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代標壓U的筆記本什麼時候上市,我要準備買電腦,要不要等8代,5月份之前能出來嗎

2021-07-30 00:11:45 字數 801 閱讀 7169

1樓:正在轉型升級

4月中旬開始鋪貨。另外每年最好的購買筆記本時間就是618和雙11。首發另算。

如果你是玩遊戲,其實等不等cpu都差不多,顯示卡才是關鍵。20系顯示卡年底才開始鋪貨,那個時候是買遊戲本比較好的時間。如果你是日常辦公,8代u提升還是比較大的。

2樓:外星人在何方

買電腦不是隻是看cpu,一個筆記本的效能好不好不是看cpu,cpu相當於只是大腦而已,如果身體殘缺,做事就沒效率了!筆記本幾個核心點,cpu,記憶體(市場最低採用4g),硬碟是否固態,如果品牌電腦的固態那最好,固態是比機械硬碟快的,還有如果是作圖設計就得要求顯示卡的檔次了,顯示卡可重可輕,最低辦公顯示卡是940mx 2g獨顯,處於以下入門級別的就是m430 2g之類的,1050-2g或者1050ti-4g獨顯是主流。其次個人愛好,就螢幕,好看是否就看外觀做工了,現在還流行窄邊框!

注意:窄邊框有些是概念好聽,實際是有區別的,還是要以實際為準!

3樓:我水平很高的

某船和藍天都有把八代桌上型電腦標壓u做到筆記本里面的產品,如果等不及,可以先入手

筆記本一線品牌,8代u遊戲本大概什麼時候發售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已經全面有貨了,飛行堡壘五代的就是。某東自營就有。其它專

一線品牌的要等等。屬應該很快也會有貨了。

華碩(asus)飛行堡壘五代fx80 15.6英寸遊戲膝上型電腦(i5-8300h 8g 128gssd+1t gtx1050ti 4g ips)火隕紅黑。

八代酷睿標壓處理器什麼時候上筆記本啊

2017 年 8 月 21 日釋出intel釋出了全新英特爾第八代酷睿處理器。相比較於七代低壓處理器規格,全新的英特爾八代酷睿均升級至四核心八執行緒,並且intel宣稱官方效能提升超過40 也就是說全新的英特爾八代酷睿處理器的理論效能已經可以和前代的標壓處理器旗鼓相當。除了效能上的提升之外,英特爾八...

7代cpui77500u的筆記本如何安裝

我用的是神舟戰神k680e g6d1 七代cpu安裝win7,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安裝前 1 準備好pe啟動u盤,如何弄網上搜吧,我用的是電腦店!我裝了臺小公尺13.3本子,是7代處理器cpu,i5 7200u,特別說下,intel核芯顯示卡hd620驅動也是裝上了.三星nvme的固態硬碟也支援了...

有8核cpu的筆記本嗎

目前筆記本cpu還沒來有八核的,自只有台式電腦有八核cpu。筆記本基本上都雙核 四核不多,大多數都是雙核四執行緒,八核筆記本散熱受不了目前筆記本cpu較強的是英特爾酷睿i7第六代的標壓cpu,比如常用的i7 6700,6800之類的,都是不錯的。當然也有能上台式電腦cpu的筆記本,一般那都是萬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