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V490u的筆記本的藍芽,聯想Z410筆記本搜不到藍芽裝置

2022-04-20 07:25:34 字數 474 閱讀 2153

1樓:山林地帶

筆記本藍芽的用法和手機是一樣的,它的亮處在於:手機不用連線電腦,能實現電腦上海量資訊傳輸到手機,而且速度快,更方便的特點。win8系統好爛的說法,呵呵,因為這個版本系統還沒有普及,它的操作模式跟以前版本有些區別,用什麼系統看個人,不是版本越高越好,而是適合自己就好。

聯想z410筆記本搜不到藍芽裝置 10

2樓:飄神在世

將電腦連線好電源後,確保電腦電源穩定,然後開啟電腦。

開啟電腦後,等待系統穩定後,在桌面上選擇「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圖示。

選擇「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圖示後,點選滑鼠右鍵,找到「管理」。

選擇「管理」,並點選進去,等待一會

所展示的頁面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這個圖示,並點選,就可以看到整個電腦的裝置,檢視是否有藍芽圖示,如果有的話,就說明電腦具備藍芽功能,如果沒,就說明電腦不具備藍芽功能。

華碩筆記本的藍芽打不開,華碩膝上型電腦 藍芽打不開 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進行排查 1,可以安裝無線驅動,atk熱鍵驅動和藍芽驅動 2,按fn f2可以切換開啟藍芽 3,確認機器使用有藍芽 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非常抱歉,不確定您的筆記本具體機型及使用的系統是哪個版本?1 藍芽屬...

戴爾筆記本藍芽 怎麼用,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藍芽功能如何開啟

設定方法 1 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 然後按win 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

聯想的筆記本

y系列筆記本的價效比高,外觀時尚,顯示卡效能強悍,遊戲體驗好,不過做工可能差一些。g450這個系列的機型注重的主要是實用,外觀都很樸實,其散熱能力一般,但是噪音方面主要是cpu風扇聲音有點大 這是g450系列的通病 而且是時斷時續的,主要是因為聯想引進了ibm的技術,風扇不是連續工作的,而是根據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