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第八代桌面級處理器什麼時候釋出

2021-07-30 00:11:45 字數 5363 閱讀 1822

1樓:liuqu檸檬味

英特爾第八代桌面級處理器有幾個次序:

在2023年8月推出了基於14nm+製程工藝的kaby lake-u refresh架構的移動端酷睿i5、酷睿i7低電壓處理器。

2023年10月則穩步跟進基於14nm++製程工藝的coffee lake桌面級處理器。

2023年年初左右,第一代10nm製程工藝的cannon lake系列也將上市。屆時,第八代酷睿家族呈現前所未有的三架構並存狀態。

英特爾八代的優勢主要在:

進一步打破了效能極限,使用了最強的 14nm++ 高階製程工藝,核心內部重新設計並增加了核心數量,屬於英特爾目前表現得最出色的平台。

採用了高階製程技術與更廣的晶元優化,支援眾多精彩創新功能包括 4k 和 vr 等,並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夠享受這些創新功能帶來的出色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秋季,具體時間大概10月5日左右吧,i7和i5先行,配套的主機板是z370,i3處理器和300系列的b、h型號主機板要等到明年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的8核處理器主要就是這3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初或年底,移動版已經釋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在年底是snb—e平台的cpu。8核

intel處理器的字尾字母什麼意思?

6樓:

intel處理器的字尾字母含義如下:

1、 台式電腦處理器部分

字尾+x至高效能處理器;

字尾+e代表嵌入式工程級處理器;

字尾+s代表低電壓處理器;

字尾+k代表不鎖倍頻處理器;

字尾+t代表超低電壓處理器;

字尾+p代表遮蔽集顯處理器。

2、 筆記本處理器部分

字尾+ m代表標準電壓處理器;

字尾+ u代表低電壓處理器;

字尾+ h高電壓且不可拆卸處理器;

字尾+ x代表高效能處理器;

字尾+ q代表4核心至高效能處理器;

字尾+ y代表超低電壓處理器。

若同時具有兩個字母組合的,含義分別是字母的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q和m就是原來的意思,四核心以及移動版。

y: 超低功耗版cpu 多見於平板 tdp甚至低於10wu :超低電壓版cpu 多見於超極本 tdp在15w左右h :

haswell處理器在移動平台上的一種封裝形式,bga1364(另外還有rpga947)

8樓:匿名使用者

1、 台式電腦處理器部分

字尾+x至高效能處理器;

字尾+e代表嵌入式工程級處理器;

字尾+s代表低電壓處理器;

字尾+k代表不鎖倍頻處理器;

字尾+t代表超低電壓處理器;

字尾+p代表遮蔽集顯處理器。

2、 筆記本處理器部分

字尾+ m代表標準電壓處理器;

字尾+ u代表低電壓處理器;

字尾+ h高電壓且不可拆卸處理器;

字尾+ x代表高效能處理器;

字尾+ q代表4核心至高效能處理器;

字尾+ y代表超低電壓處理器。

若同時具有兩個字母組合的,含義分別是字母的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名是由來區分處理器的型別的 前面的數字是處理器的型號 後面的字母是區分處理器的型別 也就是版本

蘋果手提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10樓:各種怪

1、蘋果macbook pro mgx72的外形來看就給人一種高階感,苗條的身材特別容易攜帶,而且它的材質也都使用了比較環保的鎂鋁合金,這種材料不會產生特別的味道,而且配上外面的塗層漆之後顯得特別的高大上,帶出去工作會顯得特別有面子。

2、macbook pro 13 mf839ch/a這是蘋果史上一塊突破性的筆記本。它搭載了13.3寸的retina顯示屏,顯示效果不僅色彩鮮豔飽,而且十分清晰(最佳解析度2560×1600)。

該機採用的是酷睿i5處理器,沿用了iris graphics 6100核顯,擁有8gb記憶體,並可支援擴充套件至16g。其強勁的配置與效能簡直讓使用者無法挑剔。

3、macbook pro mf840ch/a這款筆記本在今年三月剛剛上市,毫無疑問的成為了大家的目光聚焦點。在外觀上,它的設計一如既往的輕薄,厚度降低近25%達到13.1mm,質量也僅僅只有0.

92kg。此外,除了銀灰色之外,還新增加了深空灰與土豪金兩個配色可供選擇。在配置上,該機則延續了蘋果一貫的高品質,並採用了功耗較低的英特爾core m處理器,續航時間長達10小時。

11樓:寸芒夙

它擁有高效能的處理器和記憶體、先進的圖形處理器、高速儲存裝置以及眾多強大配置,幫助加速實現心中創想,任它天馬行空。

不建議去不知名零售店,可能會拿老機型糊弄小白,或者水很深的機器,我一朋友**買的不出乙個月藍屏,所以要買最好去官網買,還有個好處是官網支援14天無理由退換。

12樓:段小小譽

優質蘋果手提電腦三款推薦:

1、蘋果macbook air最**。

買個蘋果筆記本,macbook air正合適。macbook air在2023年就已經問世了,但是它在2023年3月釋出的最**仍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筆記本之一。最厚處1.

7釐公尺,最薄處0.3釐公尺,重量1.08千克,它無疑是非常輕薄的筆記本。

除此以外,它的續航能力和執行速度也是很好的。公升級之後,它執行的是全新intel core i5處理器,電池最長使用時間適機型的尺寸而定,11英吋的是9小時,13英吋的是12小時。

13樓:奶爸王子奇

i5處理器搭載著3級快取無論是玩大型的網遊還是做高質量影象處理都不會吃力。主屏睿頻達到高達2.6ghz,效能方面絕對是秒殺同型別的其它產品。

這款電腦的電池的待機時間也是非常長,對於出差和在外辦公的朋友非常的適用。

14樓:太平洋海角

蘋果**macbook pro 13記憶體均為8gb 2133mhz lpddr3記憶體,硬碟可選256gb和512gb容量,顯示卡方面,13英吋機型配置了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核芯顯示卡。介面豐富,日常使用完全沒問題。

除了公升級全新處理器外,蘋果**macbook pro最為重要的一點是改良了之前飽受詬病的蝶式鍵盤。蘋果表示新鍵盤使用了一種全新材料,可顯著減少部分使用者此前遇到的按鍵問題,比如重複按、漏按等。

此款筆記本擁有720p facetime hd的高畫質攝像頭,並帶有揚聲器。它採用了環保的鎂鋁合金材質外殼設計,能很好的吸收和遮蔽電磁輻射,從而延長使用壽命,並加強散熱能力。與此同時,這也讓整機外觀越加高貴典雅與堅固耐用。

15樓:薛謙謙啊喂

推薦蘋果macbook。

蘋果macbook筆記本不便宜,但是,macbook無疑是業內最優秀的筆記本。macbook的鋁材質機身漂亮、堅固,鍵盤和觸控板手感出色,電池續航時間長,作業系統具有很高的易用性,而且檔案能在多台蘋果裝置間輕鬆同步。iphone使用者尤其喜歡能通過mac接**和收發簡訊。

蘋果新釋出的12英吋macbook配置速度更快的酷睿m處理器、更快的固態硬碟,電池續航時間也延長了1小時。但其優勢(極度的便攜性)和缺點(1個usb-c介面)與上一代產品相同。

12英吋macbook尺寸小、重量輕,一些人會把合著的macbook誤認為是ipad。12英吋macbook重量僅為2.03磅(0.

92千克),最厚處厚度僅為0.52英吋(13.2公釐)。

11英吋air以2.4磅(1.09千克)的重量僅隨其後。

但需要考慮的是,12英吋macbook僅有乙個usb-c介面,這意味著,不使用介面卡,使用者不能同時給它充電和插入其他外設。

儘管相對也很輕,但13英吋macbook air重量比12英吋macbook多出了約1磅(0.45千克),它也更高和更寬(部分原因是其較寬的螢幕邊框)。

考慮到其螢幕尺寸,3.5磅(1.59千克)的重量使得13英吋macbook pro顯得有些重,但更高的效能和出色的顯示屏彌補了這一不足。

在15英吋筆記本中,4.5磅(2.04千克)的macbook pro是最輕的產品之一。

16樓:電商特供包裝

蘋果手提電腦macbook pro這款好。值得推薦。

13英吋的retina macbook pro在效能上做出了許多重大公升級,包括第五代intel broadwell處理器、iris 6100核心顯示卡、讀寫速度翻倍的pcie ssd固態硬碟、更高頻率的記憶體,同時電池續航還增加了乙個小時。除此之外,它還首先搭載了與**macbook一樣的全新force touch觸控板。

蘋果電腦的觸控板體驗一直很優秀,配合os x系統中的多指手勢操作,可以輕鬆完成拖拽檔案、切換應用程式、切換不同桌面等操作。如今壓力感應操作的加入可以說在原本多指手勢的基礎上加入了乙個全新的維度,使得在觸控板上可以進行更多的操作命令。

蘋果如此重視膝上型電腦上觸控板的使用者體驗,使得macbook使用者幾乎可以不用滑鼠,也提公升了使用者的便利性。由於其長續航的特性,外出也基本不需要攜帶電源,只需要帶一台筆記本就足夠。

13英吋retina macbook pro在外觀上幾乎沒有變化,依然延續了2023年、2023年13英吋視網膜屏macbook pro的模具,這使得它的辨識度不是很高,單從外觀上你很難發現它到底是第幾代的13英吋視網膜屏macbook pro。

17樓:曱兒曱兒

蘋果手提電腦macbook pro比較好。推薦這一款。售價13888元起。

蘋果在2023年10月24日釋出了使用intel core 2 duo處理器的macbook pro膝上型電腦。2023年6月8日釋出了外形全新設計的「unibody」macbook pro膝上型電腦。2023年wwdc上,蘋果全球營銷高階副總裁(svp, worldwide marketing)菲爾·席勒釋出了配備retina顯示器並重新設計的第三代macbook pro,它的解析度高達2880x1800,220ppi。

這代最關鍵的公升級就是配上了第八代酷睿處理器,15寸版本有i7和i9可選,速度最高可達2.9 ghz,turbo boost最高可達4.8ghz,最高可擴充套件32gb ddr4記憶體。

就是我們手中這台評測機,15寸版本,2.9ghz主頻的i9處理器+32gb ram+2tb固態硬碟,還有amd出品的radeon pro 560x顯示卡。

儘管2023年**macbook air是最**,但它的顯示屏在這三款機型中卻是最差的。它的色彩精度最低,顯示效果也最暗淡,但仍然比廉價的windows要好。12英吋的macbook的顯示屏更亮,並且支援更廣泛的顏色。

更強勁的英特爾 8 代處理器 & 蘋果 t2 協處理器,最高支援 2tb(13 英吋) 及 4tb(15 英吋)ssd,擴容方案更持久的 58 wh / 6 芯電池。

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哪個更好

amd處理器的遊戲效能好,超頻能力強,l2快取雖小,但是價效比高。amd的amd的浮點運算能力更強,適合遊戲和邏輯處理intel的設計相對更好。而因特爾處理器的發熱量小。amd處理器和英特爾處理器的區別之處,有以下幾點。1 從流水線上的不同。intel 31級 可以提公升到更高的主頻,但帶來更大的發...

英特爾奔騰處理器怎麼樣,英特爾 奔騰 4415U 的處理器怎麼樣

1 英特爾七代奔騰處理器4415u是一款最新推出面向商務辦公娛樂的高效能處理器,擁有15w平均功耗的超低水平,使其使用範圍更廣地覆蓋了眾多要求低功耗的行業使用者如辦公 出差等等。還具備了出色的視聽效果,各類裝置均可讓多 和娛樂功能更加精彩。另外,全新的英特爾奔騰處理器改進了多工處理功能,能同時完成更...

關於英特爾的問題,關於英特爾的處理器問題,

於 擠牙膏 前幾年amd 英特爾的競爭對手 不給力,導致英特爾壟斷消費pc市場的cpu,尤其是主流遊戲玩家都選英特爾不選amd,還有筆記本基本全是英特爾,這種壟斷和技術領先導致英特爾每年只需提公升一點點效能就能繼續安逸的賺錢,這種被玩家唾棄的行為俗稱擠牙膏,英特爾就叫牙膏廠。膠水四核是很老的梗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