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保持了13年的情人關係,這個男人愛這個女人嗎

2021-03-19 11:35:03 字數 6451 閱讀 7850

1樓:龍小神

基本上是.

如果這個男人只是為了性伴侶的新鮮性他不會長期與乙個女人保持性關係,經常換新的才對.

性對男人來說也不全是生理需要,同時也是表達感情的方法.一點感情都沒有的性行為和動物的交配有什麼差別呢?雖然說男人在性上感情成分不如女性那麼高(對女性而言,性意味著感情的全部付出),但還是有感情訴求在裡面的.

男人也會因性而愛,長期保持性關係大多都會培養出感情,哪怕開始沒有多少感情在裡面.希望能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怎麼說好呢,你認為是愛就是愛吧,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有人要的事結果,有的要的是過程。只要不在乎結果和物質。這就是愛情。

3樓:我6666活寶

也能算愛他們之間也屬於一種陪伴關係

4樓:百度使用者

日的久了,自然就能生出感情來。所謂日久生情是也!

5樓:敔山山

愛!但是肯定是個自私不負責的男人

6樓:666阿克馬

愛,但他太懦弱,不敢承擔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但是又沒那麼喜歡

乙個男人知道這個女人在外面亂來,還是保持情人關係跟這個女人玩是什麼意思

8樓:河邊的青柳

乙個男人知道這個女人在外面亂來。

還是保持情人關係

說明這個男的。

只把這個女的當做洩慾工具唄!

根本沒有真心和他談感情。

如果真愛乙個人。

男人是很自私的。

會希望獨有的。

沒有感情的男女關係。

都是瞎鬧。

正八經找個戀人處物件結婚多好。

9樓:曉籠包說教育

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把這個女人當作玩物而已,就真的只是玩玩。

10樓:year陳冬香

各取所需。男人根本不愛這個女人,只是出於虛榮心或生理需求,如果是夫妻關係,我想,早就大打出手,分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傻唄,都知道這個女人這樣了,結婚的也該離婚了,處朋友的也該分手了!

四年的情人關係,男人真愛這個女人嗎?

12樓:暗香盈袖霞姐

一般情人關係的都不一定是真愛,他不放棄自己的家還跟你在一起,就表明他並不是那麼愛你,不然他也不會不給你乙個正式的名分,再者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他能出軌一次就能有兩次,你就算破壞了他的婚姻,結婚了,也不敢保證他不會再出軌,所以還是趁早了斷,找個踏實的男人吧。

一般情人關係的都不一定是真愛,他不放棄自己的家還跟你在一起,就表明他並不是那麼愛你,不然他也不會不給你乙個正式的名分,再者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他能出軌一次就能有兩次,你就算破壞了他的婚姻,結婚了,也不敢保證他不會再出軌,所以還是趁早了斷,找個踏實的男人吧。

13樓:96甘之如飴

我認為這個男人並不愛這個女人。為了自己的一絲興趣而已。如果他真的喜歡這個女人,她四年了一定會給這個女人乙個交代,但是沒有他只是讓這個女人一直在乙個尷尬的情份上。

男人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情人關係,男人真愛這個女人嗎?應該不愛,如果真的愛他就會娶她,不會一直讓她當4年的情人,最起碼給她乙個名份。

這種男人對女人不負責,只是想玩弄女人而已。

15樓:校園迷糊

看情況吧。如果男方有家庭,是談不上愛的。畢竟他不肯放棄自己的家庭,顯然是把你放在第二位的。

如果男方沒家庭,真愛更無從談起。需要愛情的話,還是要婚姻。做情人女人的青春耗不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定會有的,但有多少,就無法計量了,乙個男人非你不可的愛你,他是會拋棄一切跟你在一起的,而他沒有,就說明他為自己留了後路,所以女人逢場作戲,也不要太入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結婚呢?是因為他有妻子嗎?如果有,你就要退出了,這個男人不愛你,如果愛,就和你結婚了!所以,放手吧,別浪費自己的青春!

18樓:封景琪

男人都一樣,不管老公還是情人,老公也不一定幸福,也有可能離婚,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開心,過一天是一天吧!換個男人一樣。

19樓:公尺蟲換成

我覺得不愛六愛的話,怎麼會想著去隱藏呢?如果真的喜歡的話,肯定是想公開啊,就是想介紹給大家,特別是嗯,他身邊的親人認識啊!

20樓:宿命

不一定愛,可能就單純的玩玩而已。但也有可能。只是在積蓄力量為了未來更好罷了

21樓:小不懂本尊

愛情愛情,有**才會有感情,哪天你不和他**了,看還有沒有感情 如還有,那就是感情,是愛情,而不是**

男人跟乙個女人保持了一年多的情人關係,差不多每週做一次,他對這個女人也有感情的吧?不會只是純粹為了

22樓:我欲踏天神

呃,每個人都不一樣,就像有的是好人,有的是壞人。這需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才能知道。

23樓:

不必緊張,只要你拿得起放得下就行.

24樓:迷糊

對,不單單為了性需要

和他那樣的關係已經維持一年多了,男人和乙個女人保持那樣的關係一年多,這個男人會對這個女人有感情嗎,

25樓:心雨

女人為了什麼!你要幸福還是要錢?要前者就放棄!重新開始過生活!要錢沒得說。

26樓:荒蕪50號公路

沒有未來的事 不要浪費大好青春

27樓:拼命回答的姑涼

你笨蛋啊,剛快離開他。這種人不可靠。假如他離婚取了你。他出軌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28樓:百度使用者

果斷放棄!找回自己的生活,不要跟隨別人的腳步

2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說地是你必須得保證你地人身安全,第二老男人心計比較多,你不一定玩得過他,如果給你不少錢還是可以考慮地,畢竟社會現實嘛,看你提的問題,你應該不是很成熟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轉正是有,但是他能背叛他老婆以後也能背叛你,醒醒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當然會對女人有感情了,但是只侷限於你的身體,你不要有進一步發展的想法,你能撈多少就撈多少吧,跟這樣的男人注定沒有幸福,就算他休了老婆娶你,過段時間依然還會再找個情人,他老婆就是你的前車之鑑!想想吧你!

32樓:心靈的救贖

不知道怎麼說你,男人大把的,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進來,你簡直丟女人的臉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呢?圖什麼?要是對你有什麼,一定名正言順了,何必這樣委屈你

34樓:開心野百合

快點和他拜拜吧,不用想他也只是在玩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心的不是男人,是男孩。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自己了,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回答出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和他老婆保持那樣的關係多少年了,然後你問他他對他老婆有感情嗎?

38樓:天使也會哭

走不到低,畢竟年齡的和各方面因素

39樓:瀞妘

在幾個月的時候就應該把事情擺平,拖了那麼久,現在不好辦

40樓:海盜總船長

你沒人要了嗎?趕緊離開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斷絕關係,沒結果傷人

42樓:百戰騎士之劉彬

肯定有感情,只分深不深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老男人也會為自己留後路的,你懂得

我男人一直和乙個女人保持曖昧的資訊**聯絡,那個女人他們是情人關係,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多年了,上

44樓:喬幫主

吵了好幾年?我看到這個我也是醉了.你是多沒主見呀大姐.

都情人關係了.你還跟這忍著呢.你這是放縱.

之所以動手打你.跟你放縱了這麼多年有很大的關係.你還不跟他分開.

你是打算以後你們三個人過嘛!自己都不知道心疼自己的.你要沒了他你尋死膩活的那你就忍著吧!

也別埋怨他跟那情人怎麼的.要能活.那你活的尊嚴點唄.

45樓:平原沙地土豆

如果有孩子建議還是忍吧!你越是管他!他會越逆反!到不如為了孩子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他跟那女人時間久了!會有膩的感覺!跟他跟你的感覺如出一轍!

46樓:吉祥如意

你傻呀?還不離開。如果他愛你還要情人嗎。自私鬼。真是氣死我了。單身的找不到老婆,有情人的還有人賴著不走。什麼世道啊啊

47樓:來自火星座

沒結婚之前不考慮清楚,結婚了就來家暴了,能怎麼辦,報警或者找他父母談談或者自己和他談

48樓:感想yu思索

你也找乙個情人,讓他嚐嚐愛人背叛的滋味,實在不行,就離婚,沒責任感的男人就是廢物而已。

49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離婚,錯在對方,你比較佔優勢

50樓:蒳個forever殤

這種男人最可惡,你不如和他離婚,通過法院訴訟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5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很短暫,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女人要對自己好點,男人才會對你好,你老公回家看你長得像十八,他肯定不會要外面的情人,你自己都不對你自己好,你老公怎麼可能對你好呢,我講的就是實話

52樓:懷念雙帝

直接找上你老公跟這個女人見面攤派!如果你老公還在乎你這個家你就讓她當著拿個女人的面把話說清楚!如果真不在乎了,就直接離婚或者分手!既然人的心都不在你這裡了,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

53樓:百度使用者

有情人,打你,讓他去快樂,勇敢走出來,不抱幻想,離婚,不論忍受任何苦難。讓他滾。

54樓:愛

分吧。好男人多的是,比如我就是

55樓:輕窕裙褶

分手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56樓:匿名使用者

報仇留在他身邊慢慢折磨他

57樓:人生如戲

看過蝸居嗎?電視劇集。有感觸!

58樓:匿名使用者

先還手後分手然後來找我

59樓:黃永貴

離婚過著有什麼用,要不你以去找

6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還等著在打你一次嗎

乙個男人把自己的女情人。告訴另外乙個女人,這個男人和女人會是什麼關係?

6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另乙個情人,只要是正牌愛人(女友或老婆),幾乎不會把第三者的事告訴她,現世的修羅場玩兒不得

6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情人的關係,才會和女人說。

如果乙個你男人愛乙個女人,那麼對於這個男人來說他對這個女人的責任是什麼?

6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給錢給這個女人花,就是愛的證明。平時清閒下來記得給這個女人打個**發個簡訊都是很不錯的表現

64樓:蘇的禮物

如果他們彼此相互相愛,真跟忙不忙關係不大。

如果是正戀愛的人,當男女相互愛的時候,即便不能隨時都在一起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比如**裡情人之間那種溫柔的語言,彼此都是能感受得到。

如果是那種多年的戀人,也許彼此,尤其是女人的年紀拖大了些。女人產生不安全也是正常的事情。正所謂在美麗的容顏也抵不過歲月的痕跡。

此時的她們已經不會像小女生一樣滿足於口頭上的海誓山盟。也許,你們需要一起面對這個問題,如果是客觀原因,就一起面對。如果沒有什麼更多的,就走到一起吧。

如果是結婚的人,女方擔心男方會如何,那麼男方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回歸家庭自然就是一味最好的藥了。

如果是宋秘書跟郭海澡式麼,祝福她們的結局跟電視裡一樣。

6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永遠只有乙個,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

66樓:┍●wǒ★愛

抽出時間陪她。讓她感受到你的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要專一。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保持緊密通話1年月他們是什麼關係

不用問兩種可能 一 這兩個人之間一定發生過男女的不正常關係 二 如果兩人之間保持緊密通話1年9個月沒發生過性關係那這兩個人之間至少有乙個是 或兩個都是。不是情人也會有點曖昧.乙個已婚男人和乙個已婚女人已經有關係了還天天聯絡這是真感情嗎?不是,是一種精神寄託而已。不見得,如果是真的,早就離婚在一起了 ...

女人想和已婚男人保持情人關係,女人說她不結婚,已婚男人說這樣對你

就是說,你現在只是圖一時激情,但是女人都會需要安全感以後肯定會需要乙個名分 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們以後是情人關係嗎?男人說你要結婚的到嘛!女人 最少有以下兩層意思。第一,他不想對這個女孩負任何實質性的責任。第二,他是為女孩的未來著想,不想女孩因為自己而弄的沒有著落。單身女人對已婚男人說以後我們就是情人...

女人和男人保持關係,可還和另男人關係曖昧,這是什麼樣的女人,是在選擇還是什麼

女人的心裡很難捉摸,我想 如果這個女人是正常的人,應該是這選擇哪個先給她承諾或者誰能跟給她安全感覺!現在的社會,這樣的女人在沒有結婚前都有選擇的權利!跟男人一樣!不管他是 還是淑女!錢與情每個人總要選擇一樣!當然兩者兼得更好!每個心裡都有一桿秤!你們女人清楚,我們男人也清楚!看你怎麼對待吧!祝你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