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HP520外殼是什么材料的?買筆記本都要主要哪些

2022-10-12 12:15:05 字數 745 閱讀 4356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外殼一般採用工業塑料,也有些品牌有皮革和合金材料的。

你在購買筆記本時需要注意:1、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不要盲目追新;2、筆記本的散熱問題;3、筆記本的液晶屏亮度,是內建燈照亮方式,還是光膜聚光;4、鍵盤的舒適度;5、電池續航能力;6售後服務情況。

在購買過程中,拿貨付款,千萬不可付款拿貨,謹防奸商給你掉包。發票等重要東西一定要乙個乙個落實。

2樓:**隨手快意盡

這本是工程塑料外殼。

沒用過,聽說價效比高。但它的電池好像是四芯,這樣的話,單用電池也就不到二小時。如果不常外出使用也無妨。

買本,最主要的是價效比,售後。

效能跟硬體配置有關,這個你清楚不說了。

售後呢,買本時要問清以後的軟,硬體服務在**。

還有這**是不是帶發票的價。因為硬體維修時,帶不帶票保期是不同的。而且按國家規定,商品售出後,有質量問題七天內可退,十五天內可換。前提是有發票。

3樓:

惠普520效能不錯,公升級版074的價效比更好一些,處理器是酷睿雙核,記憶體1g,硬碟120g,挺好的

外殼材料一般,但是總體外觀還算漂亮

注意商家給你裝的配置要與他報給你的配置一樣,找個行家一起去吧

4樓:江東紅薯

惠普的公升級記憶體很煩的,只能回來自己公升級,在店內公升級記憶體他們不**,讓你要多花很多不必要的錢,你選的這個偏偏有事512的記憶體...

HP520惠普這款膝上型電腦怎麼樣?配置怎麼樣??價格多少(南京的)

cpu型別 英特爾酷睿雙核t2050 標稱頻率 1600mhz 記憶體大小 512mb 硬碟大小 80gb 光碟機型別 康寶 顯示卡描述 整合intel gma950顯示卡螢幕尺寸 14.1英吋 解析度 1280 800 厚度 30.1mm 總重 2.27kg 優點 1.極高的價效比 2.無線網絡卡...

什么筆記本適合我,什麼筆記本適合我

hp 應該有你喜歡得 算了我覺得還是先努力學習好,其實筆記本也沒什麼用,純粹玩遊戲 或者諾亞舟?e百分?但詳細的我不知道 去 網看看 先在網上查查 還是去電子城去看看 想要外觀漂亮的,當然是sony的比較漂亮,價錢方面也比較貴,可以到專賣網查詢。這有什麼不會的 配置高說白了就是玩遊戲 那麼就去找一台...

閒魚筆記本為什么那么便宜,閒魚筆記本為什麼那麼便宜

我覺得吧,電腦現在更新換代很快了,只要有新產品出現,老產品就會掉價,二手電腦的問題很多,如果是熟人轉讓你又知道電腦的具體情況可以考慮。然後校園裡面應該有學生在做買電腦的,另外閒魚的 便宜,寄過來有問題,還需要你承擔運費,沒有任何的保障,有些電腦把配件拆了,換上就配件,這樣的 就便宜了。閒魚是乙個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