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用了8年i5的壞了還能修嗎

2021-03-04 00:12:17 字數 4182 閱讀 3157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要看是**壞了,維修費是多少,還要看配置能否滿足需求。

一般來說,用了八年的電腦用起來會比較卡,應該換新機了。

可以考慮便宜賣掉換新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用了八年了,最好還是要說的,不知道

我的膝上型電腦聯想y460用了8年多了,現在很卡怎麼更換硬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到4gb.. 硬碟抄

換固態硬碟(120g)..

這樣子是價效比最高的提公升!!

筆記本用8年之後.散熱膏要全換新的.記憶體條金手指生鏽的部分也要處理掉..風扇若是年久功能變差.也需要換(或者拆卸之後上油)..

總之看你保養到何種程度.電腦就能恢復到某種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加4g物理記憶體,換固態硬碟,系統裝win7 64,一般家用上網這些還是很流暢的,玩遊戲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買連根4g的記憶體條,一樣的最好,然後換個250g固態硬碟就可以了,總的就700元左右。

6樓:老馬愛籃球

一直不需要筆記本,今年突然有需要了,也是想起了我的老y460,現版在有個打算,和

權你分享一下,cpu換到i5,560m。記憶體加一條1333,2g配成4g。加個120g的sata介面的便宜固態。

舊硬碟徹底不要了。另外更換cpu風扇。換個電池。

總計不到400元。玩現在的遊戲肯定不行。基本處理一些東西應該不錯,總效能提公升應該超過百分之五十。

比現在一些垃圾上網本應該還要好一些。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是修還是換新的划算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老本本,若配置較低,則直接換新本合適,若cpu為 i5級別,可修可不修。

1、聯想筆記本z460 有17款之多,晶元組intel hm55,cpu從奔騰雙核p6000起,到i3-350m ~ i5-480m ,ddr3 1066mhz 2gb,低端獨顯geforce 310m,機械硬碟320 ~ 500gb,14」低分屏1366x768。

2、若本本cpu是 i5級別的,換塊主機板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畢竟老 i5 與二代三代 i3還是可以一拼的;

3、若為i3級別配置 , 換主機板就有點不值了。一是本本效能不高, 換了也不能提高效能;二是換了主扳,還要公升級其他配件。如公升級cpu、硬碟、記憶體擴容等, 本本整體效能才能提公升。

這樣算下來,不如直接購一新機了。

8樓:易**網

如果確認一千多!還修什麼,cpu又是一代i3 現都三代了!

加上配置也跟不上軟體遊戲更新!

現機子也不貴!你這個壞的也可以賣幾百!可以考慮下!

如不修,看我id!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寢室的一哥們電腦主機板壞了 ,修了好多次都沒好,總花費可以買個新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修理問問吧,估計比專賣便宜很多。還是修理划算的,如果預算足,可以考慮換新,必定新買的速度快點。還有質保。

11樓:我似木頭人

在保修期內直接保修!如果不在保修內,換掉也避免不了

12樓:蕭疏

建議加1500換新的吧

筆記本六代i5能用幾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幾年包含兩方面的考量,乙個是筆記本整機硬體質量,在幾年內一般不會壞內

,乙個容

是硬體效能在幾年內不會過時或不夠用,i5定位中端,如果是高頻高效能的筆記本i5,一般效能撐個三四年問題不大,當然記憶體固態硬碟獨顯這些不能是入門配置,光cpu效能高也獨木難支。

14樓:匿名使用者

6代是新產品,具體多少年,這個不好說,反正5年之內是不會落伍的

15樓:操馬dee漢子

配置的話,至少是2年不過實的,也看你的愛惜程度和使用方法,

我的筆記本cpu壞了,修電腦的把我的15換成的奔騰,我想知道壞的是我原來的i5cpu嗎

16樓:烽燧愜意

電腦進水,cpu一般bai是不會壞的,cpu就算泡在du水zhi

裡也不會壞,更何況它上年dao還有多重複蓋保護內

,就算這個cpu和你的i 5 型號一樣容,也不能保證就是你的,因為修電腦的地方給你找個壞的i 5 是很容易的,所以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的i 5 沒壞,被修電腦的貪了,因為i 5價值500元以上,然後給你換了乙個不值100塊的奔騰2.0,最後給你一塊壞的i 5,就是你手上的這塊。無論如何,從i 5 到奔騰2.

0,你的電腦綜合性能損失70%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式版的i5 3210m 搜尋你抄處理器上面的編碼baisromz就知道了只有3210m一款而且du是正式版。為

zhi啥js不給你換i5我分dao析有倆可能,乙個是後換的主機板供電不足只能上奔騰,二是商家本來準備黑你的u結果沒想到你會索要回來。你可以自己或者找人試試這個3210m換上後筆記本亮不亮,不亮這個u如果活著**也能四百多賣了,正好彌補換主機板的損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i5壞了不換i5,你腦子進水了吧!

要是在保修期內,當然是全部零件包換的,你為什麼換個奔騰的,吃了大虧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cpu正面都刻著字呢。第一行就寫著呢,如果寫的是i5 後面是型號那就是你的。

20樓:顧問

應該是 你還記得你cpu具體型號嗎?

戴爾n4110筆記本用了4年,現在壞了,維修費1000元,還有維修的價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任何意義。

就算這款筆記本是好的,賣二手也就800-1000。(i3的800,i5的1000)

你不如賣給維修電腦的,估計300塊**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建議換新的。

現在筆記本換個i5處理器大概要多少錢? 200

23樓:喜歡割蛋蛋

要看你什麼本子了,現在很多本子都是cpu焊接上去的,不可以更換。cpu可以換的也不便宜,還要看你本子的主機板能不能適配。像i5也要看幾代。

現在都6代了,工藝都是14奈米了。以前的本子根本裝不上。

24樓:鈔雲霞折儂

i5處理器大概是800-1200左右。如果是說i5處理器的機器的話這個**要看整個電腦的配置了,沒辦法一概而論。

膝上型電腦intel i5的cpu壞了的話**可以**?

25樓:我我

你可以到 你附近的維修店,可以賣給他們

26樓:牧羊人

電腦維修點店會要,他們知道怎麼利用,不過**上會很低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cpu壞了嗎?電腦中cpu是最不容易壞的部件.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方**壞的cpu

膝上型電腦i5 4210h的cpu壞了怎麼辦,又不能換掉cpu。能維修嗎,聯想y50大概要多少錢維

29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的,不過要找修電腦的,建議換酷睿win7,價位700到900不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先不說不知道你4210u是不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沒法換 再說4210h肯定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你怎麼裝

31樓:糖糖寳寳

你好,只要cpu的針數與主機板的針數一樣就可以了,牌子是什麼都沒問題。

通常都是乙個系專列的屬cpu可以對應多個系列的主機板,乙個系列的主機板也可以裝備多個系列的cpu。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32樓:皎月青冥

建議返廠維修,不要找第三方維修點,記得要質量回饋報告單,望採納。

處理器i5可以公升級i7嗎,筆記本i5處理器可以公升級為i7嗎

如果是相同針腳的cpu,相同的代數是可以更換的,不過有些主機板是需要公升級bios後才能使用的,這個要根據你的主機板來決定的 台式電腦可以。筆記本目前不可以。公升級 買乙個換上。筆記本i5處理器可以公升級為i7嗎 筆記本處理 器是可以公升級的。只要將i7處理器和i5處理器替換一下即可。替換安裝步驟 ...

筆記本用了8年,還能用嗎用到幾年才壞,還能玩遊戲嗎

這樣說吧,只要能開機能進系統能裝系統那就是沒壞,只有遊戲,看什麼樣的,大型沒希望,中流的夠嗆,基本也就玩個2d的遊戲吧,畢竟配置跟不上了,就算公升級,配件也很貴,畢竟很少了 懸啊就算沒質量問題配置也跟不上了啊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扔了買個新的。膝上型電腦用了8年 還能用多久 只要不壞就可以一直用下去,...

i5華碩筆記本安裝win10為什麼會卡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方法如下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