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兩年了,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性方面會不會失去興趣,前提是這個男人有老婆

2021-03-27 00:36:00 字數 4148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要是發生不愉快的話,不就說明這個男人裸的就是為了 那個來的麼之前追女方的體貼大方就白裝了

所以嘛,即使女方不同意,也不能馬上就表現出來額慢慢的,就淡了,沒感覺了

2樓:固守中道

不會,我和她己15年的情人關係了,到現在還是見面就硬,總有沒完沒了的感覺,最多一晚我們作了7次,平時2一3次

3樓:汪萍

會,因為那個男人,只是圖個新鮮,過段時間就會離開那個女的。

4樓:你最好別lian我

不會吧,男人喜歡偷腥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睡在一起久了男人對女人沒興趣是為什麼

5樓:❤️逗比

也不算是沒興趣!只是過了最初得新鮮感跟那份熱愛! 只是沉寂下來了!平淡而真實! 不過也有因為真得沒興趣了!

6樓:雨中玫瑰

沒有新鮮感了,厭倦了。

7樓:封神周董

因為你沒有新鮮感了,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兩年多,說斷就能斷嗎

8樓:愛麗絲的童話

男人斷不斷取決於有沒有下家,而不是

9樓:風

在這兩年多的和她們關係怎麼樣啊!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時,怎麼能看出這個男人是不是很討厭這個女人呢?

10樓:甫若谷方璧

從平時相處中,看男的是否對女的的事情比較關注,如果討厭的話,是不會理睬在女的身上發生的任何事的!

11樓:獨秀榮何琬

不要去自己看什bai麼言談舉du止

那只是很片面的zhi

如果你認識他的朋友

dao那朋友些說的才是版最真實的

因為權畢竟別人了解!``

還有一點就是你自己跟他接觸的第1感也很重要!因為第一感是最強烈真實的,就算偽裝

第一感覺是有出現"做做的感覺"

如果乙個男人和另乙個女人做了,是會上癮離不開那個女人,還是很快就覺得沒意思找別的人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是個什麼樣的男人了,還有這個女人**的技術怎麼樣了,再漂亮的女人如果在床上都沒什麼反應,或技術太爛,男人就沒什麼成就感而言,就像對著一具漂亮的***娃;如果這個男人有心愛的女人,而且不喜歡這個女人,那麼這個女人再漂亮,他也會離開這個女人的 。乙個男人如果在自己喜歡的女人身上得不到滿足,指性方面,就有可能會把性轉向另乙個女人。當然,男人下半身是沒有思想的,只要快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多數庸俗的男人來講,再好的女人也不會珍惜的,他們總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喜新厭舊是他們的本性!不會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和另乙個女人做了事,會上癮,離不開那個女人,但很快會感覺沒意思了就離開

15樓:紅髮香格斯

分人,除非有很多極品可選擇,大多數人被迷的五迷三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之後有沒找你聊天聊**或約你出去玩才知道

17樓:85後射手

肯定會呀,男人都喜歡新鮮的,每天給他換才好呢。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睡了兩年男的會對這個女的有感情嗎

18樓:搞定基因

主要是兩個人要有好的未來,應當做個婚戀基因解碼。

19樓:魔精櫺

會有的,日久生情。即使不是愛情,也是家人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能睡兩年也算是極品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是有感情的,一日同床百日恩,何況是兩年。

22樓:平凡者是我

會有感情的,所有人接觸久了都會產生感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不會睡那麼久吧?要不這男的也太那個點了,要不你直接問問

24樓:茶味軒

不一定,或許有,或許只是一種身體上的依賴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了,日久見人心了

26樓:專屬ds大叔

多少有點,就不知道是不是真感情了

如果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發生關係持續兩年之久,那麼這個男人會愛上這個女人麼?

27樓:瓦_特

不會,結婚證拴住都不一定愛了。更不要說已經睡了2年,到手的東西,總是一般,沒嚐過的比較美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知道這兩個人的具體情況,有錢,有權?有家庭?

29樓:丨撬8蔚

男人帶女人見過他父母沒有,

30樓:i剛好五個字

廢話 是人都會有感情的。

31樓:實力賣萌

愛與不愛不能用性來衡量

32樓:風雨這些年

不一定,也許只是生理需求。

33樓:精神病人群

你太蠢了,,,,,,,,,,,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多久會產生厭煩?

34樓:秦皇古道雪場

我是乙個女孩,我覺得男人厭煩女人,是從一開始,女人還是個美麗單純的美少女的時候開始,男人心動,到後來慢慢的時間久了,女人開始變化,如果女人變得智慧型,成熟,穩重,大方,理智,男人不會厭煩女人,女人會給他驚喜,而如果女人慢慢的變得妒忌,猜疑,小心眼,或者黃臉婆,男人從開始的安撫會慢慢厭煩,最後很可能就出軌了~~~

他會奇怪以前為什麼會和這個女人在一起,會奇怪為什麼以前會那麼傻傻的覺得幸福~~~

這就厭煩了

35樓:tian_末

這個不一定啊,沒有新鮮感了就會厭煩,或者沒有共同語言了,就會厭煩了。

36樓:我愛吃果動

一般2年都會覺得煩了,如果是真心愛你的話,你也要學著體諒他,比較男人的壓力比較大,要想讓他對你一輩子好,就要先對人家一輩子好,人都是將心比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有新鮮感開始,,,,,從開始發現對方有了一點小缺點,,,,,,,,得到了太熟了,,,,這些都有可能成為厭煩的起因,,,,,,,其實不是時間的問題,也看個人,是否想維持這份感情,是否太過挑剔,,,,,,,,

38樓:嘿咻

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了,喜新厭舊的話那可就不好說啦,再花心的的男人也會遇到乙個可以用一輩子去守護的女人

39樓:炎涼仕

不知道,也許就可以是一輩子也不會。男人厭煩女人是因為女人一陳不變,如果乙個多變的女生不就是不會厭煩了麼?!嘻嘻,這是幻想啊

40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般是一年換乙個,現在已經換了好幾個了,所以我的要求很簡單。只要對我好,不隨便離開我就行了!

41樓:亂噶

見過一對結婚10年還天天黏乎的

不過那女的確實漂亮

42樓:心有所想

因人而異,7年之癢。

43樓:技術就是金

當那個女人在你心裡不是你想的那樣時,你應該就會對她厭煩啦。至於多久這要看這個女人在他心裡有多重。這是誰問的這問題呀真鬱悶。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時。擔心另外乙個女人看見,這個男人是什麼心裡?

44樓:迷途知返

渣男心理,吃到碗裡看著鍋裡!

45樓:骨頭煲布丁

這麼明顯還不知道啊。他愛的或者說比較在意的是另外乙個女人的感受。而不是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怕另乙個女朋友看見。男人就是想玩更多的女人。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會做什麼,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可以做很多事情。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可以相互談心,可以相互訴苦,可以一起談戀愛,可以一起工作,但通常都是在一起談戀愛的多。男女在一起做的事情很多 不同的關係做不同的事 嘍1340500809 這中事不一樣 有些會聊聊天 做 看看電視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能做什麼 那就是什麼人做什麼事情了,如果不是真誠戀愛...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的男人,在一起兩年,男人提出分開了,還

男人玩夠了,女人還想尋求刺激,沒有結果的畸型愛 這就是傳說中的,賤人 在一起久了,有了依戀 腦子暫時回不過神來傻了估計 乙個已婚女人,主動追求乙個已婚的男人,在一起兩年,男人提出了分手 渣女配渣男,有家庭的人不應該去喜歡有家庭的人。愛人是一輩子卻給他 她的愛人戴綠帽子只怪當初瞎了眼看上他 她!女人捨...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時,怎麼能看出這個男人是不是很討厭這

從平時相處中,看男的是否對女的的事情比較關注,如果討厭的話,是不會理睬在女的身上發生的任何事的 不要去自己看什bai麼言談舉du止 那只是很片面的zhi 如果你認識他的朋友 dao那朋友些說的才是版最真實的 因為權畢竟別人了解 還有一點就是你自己跟他接觸的第1感也很重要 因為第一感是最強烈真實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