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保持緊密通話1年月他們是什麼關係

2021-03-04 08:57:31 字數 3442 閱讀 3891

1樓:sqy巧克力

不用問兩種可能:一 這兩個人之間一定發生過男女的不正常關係 二 如果兩人之間保持緊密通話1年9個月沒發生過性關係那這兩個人之間至少有乙個是**或兩個都是。

2樓:半夏傷痕

不是情人也會有點曖昧...

乙個已婚男人和乙個已婚女人已經有關係了還天天聯絡這是真感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一種精神寄託而已。

4樓:荔小喵

不見得,如果是真的,早就離婚在一起了

5樓:大雪紛飛常青樹

至少目前還保持新鮮感

6樓:漢子熊火烈焰

反正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你是男的?

乙個已婚男人跟乙個已婚女人曖昧確不跟她確定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勿庸置疑的,這個男人一定喜歡上了這個女人。因為他害怕自己把握不住,做後無法收拾的後果。同時也說明這個男人有賊心,沒賊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影響雙方家庭的前提下保持正常關係應該可以做到吧?做不到就別玩。不然會兩敗俱傷的。

9樓:流沔瀲灩

人家有家庭怎麼確定關係。確定情人關係嗎?

希望那個女人三思而後行。不要以後追悔莫及

10樓:讀你讀的懂嗎

只是想當情人,不想給自己留牽絆,若即若離的感覺,只是地下關係,

這明顯就是玩

1個已婚女人愛和好幾個男人保持情人關係是怎樣回事

11樓:六雅軒軒

她只是希望從裡面找乙個靠譜的,找不到也死心了,誰都不想孤獨,離婚,都想都在乎被關愛

乙個已婚男人跟乙個已婚女人曖昧確不跟她確定關係他是什麼心態

12樓:他說,從前有座山

估計是玩玩的心裡,如果真的愛那個女人,起碼不會在已婚的情況下還去跟那個女子曖昧不清,首先會先縷清自己的感情在去跟別的女人曖昧,鎖定關係,這才是愛,用心感受,什麼都會有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感情的事情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出真假。

14樓:有我

畢竟都是已婚的,沒有必要,玩火**

15樓:此人被大神庇護

確定什麼關係,有必要嗎?做的還不夠壞嗎

16樓:世界第一黑長直

只享受不想負責的心態

17樓:依西西

只是玩玩彼此又不想負責也不想影響家庭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彼此需要,畢竟都各有各的家庭。

19樓:天洋

互相利用,玩玩而已,不必當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真捨不得離開你。拜拜了!晚安!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睡過就是找找新鮮感吧。

22樓:嘉爾小番茄

玩玩心態,說放手就放手

乙個已婚男人叫乙個已婚女人寶貝代表什麼,都是有過關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夫妻,那麼他們就是有問題,至於有沒有出軌,起碼這種曖昧就不應該

24樓:乙隻灰太狼愛

想和你玩情人的關係呀,很正常的了, 這個男人只想玩你而以。

25樓:王軍

就是沒有過關係,也是即將發生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人喜歡那女人吧,想有一腿或者已經有一腿了唄

27樓:1妖嬈的夜

就是一種稱呼,對你有點意思那種,求炮

28樓:溫柔俏麗女

愛慕她,想得到她所以討好她

乙個已婚女人和男同事關係曖昧,**聯絡密切,保持乙個多月後不想繼續了,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她的真實是怎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之前在和你保持曖昧的時候你沒有下手,她覺得你有點膽小怕事,所以沒有保持。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覺得不可能在一起,想想還是放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這樣對不起自己的老公,所以她想放棄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成是對老公的背叛,想到惡果,趁早收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知之明了 還有就是怕被老公發現 這樣對自己終究是不好的行為

34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吧,被老公發現了。也可能她老公回來了

35樓:小仙二號

玩夠了,膩歪了,有新人了

36樓:熱心網友

想清楚了:在玩下去:雙方家庭破裂

乙個已婚男人和乙個已婚女人有曖昧該怎麼相處好

37樓:捌零後

男女之間互相愛慕是很正常的,已婚人士更是想刺激!假如還彼此珍惜各自家庭,還是不要繼續的好,畢竟是兩個完整的家庭!

38樓:匿名使用者

處,做**朋友,不傷害各自家庭

39樓:禽寅官高軒

愛情多半起始於友情,老公尋求異性朋友並非一定出軌,但朋友之間的共同語言和共同興趣,可以導致身體逾越朋友的界限,從而在友情中發展出愛情。作為妻子,要如何防範老公從尋找異性朋友發展成外遇出軌呢?

1、保持新鮮感

男人結婚之後,就進入了成熟階段,他們對女人的興趣從簡單的身體擴充套件到心理,加上妻子如果在婚後整天忙於家務事,缺乏作為女人的新鮮感去持續吸引老公,那外面的女人在事業上的進取無疑就會對老公產生吸引力。

2、保持戀愛

男人之所以迷戀婚外友誼,在於婚外友誼復甦了他戀愛的感受。很多妻子以為男人婚後不再需要「被愛」,殊不知,人既需要友情,也需要愛情。妻子作為女人,需要維持女人的魅力,以便讓老公對你永遠有戀愛的感覺。

3、巧妙的手段

實際上,已婚男人和異性朋友之間並不需要有性關係,但他還是願意發展異性朋友,正因為兩人的關係並不需要男人承擔任何責任。當然,如果既能保持輕鬆的關係,又有適合的性關係,這將會是多數男人求之不得的樂趣。

那麼,作為妻子就要巧妙地讓這種輕鬆的關係加入點代價,讓老公明白,一旦逾越就會變成負擔,不再有輕鬆的關係可言。這種婚姻中的技巧就需要緣盾的情感導師指導,才能有效執行。

女人想和已婚男人保持情人關係,女人說她不結婚,已婚男人說這樣對你

就是說,你現在只是圖一時激情,但是女人都會需要安全感以後肯定會需要乙個名分 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們以後是情人關係嗎?男人說你要結婚的到嘛!女人 最少有以下兩層意思。第一,他不想對這個女孩負任何實質性的責任。第二,他是為女孩的未來著想,不想女孩因為自己而弄的沒有著落。單身女人對已婚男人說以後我們就是情人...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到底有沒有真感情

基本都是渴望,不過日久生情,也會有感情的 已婚男人對妻子沒有感情,會對乙個已婚女人有真感情嗎 感情都是真的,因為感情的事合則來,不合則去。人能約束自己的是道德和責任而非感情。這個嘛 就要看看他在你心裡的地位了,有可能他也只想找刺激感也難說 你的問題有矛盾,男人的妻子也是已婚女人,感情真不真,就要看互...

和已婚男人接吻擁抱了是不是出軌,已婚女人和別人只是接吻,算出軌嗎?

精神上已經出軌了,肉體上沒做的話就不是 算,不過這些還可以挽救,不要再進一步發展下去了 當然算啊,請克制,請採納 很危登險,不要做這樣的傻事,沒有結果的處了傷害 是的 乖乖這是私密之事別玩出火燒身 如果乙個婚姻中的女人跟別人擁抱接吻過一次還發資訊,沒 這算出軌嗎?對男人來說,老婆的精神出軌比.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