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電源在用時負極可以連在一起嗎

2021-07-31 15:57:10 字數 2559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連在一起用,你只要保證連線的負載側,不可再有任何的電聯絡。仔細想想也清楚,若兩個電源只有1點(負極)聯絡,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工程系統中直流系統共地的例子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開關電源的輸出正和輸出負都是懸空的,只要不是直接短路,無論怎麼接都不會短路的

但有一部分電源的輸出地是與大地直接連在一起的,如果是那樣的就是會短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那個12v是供給什麼裝置用的:

1,如果供給含有整合晶元(如cpu板)的或對電流的變化率敏感的裝置最好兩個地不要連在一起

原因:一次側的110高壓有較大的文波,如果共地會對二次側的12v引入干擾

2,如果供給風扇繼電器等對電流變化不敏感的器件可以共地建議:無論共地與否,建議在兩個地與開關電源的外殼直接加乙個陶瓷電容,這樣可以防止浪湧電流干擾或損壞裝置

開關電源負極可以連在一起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到紋波干擾的話事決定不行的,如果不考慮著一點的話事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會有影響!我們用的市電的零線就是和我們的大地連在一起!

與大地的電壓為零!所以叫零線!想想!

大地和我們多少用電器連在一起了?你那裡叫公共gnd(地)線!所有的電壓都是相對那個(gnd)的!

每乙個開關電源都只相對(gnd)有穩定的電壓和電流!它們之間沒有別的影響!但強電跟弱電不是聯到一起!

不安全的!

6樓:

不可以的,這樣就會互相影響的,紋波也很大,乙個很常用的辦法就是在兩者的接地之間用一根跳線來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數控車床上是接一起的

初中物理—電源負極可以和開關連線在一起嗎?為什麼?

8樓:五躍招環

開關的目的是起控制電路通和斷的作用,電源負極是可以和開關連線在一起,能起到控制電路通和斷,但是從科學和安全角度來說,這是嚴重的錯誤!電源負極(就是我們常說的零線,此時負極相對於大地是低電壓,對地電壓為零)和開關連線在一起,雖然斷開了電路,但是迴路中就是與電源正極(就是我們常說的火線)聯通的,在這種情況下,線路相對於大地是高低壓,通常,人體接觸此帶電部位的機會也很多(像更換燈泡之類),如果人體接觸此帶電部位,再加上人體此時與大地導通的話,就形成迴路,電流經過人體,此時人體就處在乙個有電壓差的迴路中,因而發生觸電事過!

開關電源有兩個正負極,兩個正,負的可以接在一起嗎?正得跟正的接,負得跟負的接

9樓:天外飛仙

第三個口是地線介面,只有ln 正負極,這個好像是電子屏電源

10樓:ts_老田

當然可以了啊,就相當於加了一條線路啊,原來一條線路現在分成了兩條

請問,兩個24dc開關電源的負極能接在一起嗎?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直接負極或直接正極都行,如果兩個開關電源容量相同,也可併聯使用但實際很少這樣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兩個電源 正極也向接 相當於 兩個電源併聯,提高供電可靠及供電功率

多個開關電源直流輸出負極能否全部連線作為公用端?開關電源外殼地是不是也要連在一起?

13樓:維護高手

開關電源是不是要共用負極,要看使用電源的要求,有的是單獨供電的,就不能負極接在一起。外殼接地可以接線在一起。

24v穩壓開關電源進線端負極和出線端負極能並在一起嗎?有什麼影響?

14樓:幹暄妍

24伏穩壓開關電源有的可以是共用負極的,就是共地,如果是隔離電源或者負電源,不能共地的

乙個開關電源兩路電源輸出地線可以連線在一起嗎?

15樓:

開關電源是不是要共用負極,要看使用電源的要求,有的是單獨供電的,就不能負極接在一起。外殼接地可以接線在一起。

16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乙個開關的話,如果是兩個連線的話,也是可以需要中間做乙個轉換頭,然後你再連線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17樓:可靠的王者

這種接地線是可以連到一塊的,然後直接接地就可以了。

18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確定是同乙個開關電源,那麼他的兩路電源輸出的地線端是完全可以接在一起使用的。

乙個24v,開關電源,和乙個5v開關電源,可以把負極共用嗎?

19樓:

乙個24v,開關電源,和乙個5v開關電源,可以把負極共用.

20樓:璩瑗告玉龍

當然沒問題,電源一致性好的話,正負極都併聯在一起也沒問題。

開關電源負極可以連在一起嗎,開關電源負極可以連在一起嗎

如果考慮到紋波干擾的話事決定不行的,如果不考慮著一點的話事可以的。可以!不會有影響!我們用的市電的零線就是和我們的大地連在一起!與大地的電壓為零!所以叫零線!想想!大地和我們多少用電器連在一起了?你那裡叫公共gnd 地 線!所有的電壓都是相對那個 gnd 的!每乙個開關電源都只相對 gnd 有穩定的...

乾電池的負極如果與開關電源的GND連線,會出現什麼問題

共地是沒有問題的,問題是你的adc1是否有來自於開頭電源的電壓,如果它的電壓高過電池的充電電壓,會燒壞電池。沒什麼問題啊,現在的ups不間斷電源不都是電池的負極與電源的gnd接一起的,兩者共地啊,不會出現什麼問題。開關電源旳gnd是幹嘛的?電路圖上和電路板上的gnd ground 代表地線或0線.g...

12v開關電源和12v蓄電瓶的負極能接到一塊去嗎

1 首先,將電腦電源的on off那條線對地短路,讓開關電源一直開機,但是先不要上電。2 在電腦電源的線路板上找到tl494這個ic,有些電源上的型號可能是7500,找到它第乙個腳,在第乙個腳那裡接乙個100k的電位器到地線,把電位器調到最大阻值。3 在輸出 12v那裡接上乙個電壓表,現在通電,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