道怪酒嗎(酒只是藉口 心才是…) 基本也就能給你說這些了 還有就是他離婚也只是他單方面說的那些問題(你知道到底是不是 還有沒有其他問題了 你說前妻打他 平白無故就打?) 搞不好他就是那種喝完酒就開始找不到北的 也不是說不可能吧

認識了離婚半年的男人,我是未婚,我們交往了幾個月,月前總吵架鬧了幾次分手,原因他總是和他前

都二手男人了,對你不好圖她什麼?而且以後想他這樣亂七八糟的事情多了。什麼前妻孩子 出軌,你別不想真的見怪不怪 你是個還在乎乙個結婚的男人嗎?他既然都不在乎你,你又何必苦苦留戀他,好男人天下都多是,如果他是好男人,他老婆就不會給他離婚了,你好好想想,或許還有更愛你的人等著你 離開,又不是沒有男人了,而...

我今年19歲,前兩年我認識了女友談了兩年,後來因為異地發生了衝突,兩個人因為吵架,分開了後來我

現在才19歲你個人覺得你有能力撫養孩子了嗎?分了就分了,要對自己小孩負責 咦!既然這種事都有是個什麼男人啊!和第乙個女朋友沒分手就去搞大另乙個女的肚子!既然要選擇另乙個女人就先把第乙個的關係撇乾淨好嗎?肯定是個賤男!你咋能那樣呀?吃在碗裡,看在鍋底你明不明白,這種事 以我的經驗 來看你選擇誰,不久後...

我有家庭,我認識了比我小8歲的男人,我很愛他,我為了他離婚了,他卻說不能和我在一起,因為我為

你好!1 他說的也是對的。2 利用這件事,你要好好反思了。3 人生不長,好自珍重吧 因為這個男人不傻,乙個背叛家庭和孩子的女人,他不敢接啊。我是乙個有家庭有孩子的人,我和老公現在沒有感情了,現在我認識乙個小我一歲的男友,但是我為了孩子我放棄和男友的關係,但是我心裡很難我要怎麼辦 我有家庭,我認識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