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選哪個,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買什麼最划算

2021-07-28 10:51:20 字數 866 閱讀 6444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大馬沒前途,我們經理就是從大馬留學回來的.再說大馬也是英語為主的國家,要是我就選那.

2樓: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不過是華人挪個窩,而且那邊的文化很偏僻。我有同學去了新加坡國立大學,也有同學去了香港的,去了香港的看起來很開心。馬來西亞就是一片荒野。

我比較不瞭解。建議你去香港。港大,香港中文,還有浸會大學都很有前途~~~香港又既繁華,又相容幷包,還能時不時在大街上撞見明星……呵呵,扯遠了。

3樓:兲使

香港畢竟是中國的撒哈哈!!!

不過是我選擇我比較想去新加坡因為那邊乾淨社會風氣很好讀書應該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靠自己打工的話我看你還是別來馬來西亞,因為這裡消費不高,賺錢也難,而且留學生打工是非法的。 假如你讀國立大學,大概節約電12w就夠了。

5樓:可悲的無夢人

雖然我是馬來西亞人,但馬來西亞的大學不怎麼好,因為馬來土著的優先權使到水準**。新加坡的水準較高,英文也要掌握得好。只要你完成學業,你的錢途就一片光明。

但生活費高,不過你的薪水也高。香港的也和新加坡一樣,只是有些大學較差。

6樓:

新加坡的學校紀律不錯

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買什麼最划算

7樓:du知道君

新加坡的話可以去超市採買。白咖啡(超級便宜)、叻沙方便麵。還可以去小印度的慕達發中心採購,一個是手錶便宜(卡西歐,西鐵城,ck,雷達等等品牌),還有鞋子。

馬來西亞和香港哪個更發達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移民選哪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比較你認為哪個國家比較好?為什麼?

你好,馬來西亞 走第二家園簽證移居門檻低,但需要有後續財力支援 馬來西亞近年來大力鼓勵外國人移居,移民政策相對寬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馬來西亞第二家園簽證 mmsh 最少三十來萬人民幣就能移居馬來 當然還有對月收入的要求,對在馬來工作也有限制 價效比極高,一經推出就吸引了大量外國人赴馬買房置業。第...

關於新加坡人和馬來西亞人的問題馬來西亞人和新加坡人怎麼看起來像中國人呢

1.當然承認自己的祖先是中國人,很多華人還是記得自己家的祖籍在哪的。2.承認,都以唐人自稱內 3.答案同一 4.部分的人 容有深入研究,其他的人認識不多,但也不至於完全不知。我本身就很喜歡中國的人文歷史。我是馬來西亞華人,並時時以身為華人為榮。乙個馬來西亞bai華人給du你的答案 1.是的,堂zhi...

馬來西亞人說中文嗎,新加坡馬來西亞人都會說漢語嗎?

馬來西亞人並非都說漢語,能講華語的人很多,除了華語以外,一些漢語方言也在不同地區甚為流行。馬來西亞的語言主要有 馬來語 英語 華語 泰公尺爾語 當地作 淡公尺爾語 馬來語是馬來西亞的國語和官方用語。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或通用語言被廣泛地使用在行政 工商業 科技教育 服務及 等方面。除未受過正規教育的老年...