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max能不能用聯通3G卡?能用我就準備買了

2021-12-19 23:59:23 字數 2275 閱讀 6426

1樓:中國聯通

vivo x5max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該手機終端可以在2g網路下使用聯通3g手機卡。

vivox5max+可不可以用聯通卡

2樓:匿名使用者

x5max主卡可以使用聯通的,該機型sim卡1和卡2都支援移動2g/3g/4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的gsm網路,但兩張移動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網路,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

3樓:中國聯通

vivox5max+是一款移動4g版手機終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vivox5max+的網路引數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出:vivox5max+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該機插入聯通卡可以使用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使用聯通2g網路上網時,網速會相對較慢。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max+(移動4g)手機,網路模式:移動t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支援聯通的2g網路,能用聯通卡。

5樓:

可以使用聯通卡,這款手機型號有四個版本

vivo

x5max

l(移動4g)

vivo

x5max

s(鉑金版/移動4g)

vivo

x5max

v(電信4g)

vivo

x5max

f(聯通4g)

只有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其它版本手機使用聯通卡,只能用聯通2g網路。

vivox5max能用聯通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x5max主卡可以使用聯通的,該機型sim卡1和卡2都支援移動2g/3g/4g網路,支援移動/聯通的gsm網路,但兩張移動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網路,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

7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可以使用聯通卡,這款手機型號有四個版本

vivo x5max l(移動4g) vivo x5max s(鉑金版/移動4g) vivo x5max v(電信4g) vivo x5max f(聯通4g)

只有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其它版本手機使用聯通卡,只能用聯通2g網路。

vivo x5 max能用聯通3g嗎?

8樓:牟寰藺醉香

vivo

x5max是不支援聯通4g的,vivo

x5max

f是支援聯通4g的。

9樓:頓洽山睿廣

應該是聯通移動雙4g

vivo x5max+不能用聯通4g網嗎?

10樓:中國聯通

x5max l機型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哦,x5max f是聯通4g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的哦。

11樓:

vivo x5max+不支援聯通4g網路。

vivo x5max+為移動4g版手機,可支援的網路頻段為:

4g網路:移動td-lte

3g網路: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頻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td-scdma 1880-1920/2010-20254g:

td-lte 1880-1920/2300-2400/2575-2635

12樓:精彩百曉生

vivo x5max+ 是移動4g版,網路制式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附上官方網路引數:

注:vivo x5max+ 是移動4g版,該機型不支援電信網路制式無法使用電信卡

vivo x5max聯通卡4g可以使用

13樓:中國聯通

vivo x5 max屬於聯通4g手機,是可以支援聯通4g網路的。而另外一款移動版的是vivo x5 max l,也可以支援聯通4g卡,但上網只能使用2g網路。

14樓:天雨茗

應該可以的!是雙卡的,可以吧!

vivox5max能不能使用電信卡

不可以的,該機型是移動4g手機,支援移動4g 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是不支援電信網路的,所以無法使用電信sim卡。您好不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是移動4g手機,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電信手機卡只能在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用。不可以的,該機型是不支援電信卡的哦,建議使用移動4g卡。電信卡需要買電信版的v...

vivo x5max怎麼才能用聯通4g網

vivo x5max 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手機,僅支援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可以檢視以下vivo x5max 手機所支援的網路頻段 gsm850 900 1800 1900 td scdma b34 b39 tdd lte b39 b40 b41 以下為全網通手機所支援的網路頻段 2g gs...

vivo X5 Max怎麼公升級系統?

vivo手機公升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中檢測版本,在系統公升級介面點選 並安裝 根據提示 公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進入公升級模式。耐心等待手機自動公升級成功即可。vivo x5系統公升級怎麼處理?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是對手機的相容性 穩定性進行進一步的優化,修復了各位使用者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