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8核cpu的筆記本嗎

2021-03-04 06:06:41 字數 575 閱讀 4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筆記本cpu還沒來有八核的,自只有台式電腦有八核cpu。

筆記本基本上都雙核

,四核不多,大多數都是雙核四執行緒,八核筆記本散熱受不了目前筆記本cpu較強的是英特爾酷睿i7第六代的標壓cpu,比如常用的i7 6700,6800之類的,都是不錯的。

當然也有能上台式電腦cpu的筆記本,一般那都是萬元工作站或者遊戲本,比如外星人m18,微星gt72,gt80,神舟gx9,炫龍黑曼巴,未來人類x799等

筆記本中八核的意思是有八個cpu嗎?

2樓:慶峰科技

多核技術是:在乙個等大的cpu內,從各個框架和單核效能一樣的情況下,整合的cpu核心越多,效能就越強悍。

比如,乙份工作,如果是單核心相當於乙個人在做,如果是八核心相當於八個人分擔做。

效率可想而知。

3樓:學渣還是學霸

amd的八核有時候會直接核心**= =大多數都指的是8個核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通常指擁有八個獨立核心的cpu。

比較筆記本cpu 4核與雙核,比較筆記本CPU 4核與雙核

擁有4核的i7 720當然耗電量更大,哪怕其主頻低。4核不牛,因為沒有幾個軟體基於4核心cpu開發的,而且1.6g的超低頻率也是其嚴重瓶頸所在。就算有軟體支援,4核也不等於1.6gx4,還沒有這麼高的效率,事實上就連1.6gx3的效率都難以達到,核心越多,平均每個核心的效率越低,這就是多核的瓶頸和侷...

筆記本怎麼看幾核筆記本cpu核心知識掃盲

2 檢視本機cpu型號方法如下 在桌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不同版本的電腦名稱不同,xp是我的電腦,w7是計算機,w10是此電腦 就可以檢視到cpu型號了,如下圖 圖中處理器就是cpu 4 cpu核心是體現一款cpu好壞的重要因素,但不是絕對因素,判斷cpu的效能,不光看核心數,執行緒數,還要看主頻高低...

筆記本換cpu,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可以換,有點麻煩喲,找修電腦的,他們有專業的工具,其實就是熱風槍,吹下來,換一塊相同系列 注意 要同系列 更高頻率的u上去,這是他們天天幹的事情,就看你的本本散熱支援的到換上去的頻率不。要是功率差別不大,就可以放心的用,差別大了,呵呵,下定決心想換的話,你就要改進本本的散熱了,比如用更高檔的矽脂,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