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認識了女朋友,追了差不多一年,開始在一起,她在市區上班,我在鎮上,只有週末能在一起,差不多半

2021-06-20 23:09:38 字數 4200 閱讀 9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談談吧!你們的緣分還沒有斷!在把她追回來!好好的!結婚吧!他丈夫有什麼的!愛你的人就這乙個了!

2樓:無憂愛呀

你太依賴你母親了,你母親走後,你成了乙個沒有依靠的可憐鬼,都活那麼大年紀了,成年了都!你卻不去振作起來!一次次傷大家的心!

脾氣又差!你女友離開你是對的!因為你承擔不了乙個男人該有的責任!

誰跟你過誰他媽的倒霉!改過自新,把你那臭脾氣改了,都成年了,做事成熟點,作為乙個男人就該有乙個男人的樣!趁現在還年輕還有體力,為以後能過上好日子,去好好拼搏去掙錢!

別浪費時間和生命了在一些沒意義的事情上!日子還要繼續過,向前看!要想你的命回頭,先把自己變優秀了!

去做出一番事業出來,讓人家覺得你是乙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3樓:夏日清風

把思想轉移一下,安心的放在工作上,其它的都隨它去吧。本來開始都挺好的,完全可以順理成章的走你們的路,現在既然發生了這麼多不應該發生的事,但還是發生了,就不能當做什麼事也沒有,想挽回也好,想好好做人也好,後悔了也好,這些不是你想馬上得到就能得到的,這些都是有過程的,否則,每個人都可以隨心所欲了,沒有判斷,沒有感情,沒有思想了。所以,這些雖然發生了,就讓它隨著時間慢慢的轉變,後來是好是壞你都能去坦然的接受,因為你要為你以前的不應該做出承擔。

現在開始,好好工作,把精力放在可以讓你重新做人的方面上,比如工作,比如學習等,不能再浪費時間和精力去做無用的,同樣,你也要換個角度考慮問題,多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她為什麼這樣也不是她想這樣對你的,不可能發生的事她會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嗎?換你也許還不如她那麼大度呢。處理問題上最怕的是強求,一旦有了強求的舉動,那只有讓你的結果更糟糕,沒有哪個人會被強求所感動的。

所以,留些時間,留些空間對方,同時,你自己要做好自己的事,只有你正常的做人做事,熱情的對待生活,我想,對方還是會多考慮你,因為她曾經對你有過感情,所以,別再強求她,只要本質不壞,好好的做自己的事,過去的一切都放下它,往遠處多考慮,應該能做到很優秀的乙個人。

4樓:

兄弟你的脾氣太牛了,也是急性子,母親過去世讓你心情不好,大家可以理解,但作為男人,處理人和事一定要理智,在脾氣這方面要的改下,我看這姑娘還是蠻愛你的,但你不能急,跟她從新來吧。

5樓:戀晴夢迷

你應該和她心平氣和的談談,但首先,你要平靜,不能發脾氣,要學會包容,寬容,這本來就是你應該做到的,所以,努力吧

6樓:

那是因為他覺得你性格太可怕了,只要讓他感覺到你還是以前那個他喜歡的樣子相信他會接受的

7樓:

放過她吧,她跟著你不會幸福的,

8樓:白羊

心魔不去,幸福不來。

我之前在外地上班認識了我的女朋友,追她四個月在一起三個多月,感情一直都很好,但之後家裡有事回去了兩 5

9樓:一笑二笑三笑

無緣的人,無論你如何付出,ta們都不會為之所動。能離開你的,本就不屬於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若是長久時,有豈在朝朝暮暮,分了吧!你不在,她就出軌,你能保證一輩子都陪在她身邊嗎?說什麼不盡責都是出軌藉口,感覺好自我,就不會體諒你一下下。

什麼現在不會跟追她的人在一起,她什麼不說的決絕一點,以後也不會呢。好像把分手原因都歸咎於你,給你帶綠帽,還要立牌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很簡單啊 ... 她說你沒盡到的責任和義務是指 你不在的兩個月裡 她獨自在那沒了依靠 乙個人在那狠孤單 在加上狠多人追她 讓她迷茫了 所以會跟你提出分手 。 追回來也很簡單啊 她還沒愛上其他男人就行 在追她的這段期間 多打打** 多見見她 多照顧照顧她 多安慰安慰她 最少 多給她點安全感 .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用情不專的女人你很難抓住她的心。別勉強了!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鬧你。讓你多想法子哄她。心機蠻重的女人

14樓:啃饅頭的胖子

她心不在你身上,和你在一起只是覺得你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了然後你對她也不錯而已。如果這樣你還想挽留不要刻意取悅乙個人,做好自己男朋友要做的一切就好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15樓:鄭金生

哎,我也是醉了,你是笨到極限了?雖然她嘴上說不原諒你,但是心裡已經原諒你了啊!你好好愛她就是了

16樓:妳

兄弟還沒有過去,你就說回憶,什麼意思!我想她還是喜歡你的,看看你能不能讓她再次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不值得

18樓:嘉班嘉點

痴情啊!旁觀者清,你自己好好想也能明白,就看你怎麼做,強扭的瓜不甜。看你放不放的開

19樓:傾傾純純

她嘴硬,弄點意外,英雄救美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很在乎你,加油,會成功的!

21樓:馮丫丫滴丫

傻,這是想和好,又嘴硬的

22樓:囿我在囿妳在

移情別戀了。要不得.

23樓:哥想談戀

傻,這是想和好,嘴硬了點

24樓:手機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就看***不好?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差不多也快一年了,我很愛很愛她,她之前談過乙個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後,我問她還愛

25樓:一枕殘夢

為什麼你那麼喜歡戳別人的痛處?如果我男友這樣問我,毫無疑問,信不過就分,最討厭這樣的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平等的愛,曾經愛過就不會忘除非失憶。你如果真愛她,就別再問題,只要求自己內做到最好,要求自己無私容的去愛她,她會感受到的。到最後如果還是分開也別太傷心,畢竟自己全心全意去愛了,只差命運中那點緣分不夠。

過去都是人必經的過程,別太在意。

27樓:開心騎士

對於女人,誰奪了她的第一次,以後每次那樣,她都會想起第乙個男人,而不是在做著的那個人,要不然別人怎麼會說初戀難忘呢,男人又怎麼那麼在呼**呢,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回憶不是嗎?這是很正常的,這是她的隱私,我覺得你得尊重她的這種回憶

29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她、認真待她、呵護她,讓她感受你的愛存在,她自然而然忘她的前男友

30樓:天晴殘夢

你讓她忘了她前男朋友的好是不可能的!你沒必要為了這樣的事情煩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在每個女人的心裡都是無法替代的,要怨你就怨自己為何不早點遇到她

32樓:三零三高地

你範了乙個不應該范的錯誤,就是不應該問她這樣的問題,

33樓:放不下你心疼你

不要多想 做好你自己 你這樣問很讓她難做的 你這是不信任她 不要多想……

女朋友很優秀,在一起差不多快一年了,正因為她很優秀所以有很多追求

34樓:放飛娃的夢

其實再相愛的情侶都要有空間 不然久了肯定會爆發的 我和我男朋友和你情況差不多 我和他是異地戀 他也是很擔心 不過不會管著我 只是我答應他不要和男生單獨出去 他也會給我空間 他說他沒安全感 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怕失去我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幸福他那麼愛我 不過雖然他沒有其他追求者那麼優秀 不過我愛他 所以我建議你克制自己 要相信你女朋友 好好的聊一聊 給她空間 互相包容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不是關心她,你是一把枷鎖,她自然不喜歡。

告訴你解決辦法:你要給她自由的時間和空間,但是在這段時間內,今早籌劃結婚,然後要孩子,ok了,當了媽了就不一樣了。

別告訴我你短時間內沒法買房買車,那你們的戀愛真的是狠不穩定,約他的人肯定有條件好的,戀愛不等於嫁給你了 ,所以,抓緊吧

36樓:不是又又

如果你感覺壓力真的很大,建議早點分手吧

在網路上認識了男朋友,談了差不多3年了,他對我很好,我要什麼他會給我買,下個月他說要過來看我

三年了,很難得的,先見一下再考慮其他的吧 去見見吧,沒事!找個朋友或親戚陪著你,在你的地盤,你怕他?危機意識還是要有的,不要一開始就去xxoo啊什麼的,你們現在的情況只是比朋友高一級而已,能不能算情人還要看未來發展,當然希望他是好人 要保持警惕,但也不能表現出來,凡事自己有點把握,時刻保持一顆清醒的...

一年前我和女朋友認識了我們相愛了,她爸爸很反對我們倆在一塊兒,我一直不敢去她家見她父母因為我媽兩年

其實既然你們真心相愛,她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是你的家庭,你應該和她坦白。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家裡有點事情,你覺得有必要告訴她,讓她知道你要和她在一起的決心,才告訴她的。要說的,她再說要跟你在一起,你就說怕你以後吃苦。她會問為啥,你就好好說你的苦衷,她問以前怎麼不說,你就說怕她擔心。反正你的情況還是提前...

我5年前看了動漫,畫風和千與千尋差不多,有一段內容是男主角變成了滿身是黑羽毛的鳥吧,然後女主角

畫風差不多那基本上也是宮崎駿老先生的作品了。再根據你對男主角的描述,我可以肯定是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的哈爾的移動城堡,蘇菲被女巫變成了老太婆,哈爾的移動城堡 超級好看!誰知道和 千與千尋 差不多的動畫片或電影?宮崎駿所有作品 1 太陽王子 霍爾斯大冒險 1968 劇場2 穿長靴的貓 1969 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