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紅牛嗎,胃不好的人可以喝酸奶嗎?

2021-07-29 07:58:04 字數 3293 閱讀 8665

1樓:老貓養基日記

如果說是有腸胃不好的話,那麼最好是不要喝紅牛的,因為紅牛是屬於功能性飲料的,含有過多的礦物質以及其他元素的,如果消化功能不是很好,那麼很容易對消化系統有影響的,建議的話就是最好是不要喝紅牛的,應該注意多喝白開水,吃一些清淡細軟的飲食,其他就沒有什麼了

2樓:玖顏

不可以如果說你是有腸胃不好的話,那麼最好是不要喝紅牛的,因為紅牛是屬於功能性飲料的,可能含有過多的礦物質以及其他元素的,如果你消化功能不是很好,那麼很容易對消化系統有影響的

建議的話就是說你現在的情況最好是不要喝紅牛的,你應該注意多喝白開水,吃一些清淡細軟的飲食,其他就沒有什麼了

3樓:**師家

補充體力和抗疲勞的功效,所有需要補充能量物質、保持良好精神狀態的男女人士均可飲用,但是胃不好的人還是慎用的好。同時紅牛還不建議青少年引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沒有什麼 只是不要過涼,也不要一次性過量就好

5樓:劉文後

胃不好的人不可以喝紅牛。紅牛紅含有激素等刺激腸胃的物質,胃不好的人喝紅牛會導致胃痛,而且會加重胃病。

胃不好的認得注意事項:

進食洋蔥,雞塊,辛辣食物。

紅牛成分(每罐):

牛磺酸: 125mg

賴氨酸: 50mg

咖啡因: 50mg

肌醇: 50mg

維生素b6:1mg

維生素b12:3ug

煙醯胺: 10mg

6樓:獨酌楓中聽風

紅牛裡含有部分激素成分,胃不好儘量少喝

7樓:

不可以。

紅牛裡面的牛黃酸,咖啡因等物質會刺激你的胃會讓胃病更嚴重。這個我深有體會。

8樓:湛天戎

我有胃潰瘍多年,能不能喝紅牛飲料呢?

9樓:

胃不好的患者是不建議喝紅牛的,紅牛是屬於維生素功能飲料,也是飲料的一種,對胃黏膜有一定的刺激性的,胃病期間喝紅牛容易導致胃病情況加重。胃病期間最好注意要清淡飲食,不能吃過辣刺激以及生冷的食物,最好不要吃小食品,以及油炸食品,冰淇淋等。

對於長期腸胃不好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胃的保養具有一定的作用,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

胃不好的人可以喝酸奶嗎?

10樓:健十**醫生

腸胃bai不好少量飲用酸奶是du可以的,但需注意以下幾zhi點:一、由於含

dao有大量活菌製劑酸

版奶,經常飲用有利於調整權腸道菌群,促進腸功能恢復;對於伴有便祕情況人群有較好改善便祕作用;在食用比較刺激性食物時,食用酸奶有助於緩解食物對胃腸道刺激。

二、對於胃腸道功能不好,特別是經常怕冷喜暖、容易腹瀉人群,是不可以飲用冷藏酸奶的;對於胃酸過多,或者有糖尿病疾病人群不宜食用酸奶;兒童在牙齒發育期,過多食用酸奶容易影響牙齒髮育,也要進行控制;

三、酸奶一般建議飯後服用比較好,不宜過度加熱,過度加熱容易破壞酸奶中一定活菌製劑,失去保健功能。

11樓:丙新月駒嘉

樓主你好!bai

據我瞭解

,不太好。du胃不好分很多種,比如zhi胃酸胃脹,不dao消化等。而內酸奶呢,我們都知道是助消化的容,但是酸奶有一個作用就是讓人具有飽腹感,所以又有利於**的功效。

但是你想啊,如果你本來就是胃脹,又喝了有飽腹感的酸奶,那胃肯定受不了。而且,酸奶會使胃酸含量更高,就會有反酸水的***。再加上酸奶需要冷藏,冷的東西對胃有刺激作用,所以還是不好。

我覺得如果胃不好,就應當少吃點刺激性的食物比如酸冷辛辣等,而應該多吃一些熱的,有助於消化的食物比如粥之類的,也有一種說法就是“花生養胃”,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爸爸就是這樣來緩解胃痛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12樓:國依霜費思

喝酸bai奶並非對所有腸胃功能不好du的人都zhi有好處,一些兼患有潰瘍的人dao就不適合喝酸回奶。此答

外,吃冰冷的食物容易拉肚子的人,也不太適合喝酸奶。

腸胃功能不好的人,要確保按時吃飯和控制飯量,不要吃得太多或太少,少吃油膩食物,多吃鬆軟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平常可以吃些薏米、山藥,可以護胃養胃。尤其天氣變冷時,要不吃或少吃生冷的食物。

13樓:廉嘉年黃忍

據我瞭解,不太好。胃不好分很多種,比如胃酸胃脹,不消化等。而酸奶呢,我們都知道是

內助消化的,但是酸奶容有一個作用就是讓人具有飽腹感,所以又有利於**的功效。但是你想啊,如果你本來就是胃脹,又喝了有飽腹感的酸奶,那胃肯定受不了。而且,酸奶會使胃酸含量更高,就會有反酸水的***。

再加上酸奶需要冷藏,冷的東西對胃有刺激作用,所以還是不好。

14樓:塞寧禰雨

如果是胃腸功能較差,消化不好的話,可以服用酸奶的,而且對胃腸道起到有益作用。如果有腹瀉,腹痛的症狀,那就不要吃了。

15樓:天山飛狐

有些胃病是能夠喝酸奶的,比如萎縮性胃炎。而有些胃病是不能飲用酸奶的,比如胃潰瘍、胃食管反流病。

16樓:不晚

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喝酸奶,會刺激胃粘膜,使胃更加不舒服。

17樓:紅棗

胃不好就不用喝酸奶了。酸奶是不適宜胃不好的人喝的。這個你要有點常識

18樓:面悠悠

一個簡單的小竅門:老年人腸胃不好,應該這樣喝酸奶

19樓:西安技師學院

少量還的可以bai的,在日du常生活中,對於胃

zhi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dao柯舒養版胃茶進行調理,權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20樓:晁愷斐婉靜

牛奶不容易消化,如果腸胃有問題的人一定要少碰,可以用酸奶來代替,酸奶很容易吸收的,聽說還可以改善腸胃問題,試試吧,如果和你自身情況不對症,就不要喝了,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初試時一次不要喝太多。

21樓:慄佁聊鵬舉

沒問題的

酸奶養腸胃

但是就是不要空腹喝

而且最好是加熱再喝吧

胃部不好切記少食多餐

而且難消化的東西儘量少吃

多吃蔬菜

纖維素能清理腸道

以上謝謝

胃不好的人能喝紅茶嗎,胃不好可以喝紅茶嗎

做兩解 一般說來 腸胃不好的人多伴有胃寒的症狀 而紅茶 普洱熟茶 烏龍茶等全發酵或半發酵的茶葉茶性溫熱 尤其在秋冬季節 適量飲用紅茶反而能起到 溫胃養胃的功效 同時紅茶葉中的茶多酚由於在發酵過程中氧化而減少 所以對腸胃的刺激也相對較小 並且這些茶多酚的氧化物還能增進消化 如此 在大部分情況下 飲用紅...

胃不好的人適合喝紅棗豆漿嗎,胃不好的人能喝豆漿嗎

腸胃不好的人少 喝豆漿,因為豆漿性質偏寒,消化不良 嗝氣和腎功能不好的人盡量少喝豆漿。急性胃炎和慢性淺表性胃炎者不宜食用豆製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過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腸脹氣,胃不好的人應按時吃飯,飲食清淡,不要暴飲暴食,對身體不好。能吃,但不管合適嗎東西都要少吃點,吃多反而會適得奇反。胃不好的人能...

腸胃不好可以喝玫瑰花茶嗎,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玫瑰花泡的茶嗎?

腸胃bai機能不佳的人,尤其是容易du脹氣的患者,zhi一般多建議常dao喝玫瑰花茶內,少吃油炸 甜食容 乳酪類的食品,因為這類食物在進入腸胃道後會影響胃的排空速率,進而延長消化時間,甚至誘發不適或使症狀更嚴重。玫瑰花茶在古籍 本草備要 有記載 玫瑰花氣香性溫味甘,入脾 肝經,和血行血 理氣 平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