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分手五六年了都還沒有對那個女人忘情,還去重

2021-03-04 08:49:31 字數 4208 閱讀 4305

1樓:古續寧堂骨質貼

什麼初戀不初戀的,完全可以拋之腦後,既然追求就放手大膽的追求。不要比較,輕裝上陣,盡最大努力。愛是相濡以沫,同心同德,風雨同舟。

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手五六年了都還沒有對那個女人忘情,還去重新追求那個女人,他為什麼要這樣

2樓:想發光得交電

分手後找不到比對方更好的,對對方的感情深還喜歡著對方,不想自己以後留下遺憾,重新追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還沒有忘記 那就是沒有忘記她 想要在一起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固執的人,祝福他吧

5樓:孫依琳

忘不了,覺得自己還有機會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手五年沒聯絡過,男人又來重新追求她,還會有愛嗎?還是有別的原因?

6樓:牽絲戲

明明已經證明了不合適為啥還要為這種事情煩惱呢?浪子回頭本就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自我標榜,我更相信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分手5年後還單身說明存在他身上的問題極有可能依然如舊,所以他又找上你這個極有可能對他依然抱有幻想的女人,是果斷斷聯不吃回頭草還是繼續拿青春去賭那麼個被證明過不合適的男人你做決定。

7樓:續緣情感挽回

經過了五年的折騰,始終沒有找到乙個比你好的,覺得還是你好,又或許他心裡一直有你,和別人處不來,所以又回來。

8樓:小騰飛

個人覺得是別的原因,肯定後面又遇到乙個女孩沒你好所以才重新追求你

9樓:張小微媽媽

很明顯男人心裡還有女人。放不下女人。

10樓:14建築尹昊

有愛,男人一旦用情,很專一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手後,那個男人過了五年都還沒有釋懷,又去重新追求那個女人,但是他們五年都沒有

11樓:雨馨語沫

說明這個女的是真愛,要不然不至於五年都放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的心裡有個位置永遠留給她,忘不了,他不想錯過一輩子。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

13樓:聽樓雨

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對你忘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她的愛,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愛,也許有利可圖

當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手時,說的話是否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博愛的,他們總覺他

們愛乙個人的時候是真的很愛,但是一旦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而且當他們覺得不能再愛的時候,突然又是很容易被另乙個女人吸引的。這不一定都是虛偽的,或許他說那句話的時候他是真的是這樣想的,只是他沒有預計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既然已經分開了,沒有必要再去想那麼多,這樣只會讓你自己困在裡面走不出來,如果分了手,朋友也做不成,那麼就可以說他的任何事都是與你無關的,要想自己好過一點,就相信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的。

其實每個人對於自己愛過的人都不能徹底的不在乎,或許當他們真的覺得和對方沒有可能了,也不介意做朋友,那就會是真的朋友,朋友之間互相幫忙,應該是正常的,他們彼此或許還多了對普通朋友多一些的依賴。

17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是真的..

只不過休息的時間也太快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 誰管誰啊 都沒關係了 只不過受傷的都是愛的一方 誰愛誰多一點 誰就會受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另外乙份感情來填補自己的空虛吧!!

20樓:廖菲隱倩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

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1樓:冒成裘黛

當你和他分手時

如果他說

我們以後還可以做朋友

你回怎麼做?

你信不信?想通了就知道他說的話是否是真的

還是假的了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手五年都沒有聯絡過,後來他又重新追求她,並說想和她結婚說明了什麼?

22樓:冥界裁決者

除了她。沒人瞎。將就吧。

23樓:天地俗儒

可能說明兜兜轉轉這麼多年,他覺得他還是愛你或者你是最合適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這麼多年一直單身,想想找個瞎的湊合也比單著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到一起嗎?太好笑了那麼長的時間一點感情生活都沒有了。我看不如離開的好。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分手已經五年了,但是最近那個男人又重新追求她,還承諾想和她結婚,在結婚前不會碰她

26樓:鑸炴亱鉂

這個男的應該還愛著這個女的,不過也不能太絕對,不過要是假的那麼著男的可以去演戲了。還有就是你本人是否是個有錢人,如果是,這男的可以pass,如果不是,弄清楚男方的情況再決定。

27樓:熊俊松

這男的是你吧,戀舊情節,有些人都喜歡原來的感覺,但是有些原來和某些原來是不一樣的。

28樓:蟑螂的話

這麼明白還問什麼問題,男的還深深愛著她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偽君子,小男人,分手五年肯定雙方發生了很多事,都不是原來的自己了,這種情況下復合甚至結婚,將來不會幸福

30樓:甜甜啊

說明那個男人還愛著你 還很在乎你

31樓:汐雩兒

或許是他最近問別人的,要搞清楚哦,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別盲目,會後悔的,加油哦

如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了很決絕的分手話,女人再回頭去找那個男人,那個女人還有沒有機會和好...

32樓:劍客老王

如果真心了以前的錯誤有認識,能挽回男人的感情和尊嚴,在一起真正釋懷了,那樣才有機會幸福地在一起,不然在一起就是互相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男人不好說,但這個男人應該是不會回頭了,永遠也不會再相信你了。他不止一次的給過你機會,你都沒有珍惜過,如果不是心被傷透了,他不是那種隨便說分手的人,可是一旦說了,恐怕這種人不會回頭了,因為他認為他對得起你,該做的都做了,沒什麼可以後悔的,也看透了你,為什麼還要回頭,有什麼值得他留戀的,回頭一想滿是傷痕。有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是不可能重新開始的。

吸取教訓吧。

34樓:白袍牧師

沒必要了,,,人一旦失望,很難在回到從前。

35樓:會飛的金魚

要看什麼情況,和說了什麼

36樓:淡

如果那個男人真心愛你,他自然會回來找你。分開後的日子,他一定會想你,覺得失去你是他的損失。如果他沒有回來找你,代表他不愛你了,更不值得你回去找他。

37樓:龍哥3你好

愛情要看緣分,更要珍惜緣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看吧!但和好了,心中的刺依然在,難保哪一天會舊事重提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像是在寫**似的,現實中吧,男人還是更需要女人的,如果乙個女人回頭來找乙個男人,其實不難實現自己的目的,但是男人回頭找女人,就像是找海底針一樣,難

40樓:有些困

很難說啊!去試下嗎?什麼事都要去嘗試的!看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等待奇蹟發生了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她的軟弱是和她分手的主要原因,做好自己,男人會回頭的;

分手兩天了,為什麼我倆都還沒換情侶頭像和名字?我沒換是因為還喜歡,他呢

他也放不下 只是你們都沒跨過愛情的坎坷 相愛容易相處難 誰都不想失去自己愛的人 只是有時遇到事情 都低不下頭 不能理解對方 所以 懶得換。男人一般都不在乎這個,除非新女友介意。找了新女友 比較忙 上qq的時間都沒有 忘了!這種細節沒必要在意 分手只是形式但一定心裡面有你 對方是男的就有可能是懶和愛 ...

男人和女人x後,分手了,女人懷了他的孩子,孩子幾歲時,出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如果這個男人沒有成家的 可能會坦然的接受 如果有家庭的話就很難處理 他會認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女孩把初次給了乙個男人,他們沒有結婚,女孩後來和另一男人生了孩子,她生的孩子會和第乙個男人有關係嗎 帶套了沒有?還有一篇文章,你看看 與非 在生理方面的重要區別 據英國人類學研究所研究...

情人和我在一起五六年了情人對我很冷淡,我她借給我錢,我還沒還完,她是不是擔心怕我不還錢所以敷衍我呢

應驗了一句古話,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疏遠你是因為你不能給她帶去利益,反過來花她的錢,而且沒有能力還,這種情人肯定不是她想要的。欠債還錢,天真地儀。借錢給你,還給你做情人,你就知足才對,你對人家情有多重,愛有多深?又為這段情投入了多少?問我們是婚外戀,但是在一起有五六年的感情了,可最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